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婚慶公司年薪四萬人民幣只聘"醜才"

發表:2004-08-14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慶公司本是成就愛情的美麗使者,締造美麗,造就完美是任何一家婚慶公司的宗旨。然而在中國南京卻有一家叫「紫蝶.伊」的婚慶公司卻要「與醜結緣」,放言「4萬年薪只為招醜男醜女」。

  據金陵晚報報導,據該婚慶公司負責人介紹,為了拓展業務,公司準備招聘8-10名門市小姐、門市先生,對於應聘者的要求卻與其他婚慶公司大相逕庭,應聘者可以不具備一定的婚慶專業知識,但需要有大專以上的學歷,個人還得有濃厚的文化底蘊和良好的溝通能力,並且有團隊精神。「最關鍵不能是 『俊男美女』,醜一點最好。」

  「為什麼只要醜男醜女,甚至是60歲的老人來從事代表形象接待的門市小姐、先生?」對於這樣的疑問,該負責人笑言,因為婚慶行業比較特殊,服務的對象又都是新人,而對於新人來說,他們才是「俊男美女」,如果為他們服務的人比新人漂亮,那會讓新人心裏感覺不舒服的。在婚慶服務中,新人一定是「最耀眼的」,最起碼讓新人感覺自己是最美的。


《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