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踩!轉機到,時運來-- 破命運之門的臨門一腳

作者:王天亦 發表:2004-08-21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陰似箭,時間如梭,轉眼我在香港的朋友、房東、甚至是飯桌上與我有一面之緣的女侍都因為踩江而受益無窮。我沒有忘記家鄉的親人,特別是那裡的親朋好友,我特別打回去電話加以關照。

在家鄉我小有名氣,都知道王老頭家的小三有文化、有眼光、見過大世面,所以常有左鄰右舍的鄰居到我家打聽點什麼消息或坐坐聊聊的,我的親戚有重要事時都會到我家來商量,特別是當我家的老頭子不能做出決斷時,親戚們一定會請老頭子打個電話給我,儘管過去國內打出來電話費貴得驚人,但老頭子也樂此不疲。當然現在通訊發達起來,與我同齡的親朋好友大部分會上網,即使不會的也會由子女代勞,所以我很快向他們發布了踩江的消息。

一個月後,我收到表妹的電子郵件,這個表妹和我關係最近,我們同齡,加之氣味相同,從小就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們曾合謀逃課,偷田裡的生產隊的紅薯、甘蔗,沒少挨過打,但只要我們在一起膽子就大起來。表妹也很相信命運之類,而且還能給人看手相,只是從來不看我的。她在郵件中寫著:表兄,這真是絕妙之招,我最近工作有些不順心,在學校裡教書培養出的優秀學生竟然因為家庭貧困差點被拒之門外。我的一個得意門生這次考上了清華,但因家景不濟交不起昂貴的學費竟然差點釀出人命。

讀了一輩子書,教了半輩子書,天下哪有這等荒唐事?這位學生的母親因為長年患病,十年前便被廠裡安排提前退休,只發給一點微薄的生活費,後來廠子被貪官賊賣給港商,就一分錢也拿不到了。而孩子的父親在街道上打掃衛生,維持一家人的生活入不敷出,當兒子接到錄取通知時,第一筆費用就是6000元,張老頭看著就哭了,兒子以為父親激動得掉淚,那知是父親傷心拿不出錢,為了妻子的病,多年來撤東牆補西牆,向有交道的人都借過錢,許多都還沒還清,現在上哪兒去借去?一整夜張老漢與妻子唉聲嘆氣,走投無路也不能耽擱孩子啊,張妻想到去上吊自殺,以喚起好心人的同情,兩個人淚眼相對,竟然想不出第二條可選擇的路來。多虧你的信來得是時候,我去學生家祝賀時,悄悄地告訴了這一家人踩江,開始他們有些半信半疑,但因為我是那位學生最信賴的班主任,故表示願聽我的話一試,還向我傾吐了他們的苦衷,大約過了些時候,學生到我家告別,很興奮地告訴我,他的學費湊齊了。

他父親有一天早晨早起掃大街,見一個人倒在地上,口吐白沬,心地善良的張老漢趕快用自己的推垃圾的車將之送去醫院,也真是巧,原來這是一位公司老總,早晨跑步時心臟病犯了,幸好被及時地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如果再晚一點兒就沒救了。被救一命的老總非常感謝老張,當得知老張家的情況後毫不猶豫願意以公司名義贊助老張兒子的學費,而學生還告訴我,他母親的身體最近大有好轉,已經力所能及地可以做一些家務活了,學生掏出那張踩江圖神秘地告訴我,感謝老師,我們現在都天天踩,相信是這個給我們家帶來的新氣象。

感謝表兄濟人所難,還有一件事也挺有意思,我校一位教師,女兒長得如花似玉,人也很單純,女孩高中還有一年畢業,考上大學綽綽有餘,可是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最近交上了一個社會上的朋友,那個男子是個社會渣子,而這個女孩像著了魔似的十頭牛也拉不回來,居然演變到要退學跟那個男子私奔去深圳,那男子還常打電話威脅我的同事警告不要壞了他的事,我的這位同事氣得吐血,那是唯一的寶貝女兒呀!遂以死相拼,女兒還是不從,跑到我家求助,叫我看相,她能否活過今年,我趕緊相勸,同時給了一張踩江圖給她讓她踩,果然靈驗異常。

女兒竟然心回意轉,改邪歸正,與那個男子分開了,而那男子也不再糾纏她女兒了,打電話給我同事叫她放心,他決不會傷害她的女兒及家人。我的同事千恩萬謝對我說,誰給她這張圖啊,恩同再造,不僅挽救了她女兒,也救了她的命。

表兄啊,表兄,你自幼不凡,哪裡去撿到這寶貝的?難道那年我們碰到那個算命瞎子說今後我倆都會大富大貴有天寶降臨,難道所說的天寶就是這東西?我可要當真了,難道是天象已經到了,有大事要發生?學校有人收到國外寄來的一部收集的各朝、各代、各國的預言書,我讀了,雖然預言成書的時間不一樣,作者的種族也各異,但主題都直指現在這個時候會有驚天動地的事發生,我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看來這踩江決非偶然,如果是破命運之門的臨門一腳,那真是好險、好精彩!

看了表妹的信真是快樂無比,不愧是我的知音。這傢伙的悟性真是了不得,我趕快埋頭向我一切認識的、哪怕只有一面之緣但只要留下地址的人發電子郵件,告訴他們,快快來踩江,這無窮的轉機與無量的光明未來就在眼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