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撞機軍事事件主角未死匿藏北京某處?

發表:2004-07-18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稱熟悉大陸政情,在大陸政經界人脈很廣的臺灣政治軍事記者劉臺平最近突發驚人信息,指二OO一年發生在南中國海上空的中美撞機事件是中共自導自演陰謀,其中已墮海死亡的事件主角王偉其實並未殉國,現正藏在北京某處。此是中共軍中核心階層皆知的事實,只是對外堅決保密。

劉臺平五月出版的《島計畫----二OO八年中共發動對臺割喉戰》一書透露此事。他說,據他所知,擦機事件為中共蓄謀已久,目的是迫降美國EP-3偵察機以瞭解美國的尖端電子科技。因此王偉執行任務有意飛離中國海岸與美機擦撞,但美機降落海南島。王偉飛機墮海後從此失蹤,成為永無法曝光的無名英雄。

有關這次撞機事件,當時北京有許許多多傳聞。一個傳聞說,中美撞機是中共的預謀,美國偵察機降落海南島陵水機場並非不請自來,而是迫降。王偉靠近美機時,地面導彈已鎖定美機。王偉撞機落海後,另一部戰機即通知地面,美機要逃跑,地面指揮下令向美機發出警告,說已經用導彈鎖定,要逃跑就打下來。

另一個傳聞是有關王偉的下落。中共出動海空軍和漁民大規模搜查十多日連人影和一點遺物都未找到,實在令人奇怪,因此傳說已找到王偉屍體,但為了在輿論上向美國施壓力秘而不宣。還有傳說中共專家檢查美偵察機,對該機偵察功能之厲害佩服得不得了。該機所經之處猶如超級吸塵器,將方圓幾十公里地方的所有軍事通訊全部錄下來,甚至包括非軍事無線電話通訊。這些大哥大通訊數以萬計。但中共拿到些美方來不及銷毀的資料數據後卻無法破譯。

《島計畫》一書談及有關中共軍方與美臺關係方面的內容還披露了其他一些內幕,如指一九九九年五月八日北約誤炸中共駐南斯拉夫大使館也另有名堂。作者說,據他從中共一個信息小組獲得的消息,中共大使館利用先進的電子偵測技術向南斯拉夫提供情報,還協助南國以飛彈擊落美國一架隱形戰機F-117,當時中共派有十二人的軍事小組在大使館配合南國作戰。中共駐南武官任寶凱上校是總參二部特工,他常冒著危險來往於戰地,向南斯拉夫提供重要情報。美國在發現此情況後「毅然誤炸」,中共除已死三人外,軍事小組十餘人也下落不明,估計已喪命,只有少數核心領導躲在使館地下室逃過一劫。劉合乎說,誤炸事件使中共對美訊息戰遭到重大挫折。


(轉自開放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