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健美食譜

作者:李應達 發表:2004-08-18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最簡單的食譜:

(1)以蔬菜為主食,再配以少量的魚或肉,蔬菜必須用煮不可油炒。
(2)水果可以吃葡萄柚、番茄、番石榴。
(3)如果肚子會餓,可加水煮蛋,每天一個或兩個。
(4)如果想吃麵包或米飯,每天可吃一小片吐司或等量米飯。
(5)飲料:茶或咖啡,但不可加糖。

2.健美食譜:

星期一(早餐):葡萄柚一個、蛋一個、咖啡或茶一杯(不放糖)。
   (午餐):水果拼盤、瘦肉一塊、土司一片。
   (晚餐):蔬菜拼盤、魚肉烤一塊、蛋兩個、咖啡或茶一杯(不放糖)。

星期二(早餐):芭樂一個、土司烤一塊、咖啡或茶一杯(不放糖)。
   (午餐):蕃茄二個、雞翅膀一塊(去油) 、蛋二個。
   (晚餐):水果拼盤、瘦肉二兩、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不放糖)。

星期三(早餐):葡萄柚一個、蛋一個、不加糖濃縮咖啡一杯。
   (午餐):芭樂一個、小黃瓜紅蘿蔔番茄切盤、雞胸一塊、咖啡一杯
(不放糖)。
   (晚餐):水果拼盤、土司一片、瘦肉三兩、蛋二個、茶一杯(不放糖)

星期四(早餐):番茄一個、蛋二個、不加糖濃縮咖啡一杯。
   (午餐):葡萄柚二個、蒸魚、土司一片、茶一杯(不放糖)。
   (晚餐):芹菜、小黃瓜、胡蘿蔔一小盤、咖啡一杯(不放糖)。

星期五(早餐):芭樂一個、番茄一個、土司一塊、蛋一個。
   (午餐):番茄二個、蛋二個、瘦肉一兩、茶一杯(不放糖)。
   (晚餐):高麗菜、芹菜、番茄黃瓜一小盤、麵包兩塊、烤魚一塊、咖啡一杯
(不放糖)。

星期六(早餐):番茄一個、土司一片、蛋一個、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午餐):葡萄柚二個、波菜小量、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水果拼盤(中量) 、蛋二個、牛排、土司、咖啡一杯(不放糖)。

星期日(早餐):葡萄柚一個、蛋二個、不加糖濃縮咖啡一杯。
   (午餐):冷切雞、番茄、小黃瓜、紅蘿蔔、魚小塊、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瘦肉二兩、芹菜、蔬菜湯250ml、高麗菜、葡萄柚一個、咖啡一
       杯(不加糖)。

注意事項:(1)禁食滷味、糖及含糖飲料、冰淇淋蛋糕、瓜子、花生等食物。
      (2)菜不要用油炒或油炸,魚肉用烤或煮,但不可油煎。
      (3)非用餐時間,不可吃東西,少吃鹽,不要多飲用液體食物。
      (4)絕對遵照菜單食用,不能增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