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瀾:曾慶紅南非開槍實屬無奈

發表:2004-07-01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槍響,喚醒了國人淡忘的記憶。惡魘未了,千萬別被共產黨選為它的頭號敵人。共產黨為了給自己充電,隔上幾年就會搞一次運動,樹立一兩個敵人。山轉水轉,全國人民都是敵人了,弄不過來,就要選擇「頭號敵人」,重點打擊。這是「百分之九十五」和「百分之五」的運動模式的來源。

共產黨整治它的「頭號敵人」是有一整套方法的--打倒,搞臭,專政,讓其永世不得翻身。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6/4」,直到今天的鎮壓法輪功。法輪功不過是今天的頭號敵人,明天還不知是誰呢。

江澤民、曾慶紅使的看家本領別具一格。不過南非開槍實則無可奈何之舉。

第一個階段是「打倒」不靈。1999年夏天,江澤民脅迫中共高層鎮壓法輪功。全國人民在鋪天蓋地的官辦新聞狂轟爛炸後,仍然對法輪功的煉功方法和煉功人同情有餘。打而不倒,反在一夜之間把法輪功烘托到世界聞名。

第二個階段是「搞臭」失敗。2000年開春,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搞了個天安門「自焚」鬧劇,自暴其醜。凡是經歷過多次運動的人都知道,沒有中央的安排,什麼人也演不了這樣的喜劇的。

第三個階段是「專政」無效。筆者在北京街頭都多次看到過醒目的標語「法輪大法好」,在學校接到過法輪功的真像材料和電子郵件,在住宅區收到過真像光碟,接到過法輪功練習者打來的電話。奇怪,似乎是越鎮壓練的人越發多起來了。不是說全都抓起來,關起來了嗎?

三個月鎮壓不了,六個月呢?五年了,法輪功好像是如日中天,大有江澤民和曾慶紅用國力都根本鎮壓不了之勢。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法輪功的人還翻過來,主動追來攆去,到處起訴江澤民本人和其黨羽。中國人民都看見了,不聲不響的幫著來了個「踩江」活動,每日新鮮新鮮,練練拳腳,可見人心項背。連薄熙來被起訴後都無奈的說,是江澤民的壞水,人在賊船,身不由己。如今國內盛傳薄將調任宣傳部長,看來法輪功的起訴還真的迫使中央在人事任用上,出國選人上慎重審核了。

第四個階段是鎮壓海外輸出維艱。場子扯得太大了,世界都裝不下。江澤民不辭辛苦到海外向美國總統散發攻擊法輪功傳單,讓各國政要瞠目結舌;訪問冰島提供黑名單,阻止法輪功世界各地前往抗議,被冰島人民圍了個正著;訪問德國不能讓穿黃衣服的人在街上行走,法輪功可是赤橙黃綠青蘭紫都用的,江澤民大概只能穿「皇帝的新衣」。海外的領使館人員也不堪其苦,不去騷擾人家吧,江澤民不饒,去騷擾吧,民主國家法律不依,難!扶植的「僑領」都不怎麼管用,幹不了什麼大事,反遭到抓捕起訴,像一群只領新餉的廢物。

第五個階段是一般人做不了的,那就是升級到海外的槍殺。做不了也得有人做,憑著曾慶紅的膽量,只好親自出手。不敢到民主大國去撒潑,選來選去,選了個南非國家來抖威風,殺雞給猴子看看。可見真是「無可奈何花落去」,臨死還要玩個兇惡的。這下可好,引起世界各國的警覺,再在任何國家出現槍殺法輪功人都「無獨有偶」。現在不起訴都比被起訴還要遺臭南非了,溢臭世界了,傻不傻?

筆者始終弄不明白的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江澤民、曾慶紅要不惜一切用國力來烘托法輪功?為什麼總是抓緊一切時機自暴其醜?筆者也十分理解江、曾,鎮壓要繼續,不這樣做又怎樣做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