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殺賊殺賊殺賊.....

作者: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04-07-02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滅街頭賊易,滅台上賊難

心學大師王陽明有句名言:滅山中賊易,滅心中賊難。老梟鸚鵡學舌曰:滅街頭賊易,滅台上賊難;滅黑道賊易,滅紅道賊難;滅地方賊易,滅中央賊難;滅外國賊易,滅內部賊難;滅賣國賊易,滅愛國賊難!比起街頭賊黑道賊地方賊外國賊來,高踞台上、佔領紅道甚至進入中央、以愛國名義禍國賣國之賊,絕非等閑之輩。此輩不但有權有力有勢,而且具有相當的隱蔽性迷惑性欺騙性。

有一篇《請中央剿匪》的網文指出,現在中國有些地方不僅是警匪一家,而是警即是匪,匪即是警,中國有些公安干警已經不是腐化,而是徹頭徹尾地匪化了,匪化了的公安干警比土匪的暴行只有過之而無不及,有些干警和公安機關已經壟斷了匪的行業。該文籲請中央徹底剿滅全國各地公安干警中比土匪還要惡劣、還要殘酷的敗類!

當今中國,豈止警中有匪、警墮為賊而已?廣大人民公僕不為匪不為賊者幾希。賊官比匪警對人民傷害更深、對國家危害更大。現在,連一些小小的市縣鄉鎮之長都可以毫無顧忌地大貪特貪,這些小毛賊都能肆無忌憚化公為私以國(財)為家(產),這些綠豆芝麻官的個人收入家庭資產都可以成為機密,那些官大的又如何?據經濟專家分析,在我國八萬億元的銀行存款中,有80%的存款屬於20%的儲戶。這擁有80%存款的20%的儲戶既不是普通百姓,也不是私營企業主,而是一些官員們的「灰色收入」。而且他們胃口與時俱進,愈來愈大,動輒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個億、幾十個億地貪,這種「灰色收入」還在逐年增長--2001年六萬億的銀行存款2002年增長到八萬個億可證。這還不包括他們私自藏匿或存在外國銀行裡的部分。

民謠說得好,「十官九貪,剩下一個是八王蛋」。我認為這不僅是一種形容,官僚階層從上到下確已爛透了,洪洞縣裡難找到幾個好人,榮國府裡難找到乾淨的東西了。所以他們不敢公布家庭財產,所以他們那麼害怕民眾、害怕陽光!

比較而言,不論個體性還是群體性的「賊官」,造成的經濟損失仍屬有限,與系統性制度性的「官賊」造成的損失相比,「九牛一毛」而已。胡鞍鋼把不同領域腐敗行為以及經濟損失的情況概括為10類系統性腐敗經濟損失,除官員貪污、賄賂、挪用公款經濟損失外,還有:走私海關稅收經濟損失、壟斷行業腐敗的經濟損失、稅收流失損失、公共機構和公共支出的腐敗損失、公共投資中的腐敗損失、資本外逃的腐敗損失、國有企業私有化的經濟損失、各類公共機構亂收費的腐敗損失、金融業腐敗損失。這是系統性、制度性造成的經濟損失,突出表現為涉及金額巨大,涉及公共權力濫用程度高,造成的經濟損失在世界同行業內也是居前列的。

還有無數的大小慶典、外援,無數勞民傷財的政績工程、腐敗工程、面子工程、豆腐渣王八蛋工程。這些損失是無底的,是一筆算不清的糊塗帳。為什麼經濟大發展了,大多數人民依然貧弱不堪負擔瀋重,生活卻越來越艱難?就是因為中國有了太多個體性、群體性「賊官」和系統性、制度性的「官賊」,無限度貪沒、揮霍、浪費了中國人民辛苦創造的財富資產。

制度性的「官賊黨賊」不但貪沒無數民脂民膏國資國產,而且危害公眾安全,挑戰司法公正,貪污人民合法權利和自由,敗壞社會正義和傳統美德,玷污人民幸福、國家富強的美好希望,窒息人民的創造創新能力,把堂堂中國變成了腐敗大國、特權大國、謊言大國、騙子大國、自殺大國、娼妓大國、愛滋大國,把「社會主義」中國變成了權貴階級的天堂、弱勢群體的地獄!這種對政治、文化、軍事、科技、社會全方位的損害摧殘,更是一筆算不清的糊塗帳。

痛我神州,竟成賊國

中國人民何辜,趕走了滿清王朝,迎來了北洋軍閥,趕走了袁世凱,迎來了蔣介石,趕走了國民黨,迎來了比國民黨還國民黨的共產黨……。

所有專制社會,對人民利益、國家利益危害最大的都是本國特權集團,東德如此、蘇聯如此、阿富漢如此、伊拉克如此、朝鮮和中國也不例外。漠視人權、漠視民瘼、漠視生命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成了賊窩,成了廣大賊官最大的教師爺、保護傘、總後臺,成了中華民族的心腹大患!

