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南非遭槍擊 加國學員向中國抗議

發表:2004-06-30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29日中午到中國大使館前抗議:澳洲的法輪功學員,二十八日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離開機場途中,遭到槍擊。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表示,這很明顯是中國政府有計畫僱用凶手殺人事件,再度凸顯中國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下午,學員們轉往南非大使館請願,南非大使索羅門(Theresa M. Solomon)女士接見李迅及學員代表。

李迅向索羅門轉述槍擊事件發生經過。他說,當事者之一的澳洲法輪功學員魏先生在電話中說,在得知一直追隨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商務部長薄熙來,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到南非訪問後,包括他在內的九名澳洲籍法輪功學員決定前往南非,協助當地學員透過法律程序制止在中國的迫害。

李迅接著說,一行九人在二十八日下午抵達約堡機場,南非法輪功學員前往接機,隨後分乘兩部車前往首都的總統府賓館進行和平請願。

途中,約晚間八時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後側向法輪功學員乘坐的第二輛車開槍射擊,至少有五槍擊中車輛。

身穿寫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字樣背心的司機梁大衛兩腳中槍,有一腳骨破碎,車胎被擊破,車輛嚴重受損。襲擊者未停車,逃離現場;受傷者經路過民眾協助,緊急報警並送附近的醫院急救。

李迅向索羅門大使遞交請願信,要求南非政府全面調查槍擊事件,強烈譴責此一恐怖事件,並將凶手繩之以法。

李迅和法輪功學員隨後轉往加拿大外交部請願,要求外交部關注這件事;並請求政府呼籲中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南非槍擊事件發生,引起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震驚,29日分別在美國、加拿大、南非及歐洲各地舉行和平請願,譴責恐怖行為,呼籲各國伸出援手支持法輪功。(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