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趙薇指使一群人毆打孕婦 被打者講述事件經過

發表:2004-07-30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北京電視臺《特別關注》欄目播出了一條讓人震驚的新聞,兩位主播在新聞中講到昨日凌晨鄒雪和親朋好友在北京市三里屯一餐館裡,為自己的丈夫舉辦了一個生日宴,不料這位身懷六甲、而且懷的是雙胞胎的她卻突然被一群人給打了,而指使打人的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小燕子趙薇。
  
  據中華網7月30日報導,電視中還播放了鄒雪的採訪畫面,鄒雪說:「趙薇先進來看了一圈,然後進來十多個人,衝過來就來打我。」鄒雪還介紹,她和趙薇一起開了一個酒吧,後來因為生意上的事情有分歧,兩個人為此爭吵過。面對鏡頭,鄒雪還說被打後趙薇還給她發了一個簡訊,上面寫著「很遺憾」三個字。在電視臺記者的要求下,鄒雪還給趙薇打了電話,趙薇在電話那頭說:「我知道你錄音呢。我不怕你!你太過分了。」當問鄒雪反問她怎麼了時,只聽見趙薇的手機被奪,對方掛機。
  
  鄒雪:趙薇曾帶人來酒吧嗑藥
  
  被打者鄒雪昨日也接受了記者採訪,接受採訪時她剛從人民解放軍306醫院進行完身體檢查,她說醫院的檢查結果是眼底挫傷和鼻中骨偏曲,她哭著說自己懷孕已經8個月,這樣一來導致她縮宮,極有可能早產。
  
  情緒稍微穩定之後,鄒雪告訴記者,她曾在《時尚》雜誌任職,由於受到趙薇軍旗裝事件的牽連,她不得不辭職。之後她和趙薇合開了一間酒吧,大家各出50% 股份,而她本人是酒吧的法人代表。「一開始我們還和睦相處,合作很好,但漸漸的,趙薇經常帶人回來(酒吧)嗑藥,而有的時候還會毆打店員。前不久酒吧租約到期了,我想讓趙薇交房租,可趙薇以事情比較多推托。無奈之下,我把趙薇所有的一些傢俱搬到了酒吧外面,並告訴她我想散夥。」這些事情讓她和趙薇之間產生了一些矛盾,趙薇也曾找人警告過她。不料,昨天就發生了北京電視臺《特別關注》播出的內容。說到被打一事時,鄒雪還心有餘悸,「他們每個人都拿著一把刀!」
  
  鄒雪稱,被打後不久的確收到趙薇發來的「很遺憾」的簡訊,鄒雪說自己痛哭不已,於是喊來了北京電視臺的記者,並當著攝像機給趙薇打了電話,沒想趙薇在微醉時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鄒雪最後表示,會狀告趙薇,給自己討一個公道。
  
  趙薇經紀人:趙薇沒指使他人打人
  
  北京電視臺的這條新聞播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憤概。記者下午3時起連續撥打趙薇經紀人陳蓉及趙薇本人的電話,但均未有人接聽。
  
  但昨日下午4時許,趙薇的經紀人陳蓉在一些知名網站上發表聲明,解釋前晚8時許,趙薇的確在北京市三里屯附近某餐廳用餐時不期而遇以前生意上的合作夥伴正和二十多人一起用餐,趙薇主動上前打招呼。言談中可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趙薇隨即搭朋友的車離去。趙薇離開後餐廳內可能有了衝突,但趙薇本人對此並不知情。「我們再次聲明,趙薇沒有打人,也沒有指使他人打人。我們一貫反對以這種方式來解決問題,任何糾紛都可以通過法律來處理。至於以前合作中發生的分歧,因為趙薇本人工作繁忙沒有足夠的時間過問和處理,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交付律師來解決。」
  
  趙薇哥哥:她的事不歸我管
  
  截止到記者發稿時,記者再次聯繫趙薇和她嫂子陳蓉,但對方的手機關機。隨後,記者又聯繫上趙薇的哥哥。
  
  讓人覺得很是奇怪的是,趙薇的哥哥趙劍(音)卻很有禮貌地說對不起,並稱關於這件事趙薇的嫂子已作聲明,有關這方面的事情他就不想多說了。被問及鄒雪很有可能會早產,作為趙薇的哥哥他會不會出來管一管嗎?趙劍再次說對不起:「這方面情況我不太清楚,她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她的事也不屬於我管的範疇,對不起!」
  
  對於趙薇現在身在何處,會不會與鄒雪就打人一事聯繫時,趙劍還是說「對不起」,隨後便挂斷了電話。


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