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訪人士:「過去土匪在深山 現在土匪在公安」

發表:2004-07-17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導,今天(7月16日)上午11點,到北京市政府上訪的北京市民積聚了二百多人,其中市政府東門有五六十上訪人士,西門有三四十上訪人士,北面有五六十上訪人士,在小花園裡還坐著六七十上訪人士。附近有二十多名警察,十多輛警車,保安,此外還有北京市各個區政府的車輛,裡面坐著從各個區派來的截訪警察。

2002年因拍照強拆現場,被北京西城分局新街口派出所警察毆打致殘的女律師倪玉蘭今天也來到北京市政府門前上訪求公道,她現在拄著雙拐,記者詢問倪女士:「政府沒有人接待你們嗎?」

倪玉蘭:「沒有,除了他們自己說是黨派來的警察在這指手畫腳的欺負老百姓以外,沒有官員出來和老百姓對話。」

倪玉蘭還介紹了她剛才的遭遇:「我今天九點到北京市委南側門,剛坐一小會兒,還沒有打開狀紙,來了一個警號3009的警察,他上來一把就拽我的拐和狀紙,還推倒了我,差一點沒把我扔到馬路中間上去。本來我被警察打的挺重,結果他又把我的頸椎給擰了勁了,因為這個,我一直感覺心跳和頭暈。他還說我他媽的就治你們這些人。有一個個子高,臉比較白的警察還說,我們拿著共產黨給我們的工資,每個月工資5000多元,共產黨讓我們作甚麼,我們就作甚麼,這是黨派我們來做的。你再待在這裡,我就弄了你。」

倪玉蘭向警察表示:我們是找領導來的,不是找你們的,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做,你們如果認為搶老百姓的東西是合理合法,你拿出法律依據來,如果你拿不出法律依據來,你就是在做違法亂紀的事。警察依舊威脅糾纏,在上訪人士勸說下,倪玉蘭躲開南側門,才擺脫了警察們的威脅。

她說:「共產黨在報紙上說給老百姓解決問題,實際上他們除了用暴力,沒有任何跡象給老百姓解決問題,他們自己在煽自己的嘴巴。」

倪玉蘭還告訴我們:現在就在市政府和信訪門口正中間的牆邊上,躺著兩位早晨被警察打傷的一男一女上訪人士。

包括倪玉蘭在內,北京市政府門前的一些上訪人士早晨先去公安部上訪,他們介紹那裡當時有五六十人,四輛警車,他們一致的介紹:公安部門前,有一位女上訪人士被警察推倒在警車底下,她一直躺在那裡,上訪人士要舉牌抗議,警察就撕掉他們的牌子。

提起警察惡行,在場的上訪人士紛紛氣憤的譴責警察是『地痞流氓』。

上訪近三年的41歲北京上訪女士張淑風說:「警察就是地痞流氓啊!我一家三口都吃不上飯了,我們去中南海(上訪),中南海有五個警察打我們,拳打腳踢的,打的我愛人都吐了(其中三個警察的警號分別是:025391、025418、025163),後來120車把我們送到北大醫院,我們有北大醫院醫生的診斷書,現在找他們沒有人管,那哪是人民警察啊,純粹屬於地痞流氓!人們都說: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還真是一點不假。我們中國真的是很黑暗啊,我一說就控制不住自己……,」她哭泣起來,「去年兩會期間,他們還非法拘禁栽贓陷害我呀,把我拘了整整九天。」

記者:「是誰陷害您啊?」

張淑風還哭泣著:「警察啊──,兩會期間,我們在家看電視,晚上,我去小賣部買了一把挂面,半路上警察就把我拽上車拉到派出所逼供,他們問我抽大煙嗎?煉法輪功嗎?他們哪裡是作筆錄啊,就想給我扣上個帽子,後來他們沒有用警車,用一輛黑色桑塔納2000把我送到拘留所。」

「到了拘留所,他們還問我煉不煉法輪功,我不說,他們就掐住我的脖子,不讓我吐痰,硬是讓我把痰嚥下去,他們哪裡是人民警察啊,他們純屬地痞流氓法西斯。」

記者:「他們是甚麼地方的警察?」

張淑風:「就是我們市分局的警察,他說是巡警隊的,都穿著便衣,我問他們叫甚麼名字,他們不說,說是領導說了,對你保密。」

記者:「他們把您關在甚麼拘留所?」

張淑風:「就是北京市順義區泥河拘留所,他們甚麼拘留手續也沒有,他們讓犯人打我罵我,而且經常讓我給他們擦地,伺候他們。兩會3月14日閉幕,他們釋我放時,就給我一個釋放證明書,上面寫著事實不清,證據不充分,經分局決定予以釋放。既然是事實不清,證據不充分,你為甚麼要拘我呀?你為甚麼不查清楚啊?你這是非法拘禁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