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瀋殿霞 新加坡首席司儀男友曝光

發表:2004-08-12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男友曝光,小11歲,高一米九

  肥姐終於談戀愛了!日前,肥姐出席書展,為女兒欣宜的處女作《我的減肥日記》打氣,並第一次帶男友張永權公開亮相。「肥肥」瀋殿霞自與「秋官」鄭少秋分手後,一直潛心事業發展及教育女兒,不知是不是已經對感情傷透了心,這模多年來,肥姐始終沒有再找男友。雖然「流水」無情,但肥姐身邊亦不乏一些執著追求的「落花」。2002年就開始追求肥姐的新加坡《華語會話》節目首席司儀張永權,在自己痴情加誠心的強大攻勢下,終於獲得了肥姐芳心。再次沐浴愛河的肥姐日前大方承認兩人的「姐弟戀」。

  相伴甜蜜亮相

  據中華網8月11日報導,當日,肥姐乘坐黑色奔馳房車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書展,男友張永權一直陪在身側。進入展館後,男方表現得相當低調,並沒有刻意擠入「修身堂」的書展攤位中,反而全神貫注為欣宜拍照,欣宜也相當受落,不時對鏡頭擺出V字手勢。整個活動結束後,張永權儼如「男主人」,吩咐肥姐的菲佣把雜物放到車尾箱,然後登車先行離去,而肥姐則與欣宜等人由會展移師君悅酒店繼續開會。

  約一小時後,肥姐撇下欣宜,乘坐剛剛送走張永權的車離開,當日正好是肥姐的56歲生日。在發現有記者跟蹤後,肥姐的車突然改道返回九龍塘劍橋大廈寓所。半小時後,肥姐車再次出動,朝著尖沙嘴海港城方向行駛,當她發現仍有記者跟隨,立即吩咐司機「游花園」,終於成功擺脫了記者跟蹤。肥姐對自己的行蹤這般緊張,想必晚上是有重要約會。

  花兩年奪芳心

  張永權之所以能成功打動肥姐,改變她對「姐弟戀」的看法,全因張對愛情的執著,加上欣宜一直鼓勵媽咪再拍拖,為肥姐接受新戀情,打了一支強心針。

  張永權為正宗新加坡人,18歲跟當地資深配音人毛威學配音,21歲已成為新加坡《華語會話》節目首席司儀,入行27年,除與三個圈外人發展過短暫愛情,只與國語片明星貝蒂傳過緋聞。張永權早年接受新加坡報章訪問時,曾揚言只會追求娛樂圈中人,他說:「圈外女友永遠都不會明白我們藝人的生活,這個問題我深有體會,日後我只會追求圈中人,樣子身型不重要,最要緊是能夠瞭解我。」2001年張永權因拍攝新加坡劇集《肥肥一家親》而認識肥姐,他足足花了兩年時間打動這個單親媽媽的芳心,即使傳媒不斷有指肥姐為人霸道,張永權都力撐對方:「不是霸道,其實她做人有原則,有義氣,她不會對想佔她便宜的人客氣!」

  減10磅越洋追求

  張永權2002年開始力追肥姐,除經常陪伴女方赴美登臺和欣賞演唱會外,原本身型略胖的他,得知肥姐鍾情「高瘦型」男士後,主動狂減10磅來討好肥姐。亦因肥姐一句「做藝人要全面」,張又刻意苦練唱歌,今年2月終於被邀任音樂舞台劇《麗花皇宮》新加坡站表演嘉賓,在台上與肥姐合唱情歌《兩忘煙水裡》。

  除了瘦身練歌和接做司儀外,張永權在新加坡開設「SpliceStudios」配音公司,縱使身兼多職,工作繁忙,他亦經常穿梭香港甚至加拿大探望肥姐。去年張得悉肥姐頸椎移位及不慎傷手,要返加拿大休養,更不惜放下手上工作,主動提出陪女方飛往溫哥華,他說:「我不忍心她一個人搭飛機!」此舉令肥姐大為感動,更對愛情重拾信心,感情一日千里。自此兩人經常以e-mail及電話傾訴衷情。事後肥姐在接受新加坡報紙採訪時更大讚張永權: 「他這個人真是非常好,我和他很合得來,我不會介意『姐弟戀』,總之一切隨緣!」

  搬大屋招呼女友

  得到肥姐認可的張永權,更以實際行動表示自己想與肥姐共同生活的決心。張永權原本居於新加坡市郊「禺賓園」一個一千平方尺的單位,今年4月初,他花了近百萬港元裝修購買了李嘉誠有份投資的「Thomson800彤軒」。隨即被當地傳媒指他與肥姐「共筑愛巢」,肥姐沒有回應是否到訪過男方新居,只是說: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買這麼大的房子,都有夠他收拾的啦!」

  身為肥姐好友的薛家燕也大讚張永權:「1997年我和他合作過,當時他找我和他拍廣告,我覺得他是個很有誠意的人,做事有條理,處處為人著想。肥姐認識他之後,整個人開心了很多!」「秋官」對肥姐的新戀情始終沒有發表任何看法。(肖昕)

  新歡檔案

  姓名:張永權(Samuel Chong)

  身高:190cm

  年齡:45歲

  婚姻狀況:未婚,拍過四次拖,與影星貝蒂曾傳緋聞。

  外形:溫文爾雅、為人敦厚、經常恤衫西褲打扮,儼如老實商人。

  事業:有「新加坡何守信」之稱,是當地首席司儀,亦是配音界殿堂級人物,配音半小時,身價1400新加坡元。

  資產:在新加坡「Thomson800彤軒」豪宅有一個3000平方尺複式單位,樓價達190萬新加坡元(約850萬港元),另開設「SpliceStudios」公司接配音生意。

  舊愛檔案

  姓名:鄭少秋(Adam Cheng)

  身高:178cm

  年齡:56歲


  婚姻狀況:1985年與肥姐結婚是第二段婚姻,誕下欣宜,現任妻子為官晶華,育有兩女。

  外形:為人親切、風趣,雖年近60,但扮演大俠時,仍與當年一樣瀟灑倜儻。

  事業:大俠形象深入民心,近年以一集2萬元的身價在內地拍劇。

  資產:現居於銅鑼灣禮頓山2300平方尺豪宅,市值約1700萬港元。今年初,再以1150萬港元購入京士柏山君頤峰一個1400平方尺海景單位,作投資之用。 

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