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 尋找蔣彥永

發表:2004-06-22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彥永:男, 72 歲,原三 0 一醫院醫生,瘦高個子,聲音宏亮,雖然已年逾古稀,依然精神瞿爍。挺拔的脊樑昭示著剛直不阿的性格,一身的正氣彰顯出與邪惡不共戴天的稟斌,一臉的真誠與慈祥常使謊言與醜惡膽寒。

此公曾於 2003 年春,以悲天憫人的情懷揭穿中國「薩斯」的謊言;又於 2004 年春,以鐵肩擔道義的勇氣直言八九「六四」屠殺的事實。可能因此招罪於某些團夥,切齒於某些個人。於今年 6 月 1 日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文明古都之地,在保護人權入憲之際,在政治文明高歌之時,在京公然失蹤,至今不知去向,且到目前尚無任何團夥或個人出面申明對此事負責,所以蔣先生的家人及關心牽掛他的友人萬分焦急。有知情者請速與其家人聯繫或於網上告示,以使天下牽掛蔣彥永者心安。同時為早日尋找到蔣彥永先生,懇請廣大關心牽掛蔣彥永者廣貼尋人啟事,遍告親戚朋友。

另外,本啟事順作向中國公安部門的公開報案信。誠望廣大公安戰士肩負起保衛公民人身安全之重責,站在捍衛「胡溫新政」與重塑中國人權形象的政治高度,切查此案,嚴懲元凶,以慰天下民眾!

特此啟事!

                王德邦

                2004 年 6 月 21 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