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冤民聚京多處喊冤 十多人被警帶走

發表:2004-07-21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21日)上午十時許,在人大辦公廳、人民大會堂北門、人民大會堂南側多處聚集許多上訪群眾高聲喊冤,在人民大會堂北門喊冤的十多名群眾被塞到天安門廣場的巡邏警車裡帶走。

人大辦公廳前30多北京上訪人士高喊「人大代表──,冤枉──!」

今天(7月21日)上午10前後,全國人大辦公廳前聚集了30多名北京上訪群眾,他們高呼口號,「人大代表──,冤枉──!」,呼喊持續了二十分鐘,上訪群眾被保安們從人大辦公廳門前轟到馬路邊上,後被警車帶離現場釋放。

北京70多歲的李桂芬因為女兒在派出所被打死上訪多年,多次被警察和高檢毆打,今天她也在現場喊冤。

北京上訪人士劉安軍被拆遷辦多次雇凶毆打致殘一年多,劉安軍說:經醫院檢查我的頭部、眼眶多處受傷(頭皮翻裂縫了29針,左耳後下方被刺中一刀),左耳耳聾,右眼視覺模糊,右尺骨骨折,身體大面積淤腫,拆除公司存心置我於死地。可是拆遷辦揚言他們從上到下都買通了,緝捕的凶犯從公安局裡面竟然「在跳」了,雇凶者每天仍招搖在拆遷辦門前。他一年多上訪,被牛街派出所警察毆打拘留,各處上訪被推來推去,不知冤案何日可得昭雪?

在現場領頭高聲喊冤的是北京海淀區香山門頭村(音)的張玉娟女士今年36歲,她因為見義勇為被暴徒毆打重傷致殘,自述上訪多年沒有人管。

張玉娟說:96年4月3日,我在家門口看見一個36歲的小夥子在打一位70歲的老頭,我拉架,小夥子兩手拿磚頭就像擠皮球似的把我腦袋給打了,當時我住進醫院,派出所逼著我們自己去自述作法醫鑑定,(警察說)輕傷不抓人重傷不立案,到現在造成我終身殘疾(聽力嚴重失聽),沒有人管。

記者:警察為甚麼不管?

張玉娟:他們官官相護啊,(打人者)他哥哥好像就在香山×僚沙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