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檢控申廳姚廳長指揮毆打上訪人士

發表:2004-07-09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7月7日)上午11點左右,20多名上訪群眾按照昨天上訪中紀委得到的答覆來到北京高檢上訪,高檢控申廳姚廳長不但不接待上訪群眾,還出來指揮現場的警察保安們向高檢車上強制拖拉多名上訪人士進行毆打,70多歲的老太太李桂芬驚嚇交加心臟病發作,上訪人士劉安軍、王玲等九人的骼膊被掐拽的青一塊紫一塊的,高檢車輛中還關著上訪9年的北京人老陳,上訪群眾不敢靠近高法,躲在拐角處憤憤不平的敘述遭遇。

6日,三百上訪人士上訪北京中紀委,在中紀委門前高喊冤枉,要求負責黨紀國風的中紀委解決被高檢推到政法委的案子,中紀委答覆說:高檢不應該把你們的案子轉到北京市政法委,你們還要到高檢,你們告訴高檢就說中紀委××號接待過你們,要高檢按照法律程式解決上訪問題。

上訪群眾反映:7日上午,20多名上訪群眾如約剛剛來到高檢,還沒有說什麼,高檢的依維克車『京AB-027』就駛過來停在馬路邊上,控申廳姚廳長(50多歲)怒氣沖沖的出來,上訪群眾訴說是中紀委讓他們來找高檢的。

姚廳長說:「中紀委讓找的,明天,我就讓你們看不到中紀委那個人了。」

劉安軍說:「哎喲,你們整個就是一個黑社會啊,連中紀委的一個信訪人員,讓我們找你們,你們就讓我們看不見他了。」

高檢叫來大鐘寺派出所四輛警車和20多名警察,大鐘寺派出所的警察們向姚廳長表示上訪群眾沒有犯法,不能強行將上訪群眾帶離現場,高檢又叫來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的警察,治安總隊姓于的警察對著上訪群眾一邊攝像一邊說:我給你們攢材料,到時候全都給你們拘起來。

現場有警察說:「嗨──,現在全國都亂了套了」,不肯幫助高檢對付上訪人士,良心警察勸幫助高檢拖拉掐拽老太太的治安總隊的警察們『見好就收』吧,治安總隊的警察表示高檢是自己的頂頭上司不得不聽,還有的警察讓上訪人士「暫時避避風頭,不要吃眼前虧,上訪中被打死的不還是被白打死了,能怎麼著,你們只要能抱住命,還可以再來上訪啊」。

控申廳姚廳長在高檢門前指揮人高馬壯的警察和沒有穿保安制服的打手們把聚集在高檢馬路對面的上訪人士向高檢車輛中拖,姚廳長說:「快點,趕快辦!趕快辦!先抓她」,上訪5年的74歲的北京李蘭英(音)第一個被拖到車上,另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李桂芬在被拖向車裡時,上訪女士王玲同等其他上訪人士抱住老太太不讓拖,結果,王玲被拖上了車,上訪9年的北京老陳被警察保安連拽帶打的拖上了車,70多歲的李桂芬驚嚇交加心臟病發作,躺在馬路邊上。

上訪女士王玲敘述:「一下子上來了四五個保安,還有三五個警察,把老太太連骼膊帶頭帶腿的一塊往上拖呀,您知道什麼是拖死狗嗎?就像拖死狗一樣往車上拖呀。上次他們對我們一揚骼膊,這次他們倒是不揚骼膊了,我們上去攔時,結果把我們也拖上去了。老太太李蘭英(音)被嚇的失禁了,在車上尿了,我在車上也一個勁的給他們說好話,我說我肚子裡還有一個瘤子,憋不住了,他們說你要下去就的趕緊走,離開這裡,這樣我才下來了。」

王玲說:「我在車上對他們說,看看,我的骼膊都紫了,他們說不定你是在哪兒碰的,我說,我這條骼膊還一條紫印都沒有呢,你們掐一個試試看紫不紫,他們就都不言語了。我還對他們講,你們都是二十多歲的大小夥子,這些人都是你們奶奶輩的,你們怎麼下的去手啊,你們不要為了這六百塊錢失去良心,他們都不言語聽著,這些保安開始不明白時都特別橫,我們不斷的給這些保安講真像,他們慢慢的就下不去手了,高檢就又換一批保安,他們不斷的換保安。」

高檢門前,姚廳長大聲的叫嚷:「都把他們給扔到車裡,有心臟病的也不管,死了活該!不打他們,他們還來。」

六位警察打手們對付一位上訪人士,他們抱著上訪人士的骼膊,腿,腦袋,強制拉上車,心臟病發作的老太太李桂芬再次被拖上了車。

劉安軍說:在警察打人時,他扔掉雙拐,在地上抱著打人的警察的腿,導致自己身上幾處挫傷,共有九名上訪人士被打,十多名上訪人士被高檢的依維克警車和另一輛小車載走,估計上訪人士又被扔到距離北京市政府50多里地的八寶山火葬場附近。

高檢收拾乾淨門前的上訪人士後,上訪人士目擊說:高檢的官員拉著大鐘寺派出所的警察們進到高檢裡面吃飯,警察們不肯,高檢的官員們就死乞白賴的強拉他們說是裡面都安排好了;高檢還有四五個官員也從裡面出來,他們雙手恭請治安總隊的警察進去吃飯。

據說這次高檢指揮抓人的還是一貫指揮打人的控申廳姚廳長,高檢的法警還是過去多次抓人的法警,用來抓人的高檢依維克車還是過去抓人的車(本報曾於 5月28日報導過高檢抓人毆打案件),只不過高檢最近多次增換了幾批沒有保安號碼、穿著有兩道紅槓的新保安制服的保安們,高檢法警李某打人凶狠連踢帶打,他的警號是010033,還有另一名不知姓名戴著眼鏡警號是010034的法警,治安總隊的警察們一貫對上訪人士倡狂行凶。

(大紀元)


我要發表評論 到"看中國論壇(http://bbs.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 網上投稿
  • 聯絡我們
  • 捐款
  • 關於我們
  •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