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8個情婦 四川百萬巨貪被槍決

發表:2004-07-12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建設銀行達州市分行達鋼分理處原副主任肖洪波因貪污4百餘萬元銀行公款、包養8個情婦,於7月9日被執行槍決。
據華西都市報7月12日報導,今年37歲的肖洪波,在中國建設銀行達州市分行達鋼分理處任職時,集主管會計、出納及副主任於一身。自1998年起到2001年三年的時間內,利用職務之便先後92次侵吞公款共計人民幣408萬餘元。

肖洪波生活糜爛,大肆揮霍公款、豪賭、包養8個情婦等。案發後,肖洪波掩滅犯罪證據後企圖潛逃,最後在新疆被逮捕,並在於兩年前被判處死刑。

與貪污行為同樣瘋狂的,是肖洪波對於女人的追求。在他大肆侵吞公款後,肖洪波在達州市賭場名氣大增,而且覺得嫖娼有辱自己的名氣,於是開始包養情婦。他包的情婦最小才16歲,最大的24歲。肖洪波追女人的手段就是大把給錢,再加上一句「你是我唯一最愛的女人」。

肖洪波利用謊言與金錢疲於應付的在多位情婦中週旋,而他的情婦卻成了破案的關鍵。他負罪潛逃後,其中兩名情婦看了警方提拱的肖洪波與其他女人的照片及情書時,徹底醒悟了,於是聯手「反戈」將四處藏身的肖洪波勾引出來使其落網。

肖洪波貪污的巨款有很大一部分就花在這些情婦身上,但是直到肖洪波被槍決前,這些情婦都沒有去探望過。

肖洪波在執行槍決前才感受到他玩弄生命的代價是慘痛的,他給女兒的遺言中說,在監獄裡這些時間,我弄懂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和人生的真正價值,人生是美好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勤奮學習,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