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活萬年 古人多長壽

發表:2004-06-26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真理報》指出,不僅《聖經》稱人的精神是不朽的,地球上每個國家都有有關長生不老的傳說。考古學家挖出的一些骨架和遺骸的壽命都遠遠超過了一二百年,但是官方的科學機構對這些發現置之不理。

  在前蘇聯時期,維克多-祖亞金研究了一具挖出的人骨,結果是驚人的,這個人的壽命達到了1500年。來自莫斯科的專家伊萬-菲裡莫寧克認為,具有放射性的鉀降低了人類壽命。在古代,食品中的放射性鉀含量只有現在的一百七十九分之一,可以通過研究樹證實這一趨勢。白樺的放射性鉀化合物含量為13.8%,壽命可達250年;松樹內放射性鉀化合物含量為6.9%,壽命可達600年;楓樹內放射性鉀化合物含量為3.2%,壽命可達1200年。照此推算,洪水時期以前的人類壽命可達13200歲。

  人類壽命降低還有其它一些原因。人們開始吃肉和燒烤食品,緊張度增加,人類的精神也在減弱。但是,現代的保健工作將使人類壽命從70歲延長到100歲。也許人類在某個時候能使人類衰老的過程放慢,作家阿瑟-克拉克認為這將出現在2090年。人們還在研究復活術,通過冷凍、昏睡等方法保存人體,希望能在未來醒過來。但是這些方法都不能將人體保存幾百萬年。

  還有一個選擇。蟾蜍、蛇、螃蟹等動物在全球各地都曾被發現在岩石中生存下來。1856年,工人們曾經在一塊大石頭中發現一個史前時代的蝙蝠,當用爆炸物炸開石頭後,蝙蝠仍然活著,尖叫著扇動翅膀後才死去。古埃及法老也通過用大石頭建造金字塔來實現「永生」夢想。這是否意味著得了不治之症的人能在石窟中生存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