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長春市農安縣張樹明、富志剛、李治生、張國臣、徐少彬等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4-07-30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通告立即發往吉林省農安縣

(JL - 0022號)2004 年7月21日

在本組織展開一系列就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鎮壓、迫害罪行的調查過程中,有大量證據顯示,吉林省農安縣是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迫害最嚴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7月,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6名(據不完全統計,大量尚未完全核實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內)。

本組織根據「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則,對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人員進行追查,下列人員作為第一批被追查對象:

張樹明,農安縣縣委書記,2000年中共「十六大」前夕,吉林農安縣委書記張樹明召開政法委、610、公安局、司法局及縣屬各單位人員參加的會議,張樹明下達了對農安縣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迫害的命令。2003年12月春節前,農安縣委縣政府又下達文件加緊迫害法輪功。各官員要求各單位、派出所對法輪功學員重新確立包保人,要「死看死守」,對法輪功學員家進行「清繳」等。張樹明、富志剛及610辦公室簽署下發了「加大打擊力度,決不手軟」的迫害文件。

富志剛,農安縣縣長,2000年、2003年12月兩次利用農安縣委縣政府名義發文加大鎮壓力度迫害法輪功學員 (如上所述) 。

李治生,農安縣610辦公室主任,配合2000年中共「十六大」前夕吉林農安縣召開全縣會議,參與迫害,610和公安局政保科還設置了一個專門實施酷刑、毒打法輪功學員的黑牢,把非法綁架去的法輪功學員蒙上眼睛進行酷刑逼供。2003年12月春節前,農安縣委縣政府又下達文件,610辦公室再度用「加大打擊力度,決不手軟」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國臣,農安縣公安局局長,2003年11月4日劉成軍在監獄辦理保外就醫手續需要農安縣德彪派出所蓋章,11月5日報告送到農安縣公安局,農安縣公安局與610辦公室拒絕蓋章,延誤了時間,使劉成軍失去生命。

於洪全,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科長,幾年來非法綁架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勞教,迫害致死一人。於洪全與其同夥拒絕接收劉成軍保外就醫使劉成軍失去生命。2004年3月7日,於洪全帶領手下竄到法輪功學員鄭國富兄弟家,非法抄家,搶走個人財產,電腦一臺,兩部手機,刻錄機一臺,現金三千多元,並非法勞教他們。2004年5月,於洪全指使靠山鎮派出所所長潘恆興、副所長李樹詳迫害法輪功學員。2003年7月,小城子王守業的父親在被非法拘留期間,被政保科於洪全等人勒索1萬多元才放人。

劉尚寬,農安縣公安局原政保科科長,在任期間(2001年12月卸任),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物約合人民幣七十萬元。唆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肆抓捕、抄家、罰款,利用各種酷刑和精神迫害,被迫害者有:高家店薛桂珍、陳曉華、鄭耀敏三人各1500元;崔佑雲等3人共8000元,另兩名各3000元和5000元。2000年10月,張國珍、吳思、張秀香被非法拘留期間,勒索三人各2000元。

徐少彬,2004年原係公安局政保科一科員(現調入交警大隊)用殘酷的變態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3年7月,法輪功學員朱琳被非法關押期間,徐少彬用煙頭燙其身體,從乳房燙到小腹;法輪功學員付桂傑被他綁在鐵椅子上一天一夜。2003年3月,法輪功學員劉琳被他綁架,強行從單位帶走,搜身、抄家。用椅子砸、木棍打、竹棍抽,並非法勞教二年。2002年5月,法輪功學員朱連申被徐少彬一夥警察綁架,用煙頭燒燙腹部、腰部共四十多處,用大頭針往指甲裡扎。

杜老三,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的中隊長,吉林農安縣小城子鄉李姓女法輪功學員被人陷害,2003年12月某一天的晚上,杜老三帶領劉野(國保大隊/政保科)等人突然闖進她家,向她勒索金錢,不交錢就把人帶走。

任海波,農安縣國保大隊,2004年3月10日,5名法輪功學員被抓,資金損失近3萬元。法輪功學員鄭國富(男,30多歲)被勞教一年半,羅舒文(女,34歲)被勞教一年,目前正遭受強行洗腦,鄭國民(男,34歲)現被關押在看守所,任海波是參與此次行動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以上參與農安縣迫害致死及酷刑折磨多名法輪功學員致殘的所有參與人,已觸犯了刑法232條故意殺人罪,234條故意傷害罪,238條非法拘禁罪,239條綁架罪,246條侮辱罪,誹謗罪,247條刑訊逼供罪,397條濫用職權罪。

