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大畸案超過法西斯手段誰來問? 蓄意侵權至今上訪受打擊壓迫誰真來管?

作者:作者:黃鳳登 發表:2004-08-26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冤民申訴人:黃鳳登,男,53歲,漢族,初識字,住:重慶市開縣趙家鎮和平八組,73年退伍回鄉。忠黨愛國、舍己為人民的利益和生命!

舉報:官匪劉紅根、賀孝明、張文學集團。貪污、盜竊、持槍攔路搶劫草菅8個人命,連眾成山的妻和3歲兒子毒死殺人滅口。

給我講安排工作我拒絕了。於1974年借打擊上山下鄉,破壞知青未成。1976年6月5日打入「天安門事件一起,是鄧小平的骨幹份子,長期支持落後幹部、落後工人落後群眾到處去反應幹部的這些事等」。

1978年對打入「四人幫」的骨幹分子,長期支持幹部、落後工人、落後群眾,到處去反應革命幹部的這些事。對革命幹部不滿。

1980年劉紅根行賄開縣政法委員書記王家文又行賄四川省委辦公室副主任。

萬縣地區法院劉榮院長,檢查院副檢察長張興華,公安處王美成,政法委書記現重慶市副市長陳光國超級法西斯手段刑訓逼供、打綁、吊。編造(81)法刑字第7號(81)川法刑字第279號(88)川法不准申字第62條。(2002)渝高法刑申字第56號,由中央最高法院指示枉法案。吳克強庭長說:「這次是最高人民法院領導給我們說好了,指示我們去把你們接回重慶的,不讓我們給你處理案子。」這些事實為什麼?中國畸案上下串法迫害好人!無人管。

在1984 年不准我申訴,暗殺我未遂致殘廢。在1985年11月23日在忠縣金華農場七中隊專由霍正斗召開大會,講:黃鳳登給中央去信反應下面幹部貪污,他喊中央派清官下來給人民申冤呀!等等。他只擁護中央的政策好阿!好呀!好呀!這就是他擁護中央的反動本質未變嘛 !這就是你擁護中央的反動本質未改嘛!「24日夜1點鐘,瞿正斗持四川省的判決書來我房舍暗殺我,暗殺未遂。

27日下午2點張盛鴻,張岳主任、劉洪國繳收手槍。」當晚飯裡投毒,連續30多次投陸離毒,未毒死。在1987年8月15日陳光國派找何華、吳克強、劉宏國在教育科科長陳應文等人編造假材料,匯報中央把幹部的一切壞事包庇下來不受追訴後,就馬上提拔劉宏國當政委,送何華到四川省政法大學當教授。把吳克強從西北火力發電廠工人轉回重慶市公安局工作,後轉法官等。在 1988年分別上任的事實可對正查實。不准我申訴。在1987年9月29日私設水牢關到1988年6月17日出水牢。26日我被毆打。10月17日又被綁、吊、打我。1989年正月初9日李正祥等干警暗殺我未成,當時打掉我一顆牙,共三次打掉20顆。我長期遭到打罵,還用木稱子吊打。1990年起,拖到地壩冷凍我,又綁、吊、打我。1991年正月初四日拖、綁、吊、打,五人做五馬分屍;用煙火燒燙我的腳。1992年2月14日拖到地壩拖周圍,打罵。冷凍後澆熱水,我身上活過來等。5月5日用木棒、扁擔、綁、捆、吊、打煙火頭燒等,吊到籃球架上吊、綁、毆打死過去,天打雷後才甦醒過來。古之龍責問「你X中央他們中央怎麼還不派下來親自來救你等?長期綁、吊、打數百次,數十次死過去又活過來。傷害我現在身上還有一些繩子印子,打的疤痕,給我的輪椅都是證據,因投毒饅頭由劉宏國派古之龍搶回去。我回家治病鑑定和證人、證據,我一切證件,在1995年9月在開縣武裝部左側被開縣公安局警匪攔路搶劫X。至今我申訴到公安部都是官官相護,我的申訴、控告20多年,地方、中央各部門以交1萬多封每分60多頁有證有據,在1984年冬至1986年、1988年、1994 年多次法院認錯,不告幹部就平反賠償,2003年重慶高法認錯案,說最高仁民法院領導不讓糾錯。誰人來真正管?執法工作在哪裡有?應依法撤底平反!

要求中央領導支持人民申冤就國!全國人民要求朱鎔基出來治理中國、救國、救民!胡主席號召向腐敗開戰要實現才好!要解放冤民為準!現在為什麼有的省接上訪人員回省,在國務院門前就毆打上訪人員?況且有些上訪人員被暗殺打死,有冤無處伸,這為什麼呢?又為什麼不准上訪人上訪,人權在哪裡?

□□□□□□□□□□□□q
□□□□□□□□□□□□□擊□n□敬上
□□□□□□□□□□□□□姨y市開縣趙家和平八組退伍憲民

□□□□□□□□□□□□□□□G00四年七月二十一日

殘疾人XX渝開字第7642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