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前市長魯道夫朱利亞尼躲過暗殺?

發表:2004-08-26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市前任市長魯道夫 朱利亞尼曾因處理「9 11」救災工作的出色表現,當選《時代》週刊2001年度的風雲人物。從市長職位上退下來後,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政廳以年薪400萬美元聘他擔任該市的治安顧問,幫助治理這座受高犯罪率困擾的拉美最大城市。而美國《每日新聞報》23日則曝出,早年擔任聯邦檢察官時,朱利亞尼曾遭黑手黨的暗算,所幸因殺手殺錯了人才使陰謀破產。
曾被列入「死亡名單」

朱利亞尼現年60歲,是義大利移民後裔。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名「9 11」英雄20年前卻曾因職務關係,險些受到黑手黨的威脅。

《每日新聞報》報導說,大約20年前,朱利亞尼曾在紐約曼哈頓區擔任聯邦檢察官,負責打擊黑手黨。一些執法部門透露,1986年,朱利亞尼曾經手過一起著名案件,紐約一大黑手黨家族「教父」 科隆博家族的卡爾米內 佩爾西科因此鋃鐺入獄。入獄後,佩爾西科下令其家族的「新興人才」喬爾 卡卡斯找幾名職業殺手,幹掉朱利亞尼和喬治 阿倫瓦爾德。阿倫瓦爾德曾供職於美國司法部打擊有組織犯罪的部門。

父親成了替死冤魂

檢察官們相信,卡卡斯曾把「阿倫瓦爾德」這個名字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把紙條給3名職業殺手 昂裡科 卡裡尼、文森 卡裡尼兄弟,還有弗蘭克 史密斯看。

意外的是,這幾名殺手後來並沒有謀害到阿倫瓦爾德,而是誤殺了他78歲的父親,而這名老人生前僅僅是個負責違規停車罰款的法官。

有勇無腦的殺手也沒落得好下場。阿倫瓦爾德的父親被謀殺幾個月之後,卡裡尼兄弟就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被人「干」掉了。

黑手黨殺手道破真相

至於針對朱利安尼的謀殺企圖,則被黑手黨作為秘密掩蓋起來,一直沒有走漏風聲。直到今年8月13日,卡卡斯被指控犯有謀殺、敲詐等罪名,在布魯克林的聯邦法院受審,真相才逐漸浮出水面。

不同尋常的是,向調查人員透露朱利亞尼險遭暗殺一事的人正是當年惟一倖存的殺手史密斯。現在,他已經棄暗投明,成了政府的一名重要污點證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