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萬里怒斥曾慶紅找罵 江密謀不流血軍事奪權

發表:2004-06-25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中國人去西方民主國家,發現那裡很多人的思想很簡單,考慮問題是一條直線,而中國人則不同,有時一句話可以分析出很多內涵來,這都跟社會制度不同、周圍環境複雜密不可分的。

比如,中國出了個江澤民,明明只是個霸王硬上弓的軍委主席,卻拚命秀出很多騎在黨主席、國家主席頭上的戲,比如讓大兒子江綿恆當神五功臣,掌管軍委高科技戰爭大權;讓二兒子江綿康突然穿上軍裝當上大軍區的副政委;讓姘頭參加軍事會議;往軍委裡攙沙子;讓沒有軍人職位的曾慶紅到軍隊呼風喚雨;突然提拔十五位上將,其中包括江臭不可聞的貼身保鏢由喜貴……,這在西方國家根本不可能存在的,所以西方人按照西方人的思維邏輯和生存環境來判斷中國事務,認為江澤民一定是中國的「太上皇」。

咱中國也不是沒有過「太上皇」,鄧小平就是最近時期的一個,也是大家都熟悉的。三落三起的鄧小平是怎麼當太上皇的?老軍頭、元老們都心知肚明,鄧小平只是手握軍權,各大軍區的頭兒都聽他的!毛澤東調換八大軍區司令是怎麼幹的?讓最刺兒頭的南京軍區司令許世友立即趕赴北京,只下了一盤棋,八大軍區就都搞定了。

毛鄧一生提拔的將軍加起來也沒有江澤民一天提拔的多,為什麼呢?按照西方人的思維邏輯可能認為江澤民權力大,想提拔誰就提拔誰,恰恰相反,把老軍頭轟回家的舉動正說明江在軍隊高層中站不住腳,沒人搭理他。後來江又大量裁軍,裁的都是中層軍官,就是要把老軍頭的人馬徹底清除出去,為了怕他們造反,提出復員到地方不佔公務員名額的,不管你做什麼,軍薪照發,軍隊待遇照舊!這種用民脂民膏腐蝕復員軍官的可恥行徑又一次證明江澤民的恐懼和無奈。再後來就是不斷清洗軍隊高層幹部,不斷尋找效忠自己的人,從江澤民和曾慶紅把自己家人都送進軍隊的舉動就知道,他們捧著將軍的頭銜往外送都難找到靠得住的人!

中央2月剛剛決定,由福建省長盧展工代理省委書記職務,新加坡《海峽時報》6月23日引述消息報導,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本月初到福建前線視察,並建議由軍人取代文官擔任福建省的領導人。據說此舉引起福建省委強烈反彈。

小算盤打得不錯,江曾先把自己家人都提拔當了將軍,然後再提出用蠶食的手法一個省一個省的由軍人取代文官,逐步削弱胡溫的權勢,這就是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如果全國各省市都由軍人領導,那江澤民就完全代替了胡錦濤,中國成了軍事獨裁政權!

看來,江澤民不滿足於當名不正言不順的「太上皇」,而要當國家元首,因為他急需的是「國家元首豁免權」!他認為要豁免被控告的「群體滅絕罪」首先必須得當元首。據幕僚透露,江目前朝思暮想的就是當元首、被豁免!其實壞事幹太多太大了,就是現任國家元首也不能被豁免。

新加坡《海峽時報》日前報導說,最近,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借台海危機對胡錦濤的領導能力表示不滿,並持續對胡施壓。其實台海根本沒有什麼危機,那個危機氣氛是江澤民營造出來的,他對胡施壓的真正原因是他要奪回那個位子!

很多人注意到,近來江澤民提拔的都是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民意甚差的人物。今年6月20日,江澤民下令提升十五位高級軍官警官為上將,其中就有中央候補委員由喜貴!十六大中央候補委員的名單排列順序是以得票多少安排的,新華社泄露出江的親信保鑣、中央警衛局長由喜貴為中央候補委員裡的倒數第一名。

據說,有的老將軍拍著桌子說:由喜貴是什麼東西,敢和我們平起平坐,江澤民這麼干就不怕老子造反?

再說曾慶紅,他在軍中並沒有職位,但近日卻視察了稍後將在福建東山島進行的大規模軍事演習準備情況,曾慶紅在十六大前一直是政治局候補委員,政治局屢次討論都通不過,現在他雖然當上了常委,但卻是塞進去的,根本沒有威望。元老們還時不時讓他有點自知之明,學學本份的老爹。但曾慶紅喜歡的就是爭權,他老實不了,近日視察福建前線又在「大膽發話」,萬里說:他這不是找罵嗎?

依我看,那個中央候補委員由什麼貴也能當上將;元老讓放老實點兒的曾慶紅也爬到軍隊裡說三道四,那就意味著高層中正醞釀著非常巨大的反江浪潮,否則江澤民力挺曾慶紅幹嘛,他真正想力挺的是江綿恆!

中共高層幕僚對我說:中央內部鬥爭有一個規律你觀察著點兒,越是官方媒體或海外某些媒體拚命鼓吹江如何如何厲害的時候,越是江又提升晉升什麼人的時候,越是江看似權力無比的時候,恰恰都是他遭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也許是在高層,也許是在海外。

幕僚還說:江澤民曾慶紅做什麼事光想到、看到對自己有利的一面,他們就不想想那負作用的一面,那些鼓吹他們怎麼厲害怎麼霸道的消息一發表出來,不等於是在勾全國上下的火兒嗎?不就是在跟自己過不去嗎?曾慶紅還提出讓軍人當省長,呵呵,張嘴之前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