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與歷史可以再現 俄科學家發明神奇照相機

發表:2004-08-09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俄羅斯的地質學者Henry Silanov是地球物理學設備方面的專家,他有一個攝影棚,在那裡我們可以看到80張與眾不同的照片,其中有來自國外的、也有生活在過去的人,既有恐龍的照片,也有二戰時的戰士。

  他以前曾經為一個正在整理野營帳篷的女孩照相,這個女孩站起來向他走來,Henry按下相機快門,可是當相片洗出來之後,卻是女孩正在疊帳篷,照片顯示的是拍照之前發生的事情。Henry所拍攝到的並不是這個女孩,而是他留下的信息。這聽起來並不科學,但是這位經驗豐富的地質學家明白其中的道理,他從來不相信相機只能拍到當時的一瞬間,要不是他親自拍出了十幾張諸如此類的照片,科學家們或許永遠也不會相信這是事實。

  他拍攝的第一張超乎尋常的照片是在聖彼得堡一個偏僻的寺院,在其中的一個大廳,Silanov拍攝了沙皇的王座,照片洗出之後卻發現上面出現了彼得大帝的臉,他確實曾經坐在那個王座上。從此,Silanov開始拍攝過去,他有一張照片,拍攝的是放在草地上的暖水瓶,但是照片上的暖水瓶表面被一個不太清晰的桶的外形所籠罩,那個桶過去是用來裝鮮奶的。桶並不能被人們看到,然而卻意外的出現在了照片上。另一張照片顯示了一棵正要遭受雷擊的樹,樹頂被雷電的光照得蒼白。

  Henry Silanov用的是一種特殊的相機,通常的物鏡被一層薄薄的鎂的氟化物所覆蓋。但是Henry認為空間是一個巨大的信息場,過去和現在的各種各樣的信息均儲藏在裡面,在特定的條件下,這些信息會釋放出來,過去發生的事情又會呈現出來。

  傳統的光學儀器是將紫外線過濾掉,而Silanov將一種天然的石英用分光計檢測之後,將它融化作為玻璃原料,接著,手工把它拋光做成透鏡。他用的膠卷也是特製的,允許紫外線通過。

  Silanov在夏天的Hopyor河附近拍攝了大部分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河邊的灌木叢,可是上面卻顯示出士兵的臉,分析人員認為這是1943年的捷克人士兵,他們在二戰期間曾在這裡逗留。

  許多專業攝影師看了Henry Silanov的照片,找不到任何作偽的痕跡或技術上的缺陷。

  這種特殊的相機也能夠拍攝已經死去的人,這並不是新鮮事,美國的William Mummler在攝影術剛剛發明之後,給自己照了一張照片,但是洗出的照片上卻出現了他的堂兄,他在12年前死於這個房間,一個女孩穿著白衣站在Mummler的旁邊。

  科學家們認為這些死去的人或許從來都未曾消失,他們和我們處於一個平行的世界中,在冥冥之中看著我們。Henry是一個無神論者,他也知道許多人都不會相信他所說的一切,但是照片可以證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