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開放式全球徵集署名:強烈敦促釋放蔣彥永秦永敏緊急呼籲書

發表:2004-06-28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起時間:二○○四年六月二十九日
發起地點:中國大陸

全球朋友們、親愛的網民們:

  華夏英雄正身陷危難,中華良心正慘遭絞殺。讓我們迅速行動起來,強烈呼籲,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蔣彥永!立即保外釋放秦永敏!以我們的拳拳愛心援救華夏英雄,援救中華良心。

  關懷英雄,也就是關懷我們自己。關懷民族良知,也就是關懷人類未來。神奇的網際網路已把我們緊緊相連,使我們心心相通。千里一瞬間,同步齊呼籲。

  當我們人人都為人間的苦難分憂解愁時,苦難便會煙消雲散。當我們人人都為人間的不平吶喊怒吼時,邪惡便會退避三舍。

  署上您的大名,輕輕點擊您的滑鼠,您就為援救華夏英雄,匡扶人類正義,作出了貢獻。

  我們將把凝聚著您這份情真意濃關懷的署名,匯總後,遞送中南海,提交聯合國。

  蔣彥永和秦永敏都是華夏真英雄,都是抗薩真英雄。蔣老英雄抗擊了生物薩斯、又和平理性非暴力抗擊政治薩斯。秦英雄是幾十年如一日,和平理性非暴力抗擊政治薩斯不動搖。他們都是為了人類正義,如今卻身陷危難,失去自由。蔣老英雄以72歲高齡,已痛失自由一個月。秦英雄以病弱之軀,已累計3次共第16個年頭身陷囹囫。何謂政治薩斯?反世界人權標準、反現代人類文明準則的偽真理、極權專制制度,以及國家恐怖主義等,都屬此列。 

高山在泣訴,大海在咆哮,為英雄的落難,為人間的不平……

 政治薩斯猛於生物薩斯,蔣老英雄受挫痛失自由

  今天,在人類戰勝生物薩斯一週年的日子裡,人們格外想念受挫政治薩斯痛失自由的抗薩老英雄蔣彥永。

  2003年,蔣老英雄抗擊生物薩斯建立奇功。當時,當致命的生物薩斯病毒悄悄降臨並傳播中國時,本已退休的蔣彥永醫生奮不顧身,突破中共的愚民政策和消息封鎖,憑著良心和勇氣,以對中國人民和整個人類的愛心和責任,力挽狂瀾,揭露生物薩斯疫情真相,喚醒了國民,喚醒了世界。

是蔣老英雄力挽狂瀾,挽救了中華!挽救了世界!

  2004年,蔣老英雄因和平抗擊政治薩斯而痛失自由。中國慘絕人寰的89六四,是空前絕後的野蠻屠殺,是中華受難的見證。就民眾自覺參與的程度之廣泛性而言,六四運動是中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民眾運動,是中華民族自主意識重新覺醒的一個里程碑,是真正具有民主意義的群眾運動。六四民主運動的失敗,既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失敗,也是人類民主大業的嚴重挫折。

  今年是六四慘案十五週年。在這黑雲壓城城欲摧,萬馬齊喑究可悲的緊要時刻,2004年2月26日,蔣老英雄再次奮不顧身挺身而出,在給中國全國人大的提議中,憑著良知和責任感,大聲疾呼:必須徹底正名六四!現在,已經到了重新評價六四的時候了!中國人民、世界人民在期待著。蔣老英雄大聲訴說了15年來大山般重壓心頭的願望;控訴了當年天安門廣場血腥鎮壓的罪惡;揭露了「人民軍隊」,竟然用開花彈--國際規定連戰場上也禁止使用的開花彈--轟擊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蔣醫生強烈要求中共重新評價這場偉大的愛國民主運動,並立即為其正名。這再次表明瞭他對人類命運的深切關懷。

  這就激怒了89六四的責任者,政治薩斯病毒由此發作,並以言定罪,將72歲高齡的蔣老英雄,強行剝奪人身自由已經一個月。

  蔣彥永是中國良心的化身!我們相信,他發自肺腑的熱誠呼喚,必將激起更多中國人的良心復甦,也必將喚起中國人民長期壓抑於內心的對自由民主正義的熱烈追求。

  中國政府竟然用因言定罪的方法,蠻橫囚禁一位對民族對人類有巨大貢獻的七十多歲的老英雄,實在無法理喻。全球千萬雙銳利的眼睛正在把正義的目光緊緊盯住北京。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大陸首席政治評論家劉曉波,名作家余傑,剛出獄不久的南京作家楊天水,作家孫豐、張林、黃河清,都紛紛撰文吶喊,檄文勁出,敦促放人。如果蔣老英雄不能盡快獲釋,一個全球性聲勢浩大的營救薩斯英雄的運動必將滾滾而來,聲震寰宇!

