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權威媒體報導一婦女生出青蛙

發表:2004-06-29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倍可親網訊, 據英國廣播公司、美國《世界網路日報》28日報導,一個女人生出一隻青蛙?這樣的事誰聽了都會覺得匪夷所思,懷疑是美國超市小報捏造的八卦新聞。不過,事實上它卻是伊朗最可信的報紙之一《Etemaad》日前所報導的事,英國廣播公司驗證真實性後也予以了報導。據信這名住在伊朗東南城市伊朗夏爾的女人曾經在一個污水池塘中游過泳,一些伊朗醫學專家們相信,這隻青蛙肯定是在小蝌蚪時期誤游入這名女人體內,並在女人子宮中長成青蛙的。

  伊朗女人生下灰色青蛙

  據報導,這名創造天下奇聞的女性居住在伊朗東南部城市伊朗夏爾市,是兩名正常孩子的母親。數日前,這名女性突然感到腹痛,下身流血,接著就在醫院中產出了一個活的灰色青蛙。這起事件被伊朗醫學界稱做是「奇怪的分娩」。

  備受尊敬的伊朗婦科醫生瓦拉斯蒂博士向伊朗《Etemaad》證實了這一消息的真實性,瓦拉斯蒂博士稱,這名婦女的月經6個月前就停止了,今年5月,醫生為她做了一次超聲波檢查,發現她的腹部有一個囊腫狀的東西存在。游泳時,蝌蚪鑽入體內?

  瓦拉斯蒂博士相信,這隻青蛙肯定是在蝌蚪幼蟲時期不慎進入了這名女人的體內的,並在裡面發育長大。據英國BBC援引《Etemaad》的文章稱,一些伊朗專家相信,這名女性曾在一個充滿污水的池塘中游泳,一隻小蝌蚪很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游入她的體內,並長成了青蛙。專家將對青蛙進行「基因測試」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伊朗醫生都接受這種解釋,《Etemaad》援引一些伊朗醫學專家的評論稱,由於是從人體中生下來的,這隻青蛙在某些地方甚至具有了一些「人的特徵」。伊朗臨床生物學專家阿米尼法德博士對《Etemaad》道︰「這些相似在外表上,譬如它爪子的形狀有點像人手指,它舌頭的形狀也跟人有點類似。」

  據《Etemaad》稱,這隻「所謂的青蛙」目前還沒有經過精確的基因和解剖學測試,但伊朗專家將要對它進行相關的基因測試,以便解開這個神秘謎團。據報導,在世界醫學史上,曾經有過相似的故事,一些女性相信她們的體內生長著一隻青蛙,甚至蜥蜴、毒蛇等,其中最著名的一個例子發生在17世紀的德國,一個名叫卡薩裡娜.蓋斯勒林的婦女經常宣稱她體內長著一隻青蛙,當她1662年死去後,德國醫生專門為她進行了屍體解剖,不過卻沒在她體內發現有任何動物的證據。

http://www.backchina.com 倍可親 2004/06/29 12:06 稿件來源: 江南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