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繁森嫖娼任長霞挨告:江澤民樹的死人都經不住推敲

發表:2004-07-27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部今天發布通報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二十五萬五千起,導致五萬人死亡,二十一萬兩千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達十三億一千萬元人民幣。其中死亡人數增加,上升幅度為百分之二點四。

咱偉光正樹立的兩個英雄人物孔繁森、任長霞都是撞死的。如果照著公安部的通報人數,幾萬死人裡怎麼選也能選出個把好的,可這倆人都經不起推敲。

官方報導說,孔繁森死的時候,口袋裡只有兩塊多錢,清廉得嚇死個人!但爭鳴雜誌2003年12月刊透露,我黨樹立起的這個好榜樣是拉薩「紅燈區」的常客,噢,原來錢都消耗在嫖娼上了?還不完全是這樣,孔繁森挪用公款做私人生意,還吃回扣,到他死了之後,他用公款買的幾十萬元的大蝦還沒賣出去,在冰櫃裡冷藏無法處理,公款也泡了湯。

西藏軍區的人說,孔繁森又貪又淫,倒成了全國學習的榜樣,看來還是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以後也得學著「放開一些」。

中共今年上半年新樹立起的「英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在當地被稱做「母老虎」,她特別受到公安部流氓部長周永康的賞識,新華網北京6月2日報導,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周永康簽署命令,追授任長霞為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範稱號。

其實任長霞干了很多壞事,2003年2月12日就被河南登封縣大金店鄉金中村南大街一組一個叫鄭二妮的給告了,鄭二妮在狀紙上寫道:

為伸冤年年上訪投訴,省人大、公安廳、鄭州市公安局層層批轉到登封市公安局,市局不予理睬。

為控告犯罪份子,我逐級上訪何罪之有,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2002年派人赴京於11月8日將我從北京截回,11月9日早五點鐘又將我拉回大金店派出所,把我扣留在他們的房間(他們都睡覺)裡,九點左右從大金店拉到公安局,又從公安局裡將我拉到大金店派出所,四個公安干警把我塞進鐵籠里長達五個小時,又從大金店拉到市公安局,晚上十二點才將我送進拘留所,在送拘留所時才給辦了拘留手續。

他們虐待公民,把一個無辜人圈進鐵籠,鐵籠是用來圈養動物的,不是圈好人的,但是也不是圈有罪人的。

為共產黨執政的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將我圈進鐵籠,受著非人的待遇,上訪告罪犯競然遭非法拘留,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力被公安局長任長霞所踐踏。

任長霞上抗省委公安廳鄭州市公安局,下欺百姓。登封無晴日,神州有青天,渴望中央及省委領導為弱女伸冤,嚴厲懲辦不法份子,還百姓一個青天。

河南登封縣大金店鄉金中村南大街一組控告人:鄭二妮
二○○三年二月十二日 按紅手印

這兩天新華網的「言論角」裡有文章說,公安破案百分之八十多根本不可能,裡面一定有很多冤假錯案。可任長霞膽子大,說自己:「沒有審錯一件案子」!這話連李昌鈺都聽之生畏。

江澤民樹的死人都跟江的出身一樣經不住推敲 !

(人民報 肖慶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