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引發連鎖反應 《神雕》相中劉翔演楊過?

發表:2004-09-03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運會結束了,中國以32金、排名第2的成績重新改寫了歷史,對於體育界,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節日,而對於娛樂界,這也成為掙錢出名的大好時機,奧運已經引發連鎖反應,商家早已搭乘奧運快車,連促銷都要以奧運的名字,而娛樂圈,當然不能落後,2008的奧運屬於中國,可以預見的是,關於奧運題材的電影、電視劇甚至圖書會層出不窮,誰能搭上奧運誰就等於坐上火箭,你看,現在就已經有人在打奧運的主意了。
  
  昨日的一條消息,想必讓所有看過的人都會大笑---據說《神雕》的導演看上了劉翔,讓他出演楊過。可以看到的是,關於《神雕》,關於楊過,炒作已經太多了,無論是謝霆鋒、黃曉明還是聶遠,都已經成為犧牲品,而可以假設的是,如果劉翔真的同意演楊過,那麼《神雕》將成為明年最掙錢的一部影片,收視率一定會創下歷史新高,劉翔所吸引的目光、所能夠達到的轟動效應早已經超過任何一個明星。在這樣的情況下,《神雕》搭上劉翔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引起大家注意,為了把劇賣出去,與己來說,沒有任何不對,但是假想劉翔真的去演楊過,把本該屬於運動場的時間交付給劇組,將本該用於訓練的體力花費在日夜趕戲中,將無窮的精力放在對付無盡的緋聞時,劉翔還是劉翔嗎?
  
  中國臺北隊在奧運會拿到2塊金牌,而這兩塊金牌毫無例外的來自於跆拳道,中國臺北隊從此結束了無金的歲月,而陳詩欣的不凡經歷也落入了電影公司的視野,昨日記者獲悉,澤星公司欲將她奪金道路拍成電影,陳詩欣16歲就已是跆拳道高手,獲獎無數,但為了證明自己,她突然叛逆地離家出走,跑到臺中去當檳榔西施,這段期間的陳詩欣穿上性感服飾吸引顧客上門,還要忍受客人的性騷擾,之後又去當小販,還被黑道逼交保護費等等,陳詩欣自我放逐三年才倦鳥歸巢,重燃鬥志然後圓其金牌夢。陳詩欣奪冠已經讓她成為英雄,而頗具戲劇性的人生經歷更像一部奮鬥史,如果真的拍成電影,也許是一部好的勵志電影,鼓勵青少年為了目標而努力,據悉,現在他們看好張柏芝出演這一角色,不過可能還只是一廂情願,不過想想看,這事情還真的靠譜兒,張柏芝也是苦過來的,也曾經自暴自棄,但如今貴為金像獎影后,而陳詩欣也從檳榔西施脫胎為奧運冠軍了。


時代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