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北京不擇手段清場

作者:大陸一公 發表:2004-08-29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中國警察已經接到命令,不惜使用一切手段,一定要確保首都的治安不發生動亂,確保十六屆四中全會順利召開;確保國慶五十五週年慶祝活動不發生治安問題。今後凡遇六人以上在一起聚集的情況,就可以上前進行盤查;遇十人以上聚集的情況要馬上向中央報告,時間不得超過24小時。

另據來自北京南站「上訪村」的消息:近日來警察加緊清查村裡的上訪人員,要求每一位來京的「上訪人」必須登記,內容有:來自何地、姓名、身份證號碼、因何事上訪、同行的還有幾人、……等等。凡警方認為不安分的人,馬上會找他們的麻煩,以各種藉口把他們趕走(且不負責安置),分明是要把人『趕盡殺絕』!

對重點監控對象審查更加嚴厲;如:為維護農民權益、爭取農民自治、英勇鬥爭而遭受迫害,現無家可歸的劉華女士、孫小弟先生等人,儘管他們早已同房主簽訂過「租賃協議」;且已預先付足租金,也不讓他們繼續在那裡住。警察還向私房主施加壓力──必須把警察認為「不宜留京」的人趕走!不要顧及商業利益及商業信譽!凡不遵從警察意旨的房主,還必須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治安責任!還特別囑咐私房主:要密切注視租住人的活動情況,隨時向警察報告。

北京日報又再造謠:「十萬上訪人員所反映的問題,已經得到合理的、圓滿的解決」。十萬人代表了十萬的家庭,而不僅僅是十萬人。十萬人的問題得到解決又是在欺騙,據筆者所知沒有一位上訪人的問題得到解決。因為現今的腐敗分子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的決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