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忠祥將告部分媒體

發表:2004-07-28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饒趙欠款案一直還未有明確的結論,但這個案子在媒體上已經炒得沸沸揚揚了,趙忠祥對其中部分失實報導很不滿意。據悉,他狀告部分媒體和饒穎的事情已經提上議程。

  趙忠祥將告部分媒體

26日記者瞭解到,他和律師王富已經在商議,繼上次狀告山東記者張淋之後,將再次與部分媒體對簿公堂。

  2000年時,趙忠祥曾因《買鞋才能獲簽名》一文,而與山東記者張淋對簿公堂,張淋兩次敗訴,服用過量安眠藥自殺未果。而這次趙忠祥又一次因為饒趙欠款案的報導決定起訴媒體,他在電話裡說:「對媒體的訴訟是一種憂國憂民的行動,是想讓某些媒體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要對公眾負責。在饒趙案上有些媒體就走得太遠了,什麼有傷風化的語言都登,連同性戀這樣有悖事實的誹謗都不加以考證,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而趙忠祥的律師王富則表示,去年最先報導饒趙事件的一家北方媒體,那篇名為《紅顏女與名主持的地下情》的文章,雖用了化名「饒饒」與「忠強」,但文中「央視名主持」、「動物世界」、「那磁性的聲音」等字眼明顯在隱喻趙忠祥,此類報導是要有人負責任的。

  王富反擊皇甫大衛

  有媒體報導說,饒穎的代理律師之一皇甫大衛在庭審後向外界披露「王富當庭承認趙饒認識」,繼而被某媒體「加工」稱「王富承認趙饒有染」。王富於昨日向媒體發表聲明澄清事實,同時他透露,這個案子一結束,趙忠祥將立即以誹謗罪反告饒穎。王富表示,本來趙忠祥勸王富「甭理他了,理他幹嗎?」但王富堅持要澄清這一事實,於是趙忠祥讓王富在聲明中加上一句「本律師鄭重重申,我過去、現在,在任何地點和任何場合都從未說過趙饒認識的話」。

  王富還透露,這個案子一結束,饒穎馬上會以被告的身份出現在法庭上,「趙老師肯定要告她誹謗,證據我們都羅列出來了。她說我跟趙老師是同性戀,這算一項誹謗,還誹謗趙老師強姦、欠款」。

華商報

  附:王富聲明

  像這樣的編造本律師的謠言,令我啼笑皆非。我不知道皇甫作為原告律師,為何對所謂的男女關係表現出極度的興奮。他自己的所謂發現,極大地刺激了他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不良幻覺。本律師鄭重重申,我過去、現在,在任何地點和任何場合都從未說過趙饒認識的話……

  26日庭審,本律師代委託人出庭,目的是在這場可笑的被原告蓄意挑起的訴訟中,揭穿她捏造事實、偽造情節和出示偽證的醜惡嘴臉。一個根本不是醫生的人竟然宣稱給我的委託人治過病,而且妙手回春,技壓中西醫的權威,令人瞠目!本案最關鍵的證據就是欠條。欠條是不是偽證,原被告心中都很清楚。所以被告早在6月份就向法院遞交了筆跡鑑定申請。原告心虛膽怯,遲遲不敢出示欠條的原件,一直拖到開庭那天。但她知道她將面臨偽證被揭穿的處境,慌了陣腳,居然又捏造出新的怪論,說欠條恐怕不一定出自被告的手筆,很可能是被告的設局……原告的騙術終究會被揭穿。我不相信在文明昌盛的今天,謊言能夠持久。

  2004年7月2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