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醫生暴劉曉慶整容始末 1小時年輕了20歲

發表:2004-08-06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劉曉慶的主治醫生曹武燕全面披露劉曉慶整容的始末。
  
  五六月間:   
  
  訴說希望「永葆青春」
  
  中華網報導,據瞭解,劉曉慶近期片約不斷,一口氣接拍了八部片子,為什麼能這麼「火」,她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據悉,劉曉慶明年將在一部古裝連續劇中出演一位20歲的女人,從年輕一直演繹到老死。目前這部戲的名字還沒定,合作者是一位國內知名的導演。飾演年輕角色對50出頭的劉曉慶來說可謂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曹醫生說,五六月間,劉曉慶即在電話中對她訴說自己想要通過整容「永葆青春」。而曹醫生和劉曉慶早在1997年就相識,一直關係很好。平時劉曉慶有什麼皮膚保養方面的問題都會打電話給曹醫生,而曹醫生也一直為劉曉慶提供各種詳細的美容美膚專業意見。隨著劉曉慶年齡的增長,她們的交往也越來越密切。
  
  整容前:
  
  幾乎晚晚給醫生打電話
  
  據悉,主治醫生仔細研究了劉曉慶的皮膚,發現問題主要集中在臉部。她發現和普通女人比起來,劉曉慶的毛細血管擴張得特別厲害,醫生分析說這一來是因為她長期呆在北方,二來和她長期帶妝工作工作強度較大有關。於是她建議劉曉慶主要做兩部分的整容,第一步是光動力嫩膚,第二步是長效除皺,目的是祛除眼周、前額和唇周的皺紋,讓皮膚擁有更好的彈性。據說,這是目前國際上最有效的整容祛皺方法,做完一次後整容效果可以保持10年。
  
  雖然醫生告訴劉曉慶這個整容治療是不會留下任何傷口的,但是愛美的劉曉慶依然顯得很擔心。整容前幾天,她幾乎每晚都給醫生打電話,詳細諮詢整容的風險性。醫生回憶說,曉慶顯得有些緊張,她很關心藥物會不會有副作用,更關注會不會在自己臉上留下什麼疤痕,另外,她擔心整容的恢復期會不會太長,因為她的廣告和其他工作最近都排得滿滿噹噹。
  
  醫生耐心地給劉曉慶解釋了整容的各種原理,好在「曉慶是個很明理的人」,多年的好友關係又讓劉曉慶對曹醫生「充滿了絕對的信任」。她很快由擔心和緊張的情緒中平靜下來,和男友阿峰一起於7月27日到廣州來做整容治療。
  
  整容過程:
  
  嫩膚除皺一小時搞定
  
  7月27日上午,劉曉慶在美容機構做了光子嫩膚、生物除皺等若干整容治療。醫生聲稱,整容完成後劉曉慶屢屢慨嘆自己變漂亮了許多。
  
  整容前,醫生在劉曉慶臉部、脖子等處均勻地塗抹冷凝膠,隨後,劉曉慶還要求戴上防護鏡,以避免在整容過程中眼睛受到強烈光線的照射。治療時,醫生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輕放置在劉曉慶的皮膚上,並開始釋放脈衝光。此間,劉曉慶表示有點灼熱感,但不久整容就結束了,總的來說,整個過程比較輕鬆。醫生介紹說,特定的寬光譜彩光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劉曉慶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她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劉曉慶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醫生介紹,生物除皺是指用微量的生物製劑(BAT)作面部多點皮下注射,這項整容能「解決」劉曉慶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前額、眉間、眼外□部、頰部、口角等處。醫生仔細地在劉曉慶皺紋比較明顯的部位一一劃線,再用小針頭注入生物製劑。不久劉曉慶臉上的魚尾紋及額紋便漸漸消失。
  
  整容後:
  
  幾乎看不見一絲皺紋
  
  整容持續了一個小時,醫生聲稱,做完後劉曉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似乎覺得臉部皮膚真的有了很大的變化,顯得非常高興。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劉曉慶就一直呆在病房裡調理,而男友阿峰則非常體貼地相伴左右,除了中途有事去了趟深圳,一直都呆在病房陪伴漸漸容光煥發的劉曉慶。醫生們都對阿峰對劉曉慶的呵護讚嘆不已,據一位護士介紹,此間,其他病房有兩位女孩發現了劉曉慶也在同一家醫院住院,馬上激動地跑到天河北路,在一間花店買了兩大把鮮花,然後趕到劉曉慶病房前表示自己是她的影迷想索要簽名,但她們還是被阿峰婉拒了。阿峰說,難得劉曉慶能這麼休息一下,最好大家都能暫時不打擾她。
  
  曹醫生說:「和任何一個女人一樣,看到自己一下子變年輕了,變漂亮了,劉曉慶的心情一直非常非常好。」在醫院連續一個星期做身體按摩和保健治療後,劉曉慶便在阿峰的陪伴下飛回北京。曹醫生說劉曉慶整容後,變得更年輕、更漂亮,「變化很明顯」,「幾乎看不見一絲皺紋」,「她現在的臉孔演20歲的少女完全沒有問題」。對於整容效果,曹醫生充滿了信心,說只要加強保養和維護,這樣的效果可以保持10年左右。昨日,曹醫生於下午一點多飛往北京,為劉曉慶拆線。她表示,劉曉慶拆線後可以立刻投入工作。
  
