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不屈的死者 7.23全球點蠟行動 維護不死的良知 請點起蠟燭 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

發表:2004-07-09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3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美國華盛頓特區法輪功學員發起7.23全球「點一支蠟燭」行動倡議。呼籲全球燃蠟加入。

法輪功學員呼籲「即使你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仍然請你點起蠟燭,讓微弱的燭光照亮你周圍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請相信,最終我們一定會逐走那無邊的黑暗,迎來滿天的光霞。」

全球燃蠟活動的主題是:紀念不屈的死者,維護不死的良知。

下面是倡議7.23全球「點一支蠟燭」行動的聲明:

==========================

紀念不屈的死者 維護不死的良知

那一天 請點起蠟燭 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

7月23日,法輪功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盛大集會和千人燭光守夜,以紀念五年以來被迫害致死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那天晚上,讓我們大家點起一支蠟燭,紀念這些為堅持自己信念而犧牲生命的人。

自99年7月以來,法輪功在中國蒙不白之冤,受暴虐者打壓。在海外歷經5載,已洪傳60餘國。每逢7月20日左右,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盛大遊行、集會和燭光夜悼,呼籲全世界幫助停止迫害。

今年7月23日晚,法輪功學員向全球發出呼籲:在美國東部時間,7月23日晚,不論你身在何方,請你點一支蠟燭,同步與全球法輪功學員一起悼念5年來為說真話,為維護人間公理道義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五年來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1、陳英,2、趙東,3、王國平,4、董步雲,5、趙金華,6、朱紹蘭,7、張淑琪,8、劉志蘭,9、高獻民,10、劉緒國,11、陳子秀,……992、王金鐘,993、張守信, 994、朱俊,995、崔付娥,996、孟慶俠,997、程宗佔,998、戚素珍,999、李智。

這長長的名單還在繼續增加之中。

這一千個曾經鮮活的生命,維護的不僅僅是他們自己信仰的權利,也是中國人用幾千年的血換來的一點覺醒;堅持的也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信念,也是不容踐踏的人類尊嚴。生命是脆弱的,但精神永存,正如蠟燭會消失,但燭光卻在宇宙中永存。

讓我們紀念這些不屈的生命,他們用真誠面對謊言,他們用善良對抗邪惡,他們用寬容和忍耐對待暴力和虐待。無論他們的信仰是否被認同,但他們真實地用他們自己的生命實踐著信念,用血,證實著自己寶貴的信仰,所以值得我們這些仍然活著的人仰慕和紀念。

這場堅持了五年的非暴力抵抗運動,已經在我們的歷史中樹起了豐碑。

即使你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仍然請你點起蠟燭,讓微弱的燭光照亮你周圍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請相信,最終我們一定會逐走那無邊的黑暗,迎來滿天的光霞。

我們所要堅持的,僅僅是作為人類的一點基本信念:生命可貴,自由無價!在所有的自由中,信仰和思想的自由是最為基本的。我們應該有言論的自由,應該有表達的自由,應該有選舉的自由,應該有追求幸福生活的自由,但如果沒有信仰和思想的自由,所有的自由都只是空中樓閣,隨時都會隨風而逝。

燭光柔弱,在仲夏夜的涼風中飄曳。請守住這一縷燭光,守住我們最後也是最基本的一點良知:殺人有罪!因信仰和思想而奪走人的生命,是錯的;因真而被誣假,是錯的;因善而被行惡,是錯的;因為忍耐寬容而遭欺壓,是錯的。這一點信念,維繫著我們最基本的良知。請用你靈魂深處的善良,呵護那一點燭光。

那一天,請點起一支蠟燭,照亮周圍的一片黑暗,紀念不屈的死者,維護不死的良知。

記住,蠟燭即使消失,但燭光卻永存!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