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小狗會叫"爺爺" 算數跳舞樣樣精通

發表:2004-07-07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條狗真是不得了!」「這條狗真是聰明絕頂了!」……昨日上午10時許,和平區赤峰道上的和平寵物醫院來了一隻來打疫苗的小狗。隨著主人趙大爺的口令聲,小狗展現出各種絕技,現場圍觀的人們紛紛稱奇。  

一年多前撿回毛毛
據趙大爺介紹,這隻乖巧可愛的白色波美犬名叫毛毛,是一個「男孩」,今年才1歲零3個月。毛毛1個多月時被人遺棄馬路上。趙大爺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春天的夜晚,毛毛蜷縮在路邊瑟瑟發抖,受傷的右腿不斷有血滲出,看它實在可憐,趙大爺把它抱在了懷裡。那時已是晚上10點多鐘,馬路上行人稀少,這時,路邊走來一個東張西望的男子,趙大爺上前問道:「是找狗嗎?」可沒想該男子竟是個醉鬼,無禮地對趙大爺說:「神經病!」在路邊守候了3個多小時,多次詢問路人卻無人知曉的情況下,趙大爺把小傢伙帶回了家。

趙大爺對記者說,雖然我和毛毛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是如果現在它的真正主人來尋上門來,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把毛毛還給他,我到現在仍然沒有忘尋找毛毛真正的主人。

三個月會轉圈、作揖

一年多來,毛毛一直與趙大爺形影不離,趙大爺說:「小傢伙聰明絕頂,才三個月大時,就會轉圈、作揖,如今已身懷10多種絕技。」據趙大爺介紹,發現毛毛聰明異常,他便開始對它進行「特訓」,現在,毛毛無論是「說話」、跳舞,還是算數,樣樣精通。

「來!叫爺爺!」在記者面前,趙大爺發出了指令。毛毛搖頭晃腦地哼了幾聲後,真的叫了一聲「爺爺」,聲音非常逼真!見記者沒有喝采,小傢伙瞥過來「藐視」的眼神,隨即開始「翩翩起舞」,先是表演直立行走,而後又空翻「三週半」。看見仍然無人叫好,小傢伙「怒目圓睜」,使出「殺手鐧」,只見趙大爺喚了一聲毛毛,然後伸出3個手指,毛毛絲毫沒有猶豫就「溫柔」地叫了三聲。記者驚訝之餘,為了檢驗真實性親自上陣,儘管記者多次變換手指,10個手指甚至20個手指,但都沒能難倒小傢伙,毛毛全都答對了!記者終於挑起了大拇指 神了!毛毛看到「誇獎」後,竟給記者行了個「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