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看點:網球欲譜寫神話 女乒要改朝換代

發表:2004-08-22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2日將產生二十六塊金牌,其中,田徑五枚,體操五枚,賽艇七枚,乒乓球、網球、帆船帆板、自行車、擊劍等項目亦各有金牌決出。最大的看點當屬中國網球女將能否在雅典也創一回希臘神話勇奪中國網球奧運歷史首枚金牌,而體操健兒擦乾眼淚,要在單項比賽中能否掀起絕地反擊,也值得我們期待。

看點一:女網欲上演希臘神話

(網球女子雙打決賽---雅典時間15:00北京時間22:00-00:00)

擊敗阿根廷選手勇闖奧運會女子雙打決賽,中國李婷/孫甜甜這對黑馬已經讓世界吃驚。8月22日她們將再次向金牌發起衝擊。雖然對手西班牙選手的實力略佔上風,但面對已經打瘋了中國姐妹,西班牙姑娘是否還會成為李婷孫甜甜的手下敗將?在弱勢項目上尋求突破,就從女子雙打開始吧,但願這一神話能夠在雅典成真。

看點二:張怡寧要改朝換代

(乒乓球女單決賽---雅典時間12:00北京時間19:00; 乒乓球男單半決賽---雅典時間11:00-13:00北京時間16:00-18:00 )

長期陷在王楠陰影中的張怡寧,8月22日面臨著自己改朝換代的最佳時機。在「大姐大」王楠、牛劍鋒已被提前淘汰出局的情況下,張怡寧獨撐危局,並已率先闖進了決賽,迎戰朝鮮選手金相美,如果不出意外,張怡寧將成為中國軍團第一個本屆奧運會的雙冠王。

看點三:體操單項絕地反擊

(體操單項決賽----雅典時間20:00-23:35北京時間1:35-3:35)

前四個項目與遭遇滑鐵盧與金牌無緣的中國體操選手,將在8月22日開始角逐單項金牌。引人注目的鞍馬比賽率先打響,滕海濱將重拾心情,絕地反擊,迎來為中國體操隊將功補過的機會。而女子高低槓項目的金牌原本就是中國隊的強項,想當年巴塞羅那奧運上小將陸明以滿分力奪此金,在進入決賽的八名選手中,中國隊可喜的佔到了二席,李婭、林莉將向俄羅斯冰美人霍爾金娜發起強有力的衝擊。

看點四:女子跳臺再衝金牌

(女子十米跳臺決賽----雅典時間21:00-22:00北京時間23日02:00-03:02)

已經得到了女子雙人十米跳臺冠軍的勞麗詩、李婷,再次向她們的第二塊金牌發起衝擊。雖然分別以第二和第六的身份擠身女子十米跳臺的決賽,但只要正常穩定的發揮,就有望染指這塊金牌。當然她們的對手實力也不俗,美國和澳大利亞選手也對此金虎視眈眈。

看點五:百米飛人大戰

(田徑男子100米決賽---雅典時間23:10北京時間23日04:10 )

馬拉松8月22日將決出一塊女子金牌,中國選手張淑晶、周春秀、李賀蘭將參加角逐,雖然她們的奪牌希望不大,但仍然值得你去關注。當然最令人激動人心的是當屬男子飛人大戰,這一世界矚目的金牌將花落誰家,真是迷霧重重。賽膠的焦點集中在上屆冠軍、美國的格林能否衛冕上,但葡萄牙選手奧比克維盧,牙買加的鮑威爾也是百米飛人金牌最有力的競爭者。

Tom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