曹長青:強姦犯嘲笑性騷擾

作者:作者:曹長青 發表:2004-06-22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國媒體出現很多嘲笑臺灣和美國的新聞報導及評論,主要是針對臺灣大選糾紛和美國虐囚案。看到這種宣傳,讓人想到強姦犯嘲笑性騷擾。

臺灣選舉出現糾紛是事實,但迄今的調查顯示,任何一方都沒「作票」,槍擊案也非自導。除了早期在野黨曾嘗試街頭抗爭外,現在選舉糾紛已完全進入司法程序解決。它恰恰證明了臺灣民主機制走向成熟。

中共在嘲笑臺灣選舉糾紛時,好像完全忘了,它在用專制剝奪十三億中國人的選擇權,一直強姦民意。且不說臺灣大選沒有作票、買票,即使這一切都有,也根本輪不到那個用槍桿子剝奪了中國人全部選舉自由的中共來嘲笑。

對美軍虐囚案的反應也同樣。虐待囚犯,不論在哪裡都是劣行和醜聞。但中國媒體刻意不報導的是,它是五角大樓自己調查出來的,是美國媒體率先報導並嚴厲批評的,更重要的是,它是個體行為,不是政策和制度導致的,美國政府已嚴厲處罰那些當事人。而且那些虐囚行為,沒有毒打和摧殘,更多是惡作劇。

而在中國,不是什麼虐待問題,而是直接處決殺頭。據國際大赦的數字,過去十年來,中國平均每年處決二千人以上,去年竟處決一萬人!僅法輪功學員,已有九百多人被迫害致死。上月在紐約召開的美國精神病學會議披露,有一千多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其中十三人被藥物「治」死,更有無數人隨時都遭到中國公安警察的毒打,以及各種殘酷的肉體摧殘。

這樣一個殘暴的政權,居然有臉嘲笑臺灣和美國!奧維爾早就在《一九八四》中揭示了專制政府的實質,他們的世界從來都顛倒黑白:「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caochangqing.com)


(原載臺灣《自由時報》2004年6月21日鏗鏘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