有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發布追查令,將張樹明、張德祥、富志剛、李治生、張國臣、於洪全、劉尚寬、徐少彬、杜老三、任海波等不法官員列為首批追查對象,同時將政法委於浩祥、農安縣看守所所長劉建國、公安局曹玉坤、周東輝、農安縣拘留所所長李樹明、國保大隊才慶祝,黃龍派出所所長張宇、高家店鎮派出所所長呂大鵬、靠山鎮派出所所長潘恆興、副所長李樹祥、原所長範洪彬、合隆鎮派出所所長劉長青、鎮長韓龍山,青山口鄉派出所原所長李軍、德彪派出所所長馬維秀,寶塔派出所所長王忠成,古城派出所所長湯清石,樹林鄉原黨委書記馬寶林,平家鎮華家店村書記王永清、高家店鎮黨委書記李迅,青山鄉黨委書記婁佔富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不法份子列為重要的取證對象,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提供上述責任人及單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給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路、電信監控,請注意安全。本組織對您的正義之舉將授予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對於因受矇蔽或脅迫而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員, 如果證實已經悔過且已停止迫害, 並積極主動配合本組織的追查行動,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農安縣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名單(6人):

孟慶俠(女 ,40歲),曹雅麗(女 ,46歲),劉成軍(男 ,32歲),王淑賢(女 ,42歲),李華(女 ,45歲),張遠明(男 ,42歲)

部分被迫害致死案例:

孟慶俠,女,40歲,吉林省農安縣鮑家鎮燒鍋村長勝嶺屯人。2000年1月13日,孟慶俠被鮑家派出所非法綁架,關押在農安縣拘留所,被勒索1000元後放回。2002年8月3日,派出所到她家抓人,她被迫流離失所。2002年11月1日,派出所再次將她綁架,送進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在被關押期間,孟慶俠被迫害得身體極度虛弱,在2003年11月1日被放回。後於2004年4月1日含冤離開人世。

曹雅麗,女,46歲,吉林省農安縣人,多次被非法拘留,兩次被非法勞教。2002年1月24日晚,十幾名當地和長春市公安強行闖入曹雅麗家將其綁架,把她蒙著眼睛關進長春一秘密審訊室,使用了各種酷刑折磨了一天一夜,包括坐老虎凳、毒打、電刑、用鐵桶套在頭上猛擊、不許睡覺、只穿線衣線褲推到室外澆上涼水在零下20幾度的天氣中凍等。曹雅麗後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三看守所。第二次被非法勞教於黑嘴子勞教所,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於2003年8月保外就醫,2004年2月6日凌晨含冤離開人世。

劉成軍,男 ,32歲,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吉林省農安縣人。2002年3月5日,劉成軍因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在長春、松原兩地通過有線電視插播大法真像被惡警綁架並被非法判刑19 年,關押於吉林監獄,其間受盡酷刑折磨,2003年12月26日凌晨4時30分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含冤去世。為掩蓋酷刑毒打罪行,惡警不顧家屬反對,於當日上午10點40分將其遺體火化。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部分迫害手段及案例如下:

農安縣,因修煉人數眾多被成為當局鎮壓迫害的重災區,目前已知至少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0餘名被非法判刑,數百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次被拘留、洗腦,多人被非法罰款,警察常常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恐嚇、威脅、勒索、欺騙、辱罵法輪功學員,多人被迫流離失所。

使用酷刑包括:打耳光、頭撞牆、木棍打手指甲、皮帶抽、煙頭燙、腿上壓槓子、手指上釘大頭針、上大挂、野蠻灌食等,刑具有:手銬、腳鐐、連體鐐銬、老虎凳等。開飛機(彎腰、兩腿岔開到極限,雙手垂直往後背),還有一招叫「蘇秦背劍」(把一隻手從肩部向後另一隻手從肋下往後伸,然後用鞋帶把兩隻手的拇指硬拽在一起)。

周德成,男,73歲,住長春農安縣靠山鎮,2000年11月7日,周德成到一法輪功學員家,因隨身攜帶寫有「法輪大法好」的兩條橫幅,被人舉報送至靠山派出所。隨即前任所長範洪彬和幾個公安將周德成綁架到農安縣政保科迫害。5、6個公安對他大打出手,兩顆門牙被打掉,鼻口鮮血四濺;又一公安揪他頭髮撞牆。後周德成被綁架到拘留所非法迫害15天,並被勒索400多元後才放回。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