和平理性非暴力抗擊政治薩斯屢敗屢戰,秦英雄受挫3陷囹囫

  在當今政治薩斯依然猖獗依然肆虐的年頭,人們格外想念和平理性非暴力抗擊政治薩斯幾十年如一日,屢敗屢戰、堅強不屈、堅忍不拔、三度入獄的英雄秦永敏。秦永敏被以言治罪已經累計22年,身陷牢獄已經3次,現在正在忍受著第16年的鐵窗生涯,還有漫漫的6年半囹圄,正在虎視耽耽等候著他。

  1981年,秦英雄和平抗擊政治薩斯首次受挫,被以言治罪處刑7年;

  1993年秋,秦英雄和平抗擊政治薩斯第二次受挫,被以言治罪以勞教名義剝奪人身自由3年;

  1998年,秦英雄和平抗擊政治薩斯第三次受挫,被以言治罪判刑12年,現已執行了近6年。

  以下是秦英雄數十年如一日,和平理性非暴力英勇抗擊政治薩斯的經過。

  今年是舉世矚目的中國民主黨全國組黨運動六週年。此刻人們格外想念以病弱之軀,正在牢獄中遭受非人折磨的中國民主黨人秦永敏先生。秦先生是當之無愧的民主英雄。民主英雄是我們民族的良心。此刻,人們也格外想念其他堅守誓言笑對鐵窗的民族良心--中國民主黨人和一切思想犯們。他們的煉獄洗禮和軀體磨難,將使中國民運得到永生。

  秦永敏便是這批獻身於民主事業的志士英才中的卓越一員。

  秦永敏,現年50歲。他富有才華,編寫了百萬餘字的「中國人權觀察」。在中國人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事業中,他是著名的「拚命三郎」,難得的將才。

  自十七歲起,秦永敏便關心國事,寫下了大量的筆記,評論時政。這些珍貴的筆記,被當局察覺搶走,並且從此,對這個潛在的「反革命分子」,開始了長期的迫害。

  秦永敏活躍於民主牆時期,在武漢主辦了《鐘聲》雜誌,在漢口張貼大字報,公開宣告毛澤東的錯誤。為此,於1981年被逮捕,以「反革命宣傳煽動罪」處刑7年;93年他起草《和平憲章》、呼喚政體民主改革,呼喚全民和解共建民主共和,又被以言入罪處以勞教剝奪人身自由3年;1998年,因主辦《中國人權觀察》,參與領導組黨運動,再被以言入罪判刑12年。

  秦永敏第三次被抓的當天,他的母親因過度悲傷猝然去世。他的妻子絕望地和他離婚,帶著孩子而去……由於秦永敏獻身民主事業,而導致的他家人跟著飽嘗的諸如此類種種不幸,正是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民運人士、異議人士,所謂反革命家庭,所受到之殘酷迫害的縮影。

  今年,是秦永敏被反覆囚禁生涯的第16個年頭。凡是在中國監獄蹲過的人都知道,那是人間地獄,在那裡度日如年!而秦永敏,在那暗無天日的地獄,已經度過了如此漫長的苦難日子!

  秦永敏現在的處境異常艱難,眼睛幾乎失明,看書一二十分鐘就會模糊,還有胃潰瘍病。而那些獄警極度殘忍,經常折磨他,並且利用刑事犯對他施以暴行,把他的睪丸嚴重踢傷,落下終身殘疾。

  在和平理性非暴力英勇抗擊政治薩斯的如星群般眾多的義士中,秦永敏的脊樑無疑是最硬的、最堅韌的!但是,如果沒有同仁和各界正義之士的愛護與幫助,無論多麼堅硬的脊樑,也會慢慢地被劇毒無比的政治薩斯摧垮!

  現在,已到了人們全力宣傳、積極營救這位長江流域民運中流砥柱的時候了。

  我們強烈呼籲,敦促湖北武漢漢陽監獄保外就醫釋放秦永敏,強烈呼籲,敦促其它各有關監獄保外就醫釋放其他各重病民主黨人!並在保外就醫前,各監獄提高秦永敏及其他重病民主黨人的伙食標準,改善他們的醫療狀況,嚴禁對他們侮辱、虐待!

  點擊滑鼠,署上姓名,您就為救援抗薩英雄出了大力

  蔣老英雄和秦英雄,是浩然正氣的華夏真英雄,是當之無愧的中華良心,是抗擊薩斯真英雄,是目前最需要救援的當代華夏普羅米修斯。人們正在紛紛用良知和熱情,竭誠爲這二位英雄大聲疾呼,以表達對他們的由衷愛護與尊敬!以表達對危害人類的政治薩斯的無比蔑視和憎恨!

