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嫖娼被抓讓原告來贖

發表:2004-07-3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略陽縣法院民二庭法官左成瑞在審理一合同糾紛案時,不但接受原告請吃、安排住宿,連嫖娼都讓當事人買單。

法官吃喝完了要找「小姐」

當事人李樹軍在今年3月份狀告略陽縣白石溝鄉福利廠未按合同付貨款一案,略陽縣法院民二庭4月2日開庭審理。案件是一起普通合同糾紛案,原告要求被告履行合同義務,付清貨款34000元,承擔違約金33000元。3月20日晚,原告李樹軍第一次請審理此案的審判員左成瑞吃飯,地點在略陽縣城一飯店。李樹軍說,從此後,左成瑞開始拍板說案子沒有問題,暗示李樹軍請吃飯。為使貨款及時到手,無奈的李樹軍陷入了請客「陷阱」。從3月20日起到4月10日,李樹軍都記不住自己請了多少次了,每次酒足飯飽後還得買兩包煙。4月1日,案件開庭審理的前一天,李樹軍和代理人請左在略陽縣一個叫「金水車」的飯店吃喝,花費了600多元飯錢,吃飽喝足後,左要求李樹軍安排到略陽縣最大的賓館住,並在當晚要求找「小姐」。房費140元,「小姐」費用200元,全部由李樹軍買單。

4月2日庭審後,案件沒有當庭宣判,左成瑞要求到漢中玩。李樹軍想著案件審理已到關鍵時刻,於是答應了。先到漢中市一水晶宮(演藝場)看演出,晚上入住漢中市一酒店,當晚左成瑞再次要「小姐」,繼續要李樹軍結賬。

執行期間再次吃喝玩樂

李樹軍說,他在4月6日接到左成瑞通知到法院進行調解。調解結果是白石溝福利廠付清貨款34000元,承擔違約金10000元,收到調解書即執行 25000元,其餘19000元限4月30日履行完畢。4月7日簽字,李樹軍拒絕簽字。4月9日,左對李樹軍進行說服,隨後再次要求到漢中玩。5月14 日,耗不起的李樹軍終於簽字,簽字完後又請左吃喝。

6月2日,案件轉到執行庭。6月25日,為盡快拿到執行款,李樹軍被迫又請左到勉縣一酒店吃喝玩樂。在該酒店410房間住了兩晚後,6月27日上午,左成瑞要求到勉縣黃沙鎮釣魚。下午2時許,左覺得釣魚沒有意思,要求找「小姐」玩,李樹軍在當地美容店為左找了個「小姐」。

如此折騰,李樹軍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便使了個心眼,將左成瑞要找「小姐」的過程錄了音。

嫖宿被警方抓 要當事人贖出

7月初,左成瑞表示自己能壓縮執行的時間,暗示李樹軍請其玩樂。7月3日晚,左成瑞到勉縣縣城,入住一招待所204房間,讓李樹軍幫其找「小姐」。李樹軍說,每次左嫖宿他都得買單。7月4日凌晨1時許,左在招待所嫖宿被勉縣公安局勉陽分局抓獲。7月4日早上7時許,左打電話讓李樹軍來贖他。李樹軍無奈借了 2000元的高利貸。左成瑞隨後打電話稱送罰款時要統一口徑,「是給略陽縣一無業人員王小軍送,不要透露其身份。」李樹軍叫人送去1500元,左在借條上堅持寫上「王小軍」的名字。

略陽縣法院紀檢組介入調查

李樹軍請左成瑞吃喝玩樂花了不下萬元,他實在無力再滿足左成瑞的慾望。7月14日,李樹軍將此事反映到民二庭庭長梁華遠處,要求左成瑞還他1500元。7 月下旬,李樹軍將情況反映到略陽縣法院紀檢組。左成瑞要李樹軍撤銷舉報,願意「私了」,李樹軍不答應。昨日,略陽縣法院紀檢組一負責人表示,他們已著手調查此事,目前讓當事人收集相關證據,該案件將另行審理。

稿件來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