  調養期:
  
  「把她餵飽她就滿足」
  
  說起劉曉慶,曹醫生讚不絕口,說她「是個坦誠的人,不愛吹牛,對人也很客氣」。曹醫生表示,她曾經幫很多北京的藝人做過整容治療,她們一般都很挑剔,搞得整形美容中心的護士常常「不知所措」,而劉曉慶經常掛在嘴邊的話是「沒問題」。整容期間,她沒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甚至連曹醫生前往機場接機的要求都被她拒絕了。曹醫生笑著說:「我感覺只要把她的整容做好,再把她餵飽她就滿足了!」
  
  在曹醫生的感覺裡,事業上是女強人的劉曉慶生活中很隨和,喜歡吃辣的食物。有些護士是她的影迷,見了她要簽名她也不會拒絕。臨走時,護士要和她合影留念,曉慶總是笑稱自己「太醜了」,並承諾等她下次來廣州時,「一定來中心和你們補照。」
  
  劉曉慶是否真的回覆豆蔻容顏?我們拭目以待。年輕的花容背後,這位叱吒影壇數十年的女強人到底芳齡何許呢?曹醫生淡淡一笑:「差不多52歲左右吧。」遂避而不談,她同樣不願談及的話題還有這個整容工程的費用。據說,整個整容的費用劉曉慶都是自己掏腰包買單。據廣州有關整容行業人士介紹,幾項整容的正常價格在數萬元左右。
  
  劉曉慶與醫生對話
  
  「我現在化完妝更漂亮了」
  
  7月27日,劉曉慶在整容過程中頗為介意記者的面對面採訪,本報記者遂將有關問題讓主持治療的曹武燕醫生代為轉達。以下是當天的對話內容:
  
  劉曉慶:疼嗎?
  
  醫生:不疼,靠近眼周的地方會疼。
  
  劉曉慶:這個光子嫩膚有用吧?
  
  醫生:有用,作為一種皮膚外表的保養方法,它比做美容效果要好。
  
  劉曉慶:整容會不會燒壞皮膚?
  
  醫生:不會,只是使治療頭接觸到皮膚,使它比較平衡,讓人看起來特別亮、光滑,特別是眼睛下面。聽說你9月份要拍一個很年輕的戲?
  
  劉曉慶:不,是在明年。
  
  醫生:那好呀,有更長的時間去恢復,保養。
  
  劉曉慶:不是,皮膚保養不保養無所謂,關鍵是身材要合標準。
  
  醫生:對呀,上次我們還說過這個事,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謝珊演的《第二次握手》?
  
  劉曉慶:看過。
  
  醫生:她的身材根本不合標準,一點也不像一個大學年代的人,當時她也沒有想過要把自己的身材各方面調整一下再演。
  
  劉曉慶:她當時沒有條件。
  
  醫生:以後會不會再做老闆?劉曉慶:不用呀,因為現在有好多戲拍,火得要命,不需要再做老闆,拍戲有很多錢賺,所以一下就緩解了。
  
  醫生:你做演員累不累,煩不煩呀?
  
  劉曉慶:不會,習慣了,有時也會很累的,因為喜歡這個行業,就像你做這一行一樣,自己喜歡!
  
  醫生:以前和一個朋友去拍廣告片,拍得我都想走了,我問他煩不煩,一個鏡頭反反覆覆拍一天,他就笑了,他說就和你一樣,你幹你那個活,做來做去還不都是一樣的東西,你煩不煩呀?
  
  劉曉慶:我不會呀,因為我愛好呀。
  
  醫生:以前我以為做演員好瀟灑,後來看過一個朋友在新疆拍片,好冷晚上就靠在車上睡,好辛苦!
  
  劉曉慶:一點也不瀟灑,太不瀟灑,演員要特別能吃苦,但是我們製造出來的效果不一樣呀,就像你給我們做光子,知道做出來很漂亮,就像你自己的作品,你自己的感覺也不同,有成就感。
  
  醫生:我看到你在戲里特別漂亮,我特高興。
  
  劉曉慶:我上次做完後拍得就特別好,可漂亮了。我明年好幾部大戲都是從小到老的,全世界的人恐怕都有機會看到,有幾部電影要參加國際電影節的。
  
  醫生:那好呀。你美麗了我就太有成就感了。
  
  劉曉慶:你應該有很大的成就感,我獲獎了請你去參加頒獎禮。醫生:謝謝。
  
  劉曉慶:我參賽了也請你去,可以走紅地毯……做光子對臉上血絲還是有好處,不過好像沒消完。
  
  醫生:慢慢來,不能一次做過了,傷皮膚。搞醫的人做出來的整容效果肯定好,因為瞭解內部結構,是不是?
  
  劉曉慶:是呀,以前不瞭解,現在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覺得我的皮膚現在比過去好多了,現在化完妝更漂亮了!
  

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