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某部前政委: 告中國人民解放軍廣大官兵書 (第一號)

作者:李契克 發表:2004-07-17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束霸國專政的一黨罪惡統治,解放與振興中華民族

----告中國人民解放軍廣大官兵書 (第一號)

中國人民解放軍廣大官兵弟兄們:

你們好!

我是李契克,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某部前政委(正團職上校)。我曾和你們一樣,為保衛祖國和人民的利益,踏上了軍旅之途;曾和許多軍人弟兄們一起參加了中越邊界戰爭(中國大陸1990年出版的<<中越戰爭秘錄>>一書中自120頁至122頁敘述了我們參加戰鬥的情況)。在我服役的26年中,目睹了霸國專政和欺壓災害廣大軍民的共產黨統治勢力,利用其霸佔的國家政權大肆進行統治犯罪;剝奪廣大軍民的諸類合理權益(特別是基本人權及其中的民主政權權力);對人民實行法西斯恐怖專政;不許人民反抗其罪惡統治和維護自身權益;掠奪國民產值供其揮霍享受;將其霸佔的國家資本化為私有,大肆貪吞與轉移出境;霸佔國家資源;支配國家利益;毒害國民生態;災化社會環境;激促各類民間犯罪(特別是各類重大惡性犯罪);製造巨大的社會不公正和貧富差距;製造共產黨統治國家的「金字塔」型社會結構,把艱辛產值的廣大人民壓在等級國民社會的最下層;利用其一黨專政政治制度和其主宰的國民社會條件損民利黨;以災害國家民族利益為代價滿足其一黨私利;迫使軍隊成為其維護罪惡統治,鎮壓人民,災害國家的工具;製造了「毀我長城」的腐惡軍風,損害廣大官兵的利益,阻止軍隊履行保衛國家和人民利益的應有職能和完成中華民族對昔日侵華列強討債雪恥的歷史重任;遏止民主政權及其利國利民能效,猖獗地施放災國災民的一黨私有制政權能效;…共產黨統治勢力已成為反人民權益,反民主國家,反民族利益,反合理政治制度的惡霸,盜匪,法西斯恐怖統治集團;成為對人民凶殘專政的統治「黑社會」勢力;成為最大的國家犯罪勢力;成為廣大中國人民最兇惡的敵人;…

為早日結束一黨專政,解放中華民族,奪回被共產黨統治勢力剝奪了的人民權益,建立人民民主政權和符合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國家政治制度,實現強國利民和對侵華列強討債雪恥等等目標,共同遭受共產黨罪惡統治勢力災害的廣大軍民應緊密團結起來,創造條件開展民主革命鬥爭直至取得最後勝利。

為此,我和一些志同道合的軍隊中的弟兄們,與一些退伍的弟兄們,開始了爭取實現這一目標的準備工作。我並於退伍後到海外尋找能與我們共同推動中國大陸民主革命的政治力量與共同維護人類制度文明的合作;經過一番周折,得到了答案:中國大陸的民主革命靠我們中國人自己,靠我們中華民族所有愛國同胞的共同努力!我將隨時回到祖國大陸參加民主革命…(我自2000年被中共派赴海外的特務們發現之後,被其圍追堵截,尋機密捕;只要他們的陰謀未得逞,我就會不懈地從事推動祖國大陸的民主革命活動,並爭取早日回國參加革命鬥爭…)

廣大官兵弟兄們,在共產黨的罪惡統治下,中華民族被其逼到了生死抉擇的緊要關頭。共產黨的罪惡統治及其製造的各類極其嚴重的社會災害,使中國大陸廣大人民的切身利益和國家社會環境等整體性國家民族利益遭到空前的破壞和摧毀;使生存於艱辛產值和貧窮困苦中的廣大人民遭受其野蠻凶殘的壓榨剝削和欺凌酷虐的制度性統治災害達到空前;使國家資本,人民財產和不斷增長的社會價值被其瘋狂盜掠貪吞與密途轉移出境等等導致的人民利益的持續「動脈大出血」達到空前;共產黨統治勢力極大地損害著包括解放軍廣大官兵在內的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極大地破壞著國民產值能力(「社會生產力」),極大地破壞著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文化;…愛國救國,必須廢除一黨霸國專政,必須建立人民民主政權!

廣大官兵弟兄們,文明人類的兇惡敵人之一是犯罪勢力。在諸類犯罪勢力中,統治犯罪勢力比非統治犯罪勢力對文明人類的危害更大;而共產黨統治犯罪勢力比其它類別的統治犯罪勢力對文明人類的危害更大;其霸持反存在真理的所謂「人類終極革命真理」(「無產階級革命」-「共產主義革命」)並以此做為壓迫人民的罪惡武器(而其決不用此類「革命學說」約束自己)。在中國,任何黑社會勢力都不能如共產黨統治黑勢力那樣剝奪人民的合理權益;強迫和壓榨國民產值;掠奪社會價值;霸佔,貪吞,轉移巨額國家資本;壟斷國家政治;私定國家法規與政策等;以綜合國家實力(特別是其「工具」政治實力)對人民實行法西斯恐怖專政;不許人民合理產值與獲利,不許存在合理市場與自由貿易,不許社會公正;勾結各類國際犯罪勢力共同災害人類文明(特別是政治制度文明);…

