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組織威脅血洗澳大利亞

發表:2004-07-26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VOA默瑟悉尼報導/一個自稱是「基地」網路在歐洲分部的組織威脅說,如果澳大利亞不從伊拉克撤軍,他們將「血洗」澳大利亞。義大利也受到同樣的威脅。堪培拉方面批評說,菲律賓和西班牙把本國部隊撤出海灣地區,助長了恐怖份子的氣焰。

一個自稱是「伊斯蘭統一團體」的組織在網際網路上發出了這個威脅。澳大利亞政府說,他們對這個隱蔽的團體所知甚少。該組織說,如果堪培拉拒絕從伊拉克撤軍的話,他們將對澳大利亞發動一系列的暴力進攻。

儘管這個威脅可能是惡作劇,但是當局並沒有掉以輕心。這個團體警告澳大利亞人說,如果該組織的要求得不到滿足的話,一系列的汽車爆炸將會震撼他們腳下的土地。

他們還表示,如果澳大利亞效仿菲律賓和西班牙,把軍隊撤出伊拉克,那麼,澳大利亞人就能過上安全穩定的生活。

*澳大利亞決不屈從恐嚇*

澳大利亞堅持說,他們不會因為這個恐嚇而撤軍。澳大利亞外長唐納指責馬尼拉和馬德里當局縱容激進團體。唐納在星期一表示,一個政府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屈服於恐怖份子的要求。

澳大利亞反對派政界人士認為,政府反應過度。工黨發言人凱文.拉德說,澳大利亞的反應使一個重要的地區盟友感到不安。他說:「唐納先生向菲律賓政府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來臨,我對他這樣做的智慧提出質疑。菲律賓在反恐戰爭方面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國家。『伊斯蘭祈禱團』和『阿布賽耶夫』以及其他恐怖組織正在菲律賓以及東南亞的其他伊斯蘭國家境內活動。」

馬尼拉對澳大利亞進行了反擊,一名菲律賓官員稱唐納的評論是「心胸狹窄」。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在對全國議會發表演講時,對從伊拉克撤軍來挽救菲律賓卡車司機安傑拉.德拉.克魯茲的生命一事並無悔意。德拉.克魯茲在伊拉克被激進份子綁架。他們威脅要殺死他,除非菲律賓部隊撤出伊拉克。在菲律賓撤走了本國的小股維和部隊之後,德拉.克魯茲已經安全的返回了自己的家。

在澳大利亞,850名澳大利亞駐伊部隊的命運預計將是在今年晚些時候舉行的聯邦選舉中的一個關鍵議題。主要的反對黨承諾在聖誕節前把澳大利亞士兵撤回來。政府說,只要形勢需要,這些軍人就會留駐在伊拉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