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贛當:曾慶紅和香港、鮑彤等幾個故事

發表:2004-07-15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位最強勢領導人『抓兩頭,帶中間』的故事

曾慶紅訪問了突尼西亞、南非等四國。一位記者向香港發回報導,指出這場旅行對曾慶紅的意義絕對重要。據說曾慶紅自己把此行叫做『抓兩頭,帶中間』,用來達到『問侯整個非洲,瞭解整個非洲,學習整個非洲』的大目標。報導的記者認為曾慶紅另有大圖謀:「實際上,曾慶紅要從非洲開始,問侯整個世界,實踐他小時候就立下的『胸懷祖國,放眼世界』 的志向。」 (本文作者嚴正聲明:為了讓讀者品出原汁原味,本文引號內的字句,無一字無來歷。西式引號中的話是從報導中抄下來的,中式引號中的警句是其筆錄的曾大少自家說的話。)

這系列報導登在香港一家週刊上。劈頭就是「好戲」預告:「出訪非洲四國,是曾慶紅作為國家副主席之後第一次出國訪問。…… 這位中共最強勢領導人留下了他的足跡,也給世人留下了他頭一回在國際政治舞臺表演的開場好戲。」廣告做得香噴噴,不過只有懸念,沒有下文。他說不出「好戲」好在那裡,說不出這位「中共最強勢領導人」怎樣實現了『學習整個非洲』的大目標及『放眼世界』的大志向。把花裡胡哨的報導進行到底,誰也不知道曾大官人留下的這些「足跡」對中國和世界起了什麼值得挂齒的作用。


一個收放自如,對香港未來祝福的故事


報導中編不出曾大少活學活用『抓兩頭,帶中間』 的八股經驗,不過從北「頭」一到南「頭」 ,馬上「帶」出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故事,叫做曾慶紅在非洲『一直都在想著香港』 。

不知道港人曉得不曉得,「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曾慶紅,是一位「深諳人情世故」 的「高超的處理手」 。在馬不停蹄的「非洲之行」中,他「緊扣香港主題」 ,和香港媒體「進行了很好的互動」,表演了「收放自如」的功力。

請看報導:香港『七一』 遊行前四十八小時,曾慶紅「接見中方官員和當地華人代表時,主動談及香港問題」 ,「再一次主導了話題」 ,「表示他這些天『一直都在想著香港』」 ,「他提議為這個日子,『為香港回歸熱烈鼓掌』」 。曾慶紅說,「 『七年前香港回歸祖國,我們永遠不能再失去它。』」 「應該讓它『更加光芒四射』,『更加燦爛』,這是全世界中國人的共同願望,『也是香港同胞的願望』 ,為此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別是香港同胞更加要自強』 。」(本文作者按:「很多工作要做」 者,最重要是二十三條也!襄樊市同胞普選雖然可以不算 *襄獨* ,「更加要自強」 的香港同胞普選便是 *港獨* 也,吾皇妙哉妙妙哉!)

再瞧瞧記者的評價:「曾慶紅的這些話,既是對媒體的主動回應,也是香港回歸七週年之際,這位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對香港未來的祝福。」記者服得五體投地:「這位以務實著稱的中共領導人,除了以政治手腕靈活為中共黨內不少人所懾服,而且非常懂得掌握時機處理具體事務,主導話題講政治故事借題發揮。」報導向港人奉獻的結論是:這位「被稱為『大內高手』的中共政治人物,是公認的目前中共黨內最具眼光,具智慧和膽略的領袖。有人認為,為解決香港目前出現的問題,中央政府有關部門與香港民主派的溝通,如果沒有曾慶紅拍板決定,誰也不敢有這樣的擔當,誰也不敢承擔由此可能產生的政治責任。」

然也!然也!去年落實二十三條,今年人大釋法,選派高官和護法到香港訓壓*港獨*,親自在非洲祝福,最後蒞臨廣東前沿隔岸觀景,一件件,一樁樁,那一件那一樁不是「很好的互動」?除了這位「中共港澳事務的最高負責人」 ,誰有這樣的「祝福」和「懾服」 ,這樣的「溝通」和 「擔當」?誰能這樣 「講政治故事借題發揮」 ,這樣「處理具體事務」?有了這個奉天承運的曾慶紅充當六百萬港人的領袖,我們港人的福氣實在大了去了!


敢於負責,解決鮑彤的『後顧之憂』的故事

另一個故事是曾慶紅透露了他對鮑彤的關懷:「敢於負責任,被認為是曾慶紅的特質。不久前,也是他親自解決了趙紫陽秘書鮑彤出獄之後在北京住房的棘手問題,他給鮑彤批了兩百多平方米的兩套住宅,解決了鮑彤在住房方面的『後顧之憂』。同樣是在數年前,也是曾慶紅,幫助因捲入『四人幫』集團被判刑,出獄之後的毛澤東侄子毛遠新,解決了有關住房問題,並按高級技術職稱標準,讓其每月領取一千多元養老金,並享受中共烈士遺屬待遇。」

