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老黨員、老幹部致中共中央公開信

發表:2004-08-04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何況吾等曾百般歷練、甘苦半生之老同志,面對多事之秋之國是,當付一言。

國務委員(前教育部長)陳至立,在坦尚尼亞被法庭傳喚。開庭審理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罪嫌」之事件,令諸夫震驚之至。

想當年,帝修反新月形對華包圍圈,陳毅元帥於外交部長任上,因與印度談判破裂旋離機場之際,向世界留其名言:「你們記住,我們中國是受欺負的!」何等悲哉!壯哉!於是,吾中華軍民同仇敵愾,當得兵逼印度新德理,血刃「北極熊」於珍寶島;先聽「石油工人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復見蘑菇雲籠罩西北,原氫兩彈壯華威!那又是何等的振奮,何等的光彩!

曾幾何時,世界無冷戰。鄧公「改革壯舉」早將華夏納入世界政經循環圈。專機大員穿梭吾土與列國之間。儀仗隊陪伴鮮花,少童簇擁美女,紅地毯,軍樂團,金樽美酒,歌舞昇平。

不期,近年吾軍政經高官出訪,於數國屢遭通告、起訴。諸夫多有中斷行程,倉皇競走之場面。我國事訪問貴賓車隊在冰島為躲抗議人群,不惜臨機更換下榻之處;在美國更竟至車隊被迫從賓館垃圾出口魚貫而行。泱泱大國,何其丟臉?

怎知,貴為常委之曾公慶紅,日前在南非訪問中,有黑道槍手槍擊法輪功學員事件發生,導致南非乃至世界媒體輿論大嘩;而陳委員至立女士更突獲「殊榮」,以政要之尊,屈應小國庭審。吾輩當有一問:可否嚴正抗議小國坦桑「粗暴干涉中國內政」耶?!

吾輩奮博經年,榮辱與共,為共產興衰而樂而憂。然,從未如此顏面掃地,窩囊透頂。何以至之?不言自明。

吾等不得已具書呈達上聽:吁中央當立即建立調查組,徹查陳至立。果有罪責,著即摘除頂帶花翎,以謝國人。

另肺腑一言:已然是最後之機重新審視「法輪功事件」,五年間數億國民牽涉其間,究竟所為何益可趨?風車本自轉,堂.吉科德非要博殺,傷筋斷臂,自取其禍 -- 敗心、敗德、敗威、敗財。

敬復上聽賢達諸公:果能力挽狂瀾,禹公再現,則國之幸甚,民之幸甚!

── 慮警特橫行有恃無恐,本黨內已無正常途徑,故冒昧略筆,請恕匿名之罪。


誠致

頌安!


一批老黨員、老幹部
公元二00四年八月二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