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學畢業生含冤入獄 現成植物人

發表:2004-09-05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38歲的陳光輝自南京大學畢業後,在中國建設銀行連雲港分行任職。2001年9月因煉法輪功被判刑8年,投入蘇州監獄。2004年7月29日陳光輝在蘇州監獄腦後受傷,至今一直深度昏迷,生命垂危。
  
大紀元報導說,記者打電話到蘇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腦外科12區,醫生證實 陳光輝是7月29日住進醫院的, 昏迷指數3,實際已是植物人。 現只是給他做支持療法,醫生表示不甚樂觀。
  
陳光輝現在由太太及妹妹在輪流看護, 他父母家的的電話已被停話。 據瞭解,陳光輝有一個14歲的小孩。
  
明慧網說,陳光輝的家屬8月4日才接到通知,家屬前去醫院看望時,有蘇州監獄的警察在監視。目前陳光輝深度昏迷,肺部嚴重感染,天天發燒,生命仍處在危險期。蘇州監獄的主管還想把陳光輝從蘇州醫學院轉到監獄醫院,監獄醫院條件較差,根本沒辦法治療腦顱底嚴重受傷的病人。
  
陳光輝受傷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拒絕上電視「悔過」
  
根據明慧網資料,陳光輝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工作踏實,樂於助人,在單位有口皆碑。鎮壓前,陳光輝經常拿自己的工資購買錄音機、錄像機和資料,送給徐州、鹽城、淮陰等貧困地區的法輪功煉功點。
  
1999年7.20前後,他隻身到南京省政府上訪。回連雲港後,被單位停職。
  
99年10月份,單位負責人要求他上電視悔過,被他嚴詞拒絕。
  
12月連雲港市公安局判處他勞動教養一年半。
  
勞教期滿釋放後,他被北京一家電腦合資公司高薪聘用。他將所得收入全部用於印法輪功資料、講迫害真像。
  
2001年6月北京資料點被舉報,陳光輝被捕,被押回連雲港。2001年6月21日,在提審期間,陳光輝成功走脫,遭公安部全國通緝。
  
2001年第六屆世界華商大會在南京召開期間,陳光輝突然失蹤。根據輾轉得到的原工作單位的資料,陳光輝於2001年9月10日再次被拘,一年後,於2002年9月12日被南京市白下區人民法院判刑8年。
  
據估計,自2000年起,江蘇省蘇州監獄陸續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50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