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祝賀蔣老獲釋!

發表:2004-07-21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問侯你,中華民族的兒子!

不計牆裡牆外讓我們都來說實話,讓實話來救國!

縱然中共不說屈於國內外輿論的壓力,但是,我們的老英雄是出來了,這比什麼都好:它讓全人類看到意誠、心正的力量!誠信的確是人類最可寶貴的品質,人類中不可戰勝的力量!讓我們舉杯吧:為蔣老人!為中國有這樣一位不計名、不圖利,只是為了救人,只是為同情心所驅動,只是把說實話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只是出於對同類的愛,七十多歲卻還奮鬥不止的,既是醫人的良醫其精神又是醫國良藥的老人,我們中華民族的兒子----蔣彥永老人,乾一杯!

從蔣老人身上我們體驗到中華民族的不屈不撓,體驗到鬼蜮魍魎所不能屈服的人文精神!

詩三百、年五千,維繫著我們的祖先,歷經一次又一次的戰亂,一次次的異族征服,卻就是不朽不爛,這種神奇的力量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博大深厚的文化。歷史到今天,共產文化肆瘧氾濫,橫行百餘年,禍亂華復,是我們民族悠久歷史中最野蠻最血腥的一頁,它對維繫我們的文化的摧殘、蹂躪可謂前無古人,怕也不會有來者,它竟把實話、正派當成大敵,它一次又一次地圍剿誠實,殘殺正義,它五十多年的統治竟讓民族論落到無理可倫的地步,竟使整個國家陷於黑社會的恐怖,使政權成為野蠻的摧殘力量。

蔣彥永先生用良心和誠實挑戰了這個沉淪的時代,挑戰了這一殘暴的欺騙文化。他用行動宣告了人類誠實的不可抗拒,宣告誠信時代正穩穩走來;謊言時代就要告別;暴力必須崩潰,暴力就要崩潰!他使我們看到了希望,獲得了力量。他莊嚴告訴世界:中華民族大有希望,只要推翻如虎似狼的謊言文化----共產,一個普天的共誠普天泛愛的嶄新紀元就要揭開。

從蔣老人的行為裡,我們看到了什麼呢?我們看到經歷了百年踐踏、磨難的中國已經沉淪到了底限,它再也無法沉淪下去了!國民再也無法沉默,一個恢復人的尊嚴,重建道德的偉大復興已徑啟動:平凡的蔣醫生用他的平凡開啟了我們民族的偉大覺醒,讓我們追隨他,做徹頭徹尾的誠實人,用誠實來拯求我們的國家,拯救我們自己。

共產主義做為興起於十九世紀的一種文化,它的最本質的內核是什麼呢?就是欺騙!在它的創始人那裡,也許沒有欺騙的動機,但共產主義的實踐大師們,卻沒有一例不是騙子。驅動著馬克思去創立這一文化的動力或許不無高尚,問題在於馬克思的願望是主觀的,馬克思主義做為學說卻是用機制的力量對人類實踐發生作用,他造的這個「共產」本身並不具有存在性,實際上「共產」像神、像不死一樣是一個形上學概念,拿它想著玩玩不會有什麼問題,要當成真經來念,它的不可經驗性和可想像性就非走到謊言的極端不可。它是一個不容易識別的謊言,因為謊言之所以為謊言,在於它有描述內容,被謊言所描述的內容有客觀形態,我們可以面對,較容易識別所言與其內容是否相一致,隨時隨地的被經驗所比較。而「共產」不是直觀對象,它不靠欺騙不靠壓詐怎麼維持?經了三代人的努力,我們終於認清了它,蔣老人所堅持的誠實使它發抖,他們竟荒謬到對一個七十多歲的老書生限制人身。試問:一個以絞殺誠實為性的黨還能苟延幾天?

讓我們誠心地追隨蔣老人,用誠實來斗倒共產黨!用誠實來迎接憲政共和國!

把江賊民踩為肉泥!讓我們把根永運地扎到誠實裡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