廣大官兵弟兄們,共產黨統治勢力以霸佔國家政權(國民社會體系的中樞條件)為保障,剝奪廣大人民的諸類合理權益,以霸國利黨的政治制度對廣大人民進行剝削,壓迫,虐待,欺凌,奴役,詐騙等等;只許其享有一黨專政的統治特權;不許廣大人民擁有同等做人,正常生存,自由自主,合理獲利等等基本人權;…受其災害的廣大軍民,之所以不能有效地維護自身權益,是因為他們的民主政權權力被剝奪。
國家政權是國民社會必需的護利治害條件,國家政權權力是國民不可被剝奪的基本人權之一。國家政權,含立法,行政,司法等功能;具有對國民產值,國家財政與稅收,國有資本等等的掌握與利用條件;具有對國家諸類政治實力的依法作用權力;是聚集綜合國能國力,產生諸類國家政策方略,主導國家政治生態等等的中樞條件;…國家政權的國民共同所有制本質必然產生巨大的利國利民的政權能效;而一黨獨霸國家政權的私有制政權本質,必然阻止利國利民的政權能效,必然產生巨大的災民利黨的政權能效;必然決不允許人民建立民主政權,必然極力扼殺民主政治。

民主政治的核心是民主國家政權;民主政治的最高體現是民主政治制度。只有通過人民民主革命才能實現國家政治民主。

在共產黨不許人民擁有同等的相互監督與制約權力,以保證社會性護利治害的條件中,其必然肆無忌憚地從事各類統治犯罪活動。國家被其霸為「黨家」,一黨私法被其定為「國法」(實際法效)。犯罪勢力專政必然無法無天地利用政權條件欺壓人民,遭受共產黨統治災害的人民能到哪裡去申冤鳴屈與討得公正?!犯罪勢力專政,必然依其好惡顛倒黑白地確定「是非」標準,國民生態,社會利害,施權予利的對象,「榮辱」獎懲,「功罪」生殺等等。共產黨統治犯罪勢力是不會自認有罪的,卻必然把反對與阻止其統治犯罪的人民枉定為「有罪」(如「顛覆國家政權罪」,「反革命罪」,等等),並對這些正義和無辜的人民進行殘無人道的迫害…真正有罪的是共產黨統治勢力,其犯有「霸國專政與掠奪人民產值罪」,「反人民民主政權罪」,「反合理國家政治制度罪」,「剝奪人民基本人權罪」,「反人民罪」,「法西斯恐怖統治罪」,…

廣大官兵弟兄們,獨裁專政的共產黨統治勢力製造的所謂「社會主義運動」和所謂「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資本主義運動」,實際上皆是其一黨霸國專政條件下的冒牌運動。其製造的假「社會主義」運動,是其強行掠奪與支配社會價值;是其不依「按勞分配」而霸佔,享受,貪吞國民產值;是其不許產值人民按勞取酬;是其壓榨剝削勞動人民的「剩餘價值」;是其以一黨意志「計畫經濟」損民利黨,保障其特權利益,迫使廣大人民艱辛產值供其掠奪並生存於貧窮困苦之中…--沒有人民民主政權,就沒有「社會主義」(制度)!

其製造的掛著「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招牌的「資本主義運動」,即不是「社會主義運動」,也不是「資本主義運動」(資本主義制度是結束霸國專政統治的產物)。沒有人民民主政權,就沒有人民同等的生存,產值,交換價值,競爭利益等等人權;就沒有自由貿易;就沒有合理的「市場經濟」;就沒有利國利民的「改革開放」等。一黨專政只會損民利黨(特別是黨官);只會製造對人民迫值奪利和不許人民合理獲利的「經濟增長」;只會將國家財產化公為私;只會霸佔和大肆貪佔國家資本並用之鞏固一黨專政;只會用其貪佔的巨額國民產值大肆揮霍享受與為自己增值擴利;只會製造共產黨權官資本家群,巨大的國民貧富懸殊,層出不窮的貪官污吏,統治集團以罪權黑政獲利並與民間黑社會勢力勾結互利和共同欺負人民,以私有政權暴斂私有資本,以私有政權權力關係損民利官,以「利己為準」持權行政,任人唯親,肆意進行權-錢交易,以共產黨政權的各類「公共職能」條件作為刁難勒索與盤剝人民產值和財產的條件,「高速經濟增長」背後的共產黨官群瘋狂地盜用國家資金和氾濫不絕的銀行壞帳,共產黨私定「國家」財政的赤字不斷增加,等等;只會製造廣大人民失去微薄積蓄,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居民失房,學生失學,社會失序;…共產黨霸佔國家政權就是為了損民利黨,其不顧給人民帶來何等災難,其製造了以「三面紅旗」為名政治壓迫人民期間迫使幾千萬民眾餓死的罪案;其製造了給人民帶來巨大政治災難的「文化大革命」;其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參加愛國民主運動的人民群眾;…決不能相信一面霸佔國家政權欺壓災害人民,一面假腥腥地表示「為人民服務」,「代表人民利益」,「權為民所用」(誰擁有政權,權便為誰所用)等等的欺騙人民的共產黨。

沒有人民民主政權,就沒有合理的社會制度!

廣大官兵弟兄們,共產黨為什麼能夠霸佔國家政權,瘋狂地對人民進行統治犯罪?為什麼能對包括你們在內的廣大人民實行法西斯恐怖專政?因為共產黨利用其壟斷的武裝力量-特別是常備軍-做為維護其罪惡統治的主要支柱。其對軍隊定義為由「黨指揮槍」和「執行黨的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

「黨」是以利己為本質的人群;政權若被一黨所霸佔,必然產生災民利己的罪權效應。國家政權必須是全體人民共同擁有的。立志代理人民行使國家政權的人,只能在國民擁有同等基本人權的條件下爭取代理行使權,並由多數人民決定其是否有資格行使。共產黨欺騙與利用人民為其武裝奪取政權和霸佔政權充當工具。對任何霸佔國家政權的勢力,人民必須以民主革命的方式將其推翻。

結束共產黨罪惡統治和解放中華民族的人民民主革命即將到來。

廣大官兵弟兄們,霸國專政的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