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瓦解解放軍的一記絕招

發表:2004-06-30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江澤民突封15上將,令人驚愕。各種議論由此而起,紛紛紜紜。而依我看,這正是江澤民喪盡民心、害怕部下造反、日暮途窮的絕望之舉。

太平天國賊天王洪秀全在行將滅亡之時,也是濫封王。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獎勵的時候,便只有滿足部下的虛榮心。很多濫王,手下只有幾十個人,實際上也就相當於現在的連長排長營長,也就是尉級軍官,充其量相當於共軍的將校。

但是濫王們卻不這樣理解。祖墳頭上冒青煙,一朝竟稱王了!一朝竟封上將了!既然成了大瓦塊,那首先就要互相攀比:四妻八妾擁在懷抱,人民幣美鈔統統都要,日日醉酒夜夜笙歌。

洪秀全給他們封王的本意是讓他們為自己賣命,卻沒想到他們只是拚命貪慾享樂,不擇手段爭權奪利,反而加快了太平天國滅亡的過程。

老子曰:治大國如烹小鮮。烹小鮮就是煎小魚,當然不能翻來翻去的,把小魚給翻爛了。中共治國,恰恰是慣於朝令夕改,亂翻一氣,翻的處處糜爛。尤其是忽上忽下,憑空無端造出許多危機。

這上將的地位不同尋常,各方面待遇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相當,一下子提了這麼多,大家的關係怎麼擺平?必然是使大家矛盾重重,人人陷入明爭暗鬥之中。歷史上共產黨內部的激烈殘酷鬥爭,總是與濫提拔幹部有關。

所以鄧小平時代,十分謹慎。無大功不重賞,無大罪不撻伐。其執政18年,總共才封了17個上將。而江澤民如此濫封,不僅是把胡錦濤逼到牆角,令他以後拿不出任何東西犒賞部下,將長期受制於這麼一大批上將,更要命的還在於:這是一記亂軍絕招!

我長期反共,內心裏當然最忌憚的還是數百萬解放軍。我想了二十年,也沒想出瓦解解放軍的法子。如今看到江主席舉重若輕,四兩撥千斤,用點穴術,一下子就把解放軍給瓦解了,不得不佩服:這招太絕了!

難怪今年六四,江主席在中南海靈機一動,似有所悟。突然出發,日夜兼程,直奔安徽九華山,拜地藏王,竟然求得如此高簽!

地藏王實在是靈,恐怕今後門前要高官如雲、門庭若市了;江老大的悟性也實在是高,招兒真絕,令人不得不嘆服!

何也?眾所周知,中共幹部都是能上不能下、能貪不能吐的,幾十個上將,肩膀一般高,瓦塊一般大,誰也不服誰,你能咋著我?我憑啥怕你!還能把我抓起來?一點小事吵起來,就會沒完沒了!

古今中外,任何軍隊,都必須像金字塔一樣,等級森嚴。而如今的解放軍領導集體,沒有一個元帥大將,而有這麼一大群上將,成何體統?解放軍等於立刻變成了自由散漫的俱樂部,從此往後,誰也不用怕誰,誰也不在乎誰了!

今日能突封15個上將,他日就能突然提拔15個政治局常委,陳至立、陳良宇、張德江、王兆國、等等等等,統統都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

絕招啊!真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