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清揚:英雄是怎樣誕生的-----我真羨慕蔣彥永醫生

發表:2004-07-09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十多歲的老人蔣彥永在非典橫行中國不受控制之時,完全出於一個醫生的本能,認為掩蓋疫情會對控制疫情不力、對民眾不利,所以就使用向境外媒體投遞文章的做法揭示真相。大家如果願意心平氣和地回憶一下,就發現蔣醫生所作所為只能稱為「正常」,他並不是到天安門廣場「站出來」振臂高呼,也從來沒有提出過退出共產黨,而且到今天將醫生還是共產黨軍隊的軍級幹部。再說,蔣醫生揭露疫情真相是就事論事,胡溫在他揭露後決定實行透明搞法,結果共產黨獲得了全所未有的人民的愛戴和支持。這樣說,蔣醫生揭露真相主觀上為人民,客觀上也是維護了共產黨。我們不妨設想一下,如果當時蔣醫生不寫信到海外媒體,那麼共產黨今天可能已近因為非典而被人民推翻了。

後來又聽說蔣醫生在兩會期間寫信為六四平反,這件事據說是要有很大勇氣的。我不知道需要什麼勇氣?失去軍級待遇的勇氣?還是被共產黨開除的勇氣?坐牢?!現在在全世界,包括我現在投稿的這些網站的經營人,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六四背井離鄉、妻離子散!他們到今天從來沒有停止過呼籲平反六四,他們的年紀都不大,當然很少有共產黨的軍級幹部。這樣說,大家應該明白一點我的意思:我只是想說,蔣醫生所作只能說是一個正常的有良心的正直的中國人應該做的。

但是蔣醫生已經成為中國的良心、人民心中的英雄、億萬人愛戴(包括我自己)的楷模!想到這事,就為蔣醫生高興,為中華民族悲哀和為共產黨不值!

蔣醫生已經七十多歲了,事業有成,孩子聽說還有在美國的(無後顧之憂呀!),他一直享受軍級待遇,夫復何求?但是正因為人到這個時候,就該想想百年大計、深思一下人生的意義。這裡不轉彎抹角,只這樣說吧,如果讓你做兩件普普通通的事,就可以名揚四海,甚至永垂不朽的話,你幹不幹?當然干,至少我就會幹(特別是這兩件事又是正義的)。可是如果你我寫一封信要求平反六四,我保證全世界沒有一個人願意貼出去。所以在蔣醫生當時寫信平反六四時,我第一想到的是,這老頭大概想出名,想學習李慎之(當了幾十年共產黨的副部長,最後下臺後才看清風雨蒼黃)。不管怎樣,這樣出名於民於國有利,我支持。雖然我也想出名,但自己喊破嗓子,喊了十幾年平反六四,現在是工作也丟了,朝不保夕。早知道這樣,我當初就應該投靠共產黨,等陞官後再想辦法出名。

可是就是這樣,有十幾億人的中華民族折騰來折騰去也就出了一個蔣彥永。想起來就心酸!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這蔣醫生要想成為民族英雄,要想成為中國的良心,不是他想這樣干就可以的。他必須得到共產黨的配合才能完成量質轉變。如果沒有共產黨的配合,他不可能成為英雄!這樣說就有兩點值得考慮:一是蔣醫生和共產黨高層勾結好,等自己一搞事,就被抓起來,然後成為英雄。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共產黨自己蠢不可及。前面一點不可能,看起來是後面一點。而且蔣醫生完全不知道共產黨是否會配合他使他成為民族英雄。所以,這裡我就不能不推翻我自己前面幾段的結論,看起來這蔣醫生完全是憑良心作一名普通的正直人。

所以我就特別為共產黨不值。無論從中國憲法還是中國可以找到的所有法律,蔣彥永什麼罪和錯都沒有犯。他充其量是以共產黨軍級幹部的身份說了普通人都知道的良心話(看起來中國共產黨軍級以上幹部說良心話的實在太少了!),可是北京卻秘密拘留他這樣一個普通的正直的七十多歲的老人!?!這一拘押不要經,蔣醫生的良心,行為和品德幾乎在瞬間被無限放大,結果是:凡是知道蔣醫生事跡的(請大家注意:國內消息完全封鎖)無不對他推崇備至(再強調一遍:包括本人風清揚);結果是:秘密拘押他的北京政府在蔣醫生放大的良心和美德面前顯得如此渺小;結果是:同為七十歲老人的蔣彥永和江澤民在歷史上將成為完全不同的兩類人;結果是:--------

北京政府也是幹了些好事的,可是我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蠢!難道他們真沒有發現,涉及到真理、良心、真相和正義時,他們的牢房和拘留所是世界上製造最多英雄的地方!

現在我得為北京設身處地想想:這事怎麼了結?首先蔣醫生七十多歲,顯然不能用自由威脅他,他都享受了七十多年的「自由」,不會稀罕晚年這幾十年的。其次,為老醫生洗腦,這方法可笑,其實就是為蔣醫生洗腦的人也未必真相信這方法,目前大陸包括共產黨高層又有哪一個相信洗腦呢?大家不過被一些利益聯繫在一起而已,能貪污就多貪污一點,真有一個共產黨還有共產主義信仰?。再說,蔣醫生都被洗腦了四五十年,而且還一直升到軍級幹部的級別,自然有他一套反洗腦的心理戰術。

現在就剩下北京如何定罪了。就像我前面所說,蔣醫生的所作所為沒有觸犯法律。不過大家忘記了北京有最厲害的武器:泄密罪!而且使用這個武器幾乎百戰不殆,據說已經宣判了好幾個異議人士。當然如果能夠更上一層樓,把泄密罪抬高到間諜罪獲特務罪,那就更完美了。如果我沒有說錯,蔣醫生將會以泄露黨和國家的機密定罪。當然非典是國家機密,六四事件也是國家機密,就看北京如何定了,反正哪些是機密哪些不是機密,完全由北京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