  華夏英雄正身陷危難,中華良心正慘遭絞殺。讓我們迅速行動起來,強烈呼籲,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蔣彥永!立即保外釋放秦永敏!以我們的拳拳愛心援救華夏英雄,援救中華良心。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網民們,為了不讓英雄被政治薩斯用以言治罪的卑劣陰謀殘酷毀滅,請您以滑鼠為武器,立刻署上您的姓名,用實際行動救援抗薩英雄重獲自由吧!謝謝大家。

網上開放式徵集全球署名表格(在線填寫,當場自動加入)

網上開放式徵集全球署名電子信箱(發送電子郵件,告知署名,至以下任一電子信箱中,即可):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附件一:中國民主黨部分在獄人士名單(見後)

附件二:中國民主黨人秦永敏家址、所在獄址(見後)

 

執 筆:張林

發起人:楊天水、 張 林、 任畹町、 王一梁、 車宏年、 楊銀波、 李運生、 林信抒、 許萬平、 王東海、 顧則徐、 李國濤、 劉飛躍、 宋保卓(2M創始人)、 任秋光、 郭起真、 冷萬寶、 張玉祥、 廖雙元、 莫建剛、 王庭金、 戴學武、 戚惠民、 馬曉明、 師 濤、 田曉明、 廖亦武、 黃曉敏、 瀋繼忠、 胡俊雄、 鄧煥武、 張 明、 鄧永亮、 付 升.

最新署名名單(動態更新,以時間先後為序):

徐文立、 楊天水、 張 林、 任畹町、 王一梁、 車宏年、 楊銀波、 李運生、 林信抒、 許萬平、 王東海、 顧則徐、 李國濤、 劉飛躍、 宋保卓(2M創始人)、 任秋光、 郭起真、 冷萬寶、 張玉祥、 廖雙元、  莫建剛、 王庭金、 戴學武、 戚惠民、 馬曉明、 師 濤、 田曉明、 廖亦武、 黃曉敏、 瀋繼忠、 胡俊雄、 鄧煥武、 張 明、 鄧永亮、 付 升. 楊勤恆、 王 明、 何 兵、 閻家鑫、 雷元海、 蔣世華、 龍太平、 高曉亮、 姜福禎、 張銘山、 申貴軍、 邵林財、 何永全、 徐國慶、 陶玉平、 金濟生、 孫庭華、 李家華、 楊再行、 熊晉仁、 王 雄、 秦禮尚、 薛 野、 賈三友、 薛德雲、 吳若海、 李若平、 季 風、 黃 傑、 張新佩、 瀋建明、 李錫安、 樓義根、 蘇慧兵、 魏國平、 吳遠明、 朱正元、 張重發、 陳德富、 杜應國、 杜和平、 徐慶元、 王順林、 牛天民、 方家華、 李任科、 吳 郁、 黃燕明、 曾 寧、 孫光權、 全林志、 盧勇祥、 董德柱、 徐國慶、 馬玲麗、 張明珍、 薛德雲、 陶玉平、 孫庭華、 王鳳山、 郭新民、 蔣世華、 雷元海、 閻家鑫、 陳延齡、 陳 健、 王振軍、 陳一兵、 陳鼎明、 王治晶、 黎小龍、 薛正標、 陳衛、齊詩、 龔達、 李偉、 李廣利、 宋 義、 欽 歡、 王林鍵、 蔣福建、 張國華、 金 成、 馬育忠. 鄭保和. 安保軍. 吳雙印. 王可墩. 曹昌海. 姜 夔. 孫 勇. 王建西

附件一:中國民主黨部分在獄人士名單:

胡適根 (91年自由民主黨案,處刑20年,北京外國語大學副教授)

秦永敏(民主黨案,處刑12年) 86-027-86803338

劉賢斌(民主黨案,處刑13年)

佟適冬(民主黨案,處刑10年,湖南大學物理學教授)

佘萬寶(民主黨案,處刑11年)

李大偉(民主黨案,處刑11年患嚴重肛瘘、疝氣和胃炎) 86-0938-8297540

岳天祥(民主黨案,處刑11年)86-0938-8218293

吳義龍(民主黨案,處刑11年)013575748028

祝正明(民主黨案,處刑11年)86-0570-4015079/013605708470

查建國(民主黨案,處刑8年)

高洪明(民主黨案,處刑7年)

何德普(民主黨案,處刑8年)8610-68355230

毛慶祥(民主黨案,處刑8年) 86-0571-86066394

朱虞夫(民主黨案,處刑7年) 86-0571-86064283

王金波(民主黨案,處刑4年) 86-0539-7278564

王澤臣(民主黨案,處刑6年) 86-0412-2314702

胡明君(民主黨案)、

陳增祥(正義黨案)、

陳忠和(民主黨案)、

蕭詩昌(民主黨案)、

李必豐(民主黨案)、

王 森(民主黨案)

 

附件二:中國民主黨人秦永敏家址、所在獄址:

(歡迎和他家取得聯繫。)

◆秦永敏父親秦慶國地址: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紅鋼城21街坊4門2號 郵編:430080

電話:027-86803338

◆秦永敏:判刑12年,被關在湖北武漢漢陽監獄

監獄地址:中國湖北省漢陽市琴斷口街米糧山新村140號 郵編:430051

◆湖北省漢陽琴斷口監獄辦公室電話:總機:027-84613744  

另外有:027-84657035;027-84657252 獄政科電話:027-84613655 

監獄長:孔金喜 獄政科長:胡茂華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