曾大少騙得了別人騙不了在下,在下看過張思之律師的《我的辯詞輿夢想》和鮑彤老先生的文集《中國的憂思》,原來鮑出獄後的住房案,實乃非法羈押案。鮑彤1996年刑滿出獄,依法應該恢復人身自由。但江核心不樂意,一揮手,公安部公然立即將其非法幽禁於西山國務院機關職工宿舍,再揮手,中共中央辦公廳悍然將其全家掃地出門掃到八寶山。鮑羈押於西山之期間,歸西山駐軍非法羈押;到八寶山之後,轉由設置在住宅內外的特種手段和特別人員全天候監控。江核心的旨意,經過中央辦公廳、中央公安部以及其他中央機關密切配合,秘密策劃,迅速落實,終於織成天羅地網,再一次非法剝奪了公民鮑老先生的自由,無恥踐踏了法制。

在下細查文獻,鮑老先生刑滿之時,曾大公子已由中辦付主任榮升正主任,確實參與了上述密謀策劃和具體落實的非法活動。此事說來話長,但有中央辦公廳簽署的、於1996年6月8日由國管局幹部當眾向鮑彤宣讀的書面《決定》為證,以此為線索,一定可以得到人證物證。此《決定》內容已載入張思之律師的《我的辯詞輿夢想》臺北月旦出版社1999年2月版的873頁,雖然在大陸版中已被砍光,但地球上只要找到一本,就可查清現在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當年幹了那些瀆職犯法迫害公民的勾當。明明參加了迫害鮑彤的非法活動,卻在不瞭解真相的年輕記者面前大言不慚,把自己吹成「解決鮑彤的『後顧之憂』」的大慈大悲觀音菩薩!!!難道把這種救苦救難的謊言「及時傳回香港,並傳遍全世界」 ,就能洗刷鮮為人知的罪責?就能把趙紫陽總書記的智囊鮑老先生收編到曾大管家麾下當佣人?在下相信曾大少和毛主席的侄子之間真的惺惺喜惺惺,但他冒充*鮑彤救命恩人*的偽善嘴臉非揭露不可。在下心中有個疑團,這個「大內高手」在『抓兩頭,帶中間』的國務訪問中把假故事 「帶」 出來,打的是什麼政治算盤?

上文草就後,承蒙一位摯友告知一些紮紮實實的花絮。他說;鮑老原住房已變為名嘴袁木居處,百年後不知算誰的故居。鮑現在確住兩處。一處在八寶山,即當年中央辦公廳指定的住處,該處戒備森嚴,進鮑家比進中南海還難,原先老革命還能進得去,後來也不行了。劉曉波拜訪過,未進門即被警察陪送回家。鮑家第二套住房是鮑的子女們分期付款買的,和「大內總管」不沾邊,輪不到此人慶功;不過此房新近剛買,事情剛剛發生, 「大內總管」立即掌握鮑家有「兩套住宅」 ,可見其消息靈通。鮑老到子女家中小住,雖然沒有阻攔,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有關部門對鮑氏子女處的警衛也越來越森嚴了,有位律師去訪,尚未進門即被帶到派出所。具體森嚴到什麼境界,我的朋友沒有去過,他說不能強作解人。我友素來一是一,二是二,他提供的花絮,有事實作根據,有法律作準繩,特補注於此,雅俗共賞。


根正苗紅,記者對曾慶紅祝福的故事


記者還報導了曾慶紅自家的故事:「在南非訪問時,這位中共實際上的最高黨務主管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講到了他的家庭。那是在他與南非副總統祖馬共同主持中國和南非雙邊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時,祖馬提到了曾的父母曾參加紅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而曾今天也帶領中國代表團在世界各地進行『長征』。曾慶紅隨即進行了更正,指出雖然他的父母都是老紅軍,但只有他的母親跟著毛澤東長征,父親奉毛的命令留在根據地,掩護紅軍主力轉移。」

報導精闢指明:「曾慶紅的出身根正苗紅,這是他重要的政治資本,對中共的忠誠,善於運籌帷幄,具戰略眼光和務實的個性,處理問題果斷,使他獲得來自海內外的讚譽和肯定,這是對曾慶紅的祝福,也是對中國改革和未來的期待。」

曾慶紅的政治資本遠不止這些。躲開那個槍指揮黨的後臺老闆江太上皇不說,報導中描寫出來的還有:
-親民作風,親和力,
-領袖魅力,
-清新,透明,
-平易近人,
-細心和用心,
-不講迷信,
-充滿自信,從容不迫,
-講求實際,
-按照六個字三句話的原則用人,
-按照『扣,放;放,扣』(本文作者評:莫測高深,誰懂?)四字竅門處理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
-不忘對隨行記者們『動之以情』 ,
…………
…………
總而言之,不勝列舉,說不完呀說不完……

統而言之,報導慧眼識領導,認定這位 「中共實際上的最高黨務主管」,即是「公認的目前中共黨內最具眼光,具智慧和膽略的領袖」,亦即「中共最強勢領導人」是也。

總統而言之,曾大少現在需要「祝福」 ,他是「中國的改革和未來的期待」 ,他已開始擁抱整個世界,「問侯整個世界」 ,這是故事之中的故事,故事背後的故事。

上帝真主如來佛,馬恩列斯毛鄧江,老天保佑曾慶紅,領袖的故事萬萬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