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哪,您們可知今夕皓月意味著什麼嗎? -寫在中秋之際

作者:惲升 發表:2004-08-28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出國已經十五年了,用咱老百姓的話說,兩個抗戰的時光都快過去了。

我兄弟姊妹六個,排行最小。父台大人已是八十高齡的人了。他們對我是疼愛的,甚至出國這麼多年了,生活上的用品,就連褲衩背心兒,牙膏毛巾什麼的還隔三岔五的託人帶過來呢。不在價格的上下,那是一片心哪!早過了不惑之年的小兒子,小弟弟,在他們的眼裡永遠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深深的思念他們。

其實,現在飛機這麼方便,來去也不過眨眨眼的事,何至於好像還挺傷感的。我一個舅舅在當年日本侵略中國時的飛機轟炸中失蹤了。姐姐在我出國之前夜,不知怎麼突然想起這段事,傷感的對我說,我怎麼好像有點感覺,真怕你別跟咱舅舅似的,一去就不返了。我當時笑話她,「別胡思亂想了,現在是什麼年代了!」

可誰知,她的話竟然應驗了,大陸的親人與我真的成了咫尺天涯,咫尺天涯啊!怎麼回事?為什麼呢?

就因為我從96年開始在海外修煉了法輪功。
就因為99年中國大陸江澤民下令取締法輪功之後,我憑良心站出來講了公道話。

我上了黑名單;
我接到過恐嚇電話;
我被中國駐海外使領館官員指著鼻子叫名字。

我熟識的共同修煉的一位年輕的女大學生,回國探視有病的母親,在海關就被一大幫撲上來的警察扣押起來十好幾天,二十四小時男警察就在她身邊監視,廁所都是沒有門的,逼著她在保證書上簽字。

我不想到監獄裡去,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是道德高尚之人,那地方不是我們這樣的人該去的。

透過洶湧的太平洋波濤,遙望著故土,遙望著故土上的親人,我只能淚眼朦朧,望洋興嘆了。

我安慰自己,古人不是早就說了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岳母刺字,「精忠報國」,雖是骨肉分離,但岳飛叱詫風雲,使得八千里路雲和月為之生輝;一腔熱血撒中原,令那八百年春秋金光閃爍。我這又算得了什麼?

修煉八年整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老師所展示的「真善忍」的法理,引導和我共同修煉的朋友們從自私、貪婪、愚昧、無知中走出來,真正懂得了怎樣做一個人類社會的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我再也不因為自己要賺錢而去損害別人的利益了,我再也不去看脫衣舞了。在物慾橫流,人慾橫流的今天,我卻學著漸漸會更多的為別人著想了。

我的兒子,在他九歲時開始與父母一起修煉。我們去商店,我無意中碰掉了貨架上的商品,包裝弄髒了(西方的法律:商店內物品的損壞是由商家承擔的)。兒子立刻說:「爸爸,咱們就買這個,我們不能讓人家吃虧。」我雖然買下了本不需要的東西,但看著孩子純真的目光,作父親的真是太欣慰了。

什麼是修煉?什麼是法輪大法的修煉?李老師在他最著名的著作《轉法輪》中已經闡述的明明白白:「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人在常人社會中,為了個人利益,你爭我奪,爾虞我詐,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今天我們煉功人,這些心更得放下。」

在法輪大法中走過了整整八年,這心裏是踏實的。內心深處發生的巨大變化,連自己都吃驚啊!眼看著就奔知天命的歲數了,也算是飽經滄桑了吧,對世事的看法,幾十年形成的觀念誰能改動?可在修煉中就真的改變了。「而這種改變是任何力量也不能使它再改變的了。」

我的親人們哪,如果您們真的能看到我,還有其他法輪功修煉的人們今天所做的一切,真的能看透邪惡信息封鎖的陰險,從而衝破欺騙的黑幕,看到烏雲上面的艷陽,瞭解了真正的事實真像的話,您們一定不會責備我忘卻了親情,您們一定會為我,為所有不屈不撓的法輪功修煉者而感到驕傲的。

除了每天在修煉法理上的提高,每天的煉功,每天的上班和日常瑣事外,我們還在幹什麼?從十歲出頭的孩子,到七八十歲的老人,都在發傳單,都在向中國大陸發傳真,打電話。包括給勞教所,監獄裡的獄警打電話。甚至許許多多ABC都搞不太清楚的老人,完全是從零開始學會了用電腦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對江氏欺騙宣傳的揭穿,對監獄中酷刑罪惡的揭露傳遞到中國大陸去。和我很熟的一位七十歲的老人家,平時都是傍晚去中國城買菜,因為那個時候往往有處理的菜賣,ONE DOLLAR (一元錢)一大袋,省吃儉用,精打細算的,可是她把節省下來的錢用來講真相。

為什麼這樣做啊?就是覺得包括您們在內的所有善心尚存的中國老百姓是無辜的。但在大陸報紙電台電視台上五年來只許一個聲音,鋪天蓋地的欺騙宣傳中,真的就有那麼多的無辜民眾輕信了,被煽動起對他們根本就不瞭解的法輪功的誤解,甚至是仇恨哪!

您們想像得到嗎?我對你們的思念固然常常使我心緒不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