老梟曾把我黨與老鼠相比,老鼠有三大特性:一是嗜好偷竊,詩經所罵「食黍食麥」的碩鼠就是;二是狹獈小氣,不能容人,成語所謂鼠肚雞腸是也;三是性喜陰暗,怕見陽光。賊不也是如此嗎。中共執政中國五十幾年了,還熱衷於以文件、指示管理國家,以地下黨乃至黑社會的那一套來理民治國。表面熱衷裝神扮聖,一不留情就顯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老鼠的本相來。賊性難改,此之謂也。

如果與黑社會相比,我黨賊性就更分明瞭。兩者統治的資源都是:暴力、綁架、謊言,在生活極端腐敗極端鋪張、黑吃黑殺人滅口、要挾民眾掠奪民眾、要求下屬效忠等方面,兩者何其相似乃爾。在上海市,領導班子黑幕、社會黑勢力和政經界黑幕、土地開發黑幕、金融壞賬黑幕、高幹家屬發橫財黑幕被上海市民稱為「五黑」。五黑俱全者,中國何處不然?

惡警是賊,貪官是賊,經濟上的特權資本主義、政治上的國內恐怖主義(與國際恐怖主義相對)更是賊。它(他)們都是民之賊、國之賊、民族之賊、人類之賊!賊在街頭賊在山中賊在黑道,邪不勝正,滅之不難;賊自外來,團結一致,八年抗戰,也終於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可匪梟賊寇在內部、在官府、在高臺、在中樞、在體制內的時候,怎麼辦?

對於腐敗的賊官,中央倒也被迫陸續抓了一批、「殺」了幾個,但反腐反腐,愈反愈腐,杯水車薪,徒勞無功。對於系統性制度性的賊可就無所措手足了,最多賊喊捉賊一番。至於貪污民權的政治性賊行,連捉賊的吁喊也是犯了煽動、顛覆等大罪!制度之賊根本沒人敢捉,便是貪污之賊官,殺之不成反受其害的例子何其多也。

然而,腐敗分子不打倒,黑惡勢力不掃除,他們的黑手不斬斷,代表他們利益與廣大民眾為敵的落後反動制度不革掉,共產黨不改良成現代文明政黨,人民的幸福、國家的福強、民族的振興只能是永遠的海市蜃樓,神州大地就會永遠淪為匪賊世界。腐敗之賊要除,專制之賊更要除。

除惡殺賊,人人有責

僅僅把希望寄託在中央在個別領導人身上是遠遠不夠的。需要體制外的進步勢力和體制內健康力量聯合起來形成良性互動,更需要廣大受盡剝削壓迫的民眾覺醒過來、勇敢、堅強、團結起來,有力出力,有筆動筆,有口開口,採取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進行抗爭,通過合情合理合法的手段進行鬥爭,與腐敗分子鬥,與黑惡勢力鬥,與代表落後反動的制度的特權階級鬥!

抵禦外賊的是英雄,同家賊搏鬥的也是英雄。除惡殺賊,人人有責!勇鬥內賊的平民英雄已經層出不窮將會越來越多。在《我們的英雄》一文中,我就記憶所及,曾略舉數例:拍下了張君團夥持槍搶劫場景的劉學勤,為維護教師權益付出生命代價的李尚平,屢次入獄不屈不撓為民主和六四招魂的劉曉波,「自焚」討薪的徐天龍,勇揭河南艾滋黑幕的萬延海,闖關回國自投羅網的楊建利,因反腐敗斥強權而蒙冤入獄的姜維平,因網路言論而被捕的黃琦、羊子、陶海東、李毅斌、羅永忠、杜導斌等網路人士,網上網下、獄中獄外大量受到現政權監控、壓制、迫害、關押的異議份子和「反動人士」……,他們,還有許多不為世人和老梟所知的無名英雄,都是「殺賊」英雄譜上燦爛的星光。

局部、暫時的角度看,或許正不壓邪,魔比道高,但以歷史的、發展的眼光看,一定是邪不壓正、道比魔高的。為了人民和國家的利益,為了爭取和維護每一個中國人的權利、尊嚴和自由,讓我們以思想之刃、法律之劍(中國法律當然是特權階級對民眾進行專政的工具,但同時某種程度上也可以是民眾抗爭的武器)、民主自由理念之武器,以捷克的哈維爾倡導的「天鵝絨式」革命方式,即和平理性漸進的方式,殺賊!「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是一句老話。但是,隨著覺醒者越來越多,隨著有心殺賊的正義之士越來越多,就一定可以眾手回天、眾志回春,還我們一個進步、平等、民主、自由、偉大、光明的中國!賦殺賊歌曰:

山賊易滅,官賊難縶。賊官賊黨,奕奕赫赫。
反僕為主,主人慄慄。痛我神州,竟成賊國。
奪民財富,防民如賊。役民為隸,以民為敵。
民瘼淵深,民憤山積。豬權高舉,尊嚴無跡。
痛我中華,淪為鬼域。憂能傷人,此心如螫。
鑄思想劍,磨英雄筆。神州十億,甘受奴役?
喚我同胞,昂首挺脊。唱自由歌,樹民主幟。
除惡打黑,人人有責。起來起來,殺賊殺賊。
消除腐敗,推倒專制。掃盡不平,斬斷羈索。
還我誠信,還我道德。還我權利,還我中國。

(2004年6月30日)

--轉自《北京之春七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