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江外甥邰展的否認算什麼東西?

發表:2004-09-10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紐約時報》報導江澤民可能辭去軍委主席職務後,香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述在江蘇省從事房地產開發業的江澤民外甥邰展的話說:「沒有這回事。」有沒有這回事是另外一個問題,但是邰展的話肯定不能作準,這有以下兩個理由:

第一,邰展算什麼東西?邰展是江澤民妹妹江澤玲的長子,上一個世紀90年代後期,房地產還不怎麼興旺,他在揚州炒房地產,欠了揚州工商銀行1150萬元人民幣無法償還,竟偽造文書(可能是偽造江澤民的最高指示),被告上法院,但是法院受到包括市委書記、市政法書記和揚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的壓力,被迫停止對他的調查和審訊。此後更在江澤民這把大黑傘的包庇下飛黃騰達,如今估計有上億的身價。這種吸吮民脂民膏的人渣,狗嘴裡能吐得出象牙嗎?

第二,靠江澤民而腦滿腸肥的邰展,為了進一步搜刮民脂民膏,必然希望江澤民鞠躬盡瘁,最好是萬壽無疆,一切對江澤民不利的傳聞他都會否認。1994年春節鄧小平在上海亮相時已經兩眼呆滯、氣若游絲,如同毛澤東晚年那樣,但是鄧的么女鄧榕還吹牛說老鄧可以日行三公里。他們要表達鄧的健康無恙,除了可以繼續依靠鄧的餘威,使她在深圳造的房子與鄧質方在上海造的房子得以有更多的富豪幫襯外,自然也害怕江澤民提前對他們下手。果然不久江澤民禁止鄧的子女對老鄧健康發表任何意見,接著就收拾了周北方、鄧質方,為自己兒子江綿恆開闢出一條發財致富的康莊大道。連邰展這廝也受惠了。鄧小平的子女對老鄧的健康都要如此百般掩飾,比他們更加不堪的江澤民後人,當然對有關江澤民的一切都要如此了。何況不要說邰展不會知道在西山中央軍委會議那場鬥爭,即使知道了,又怎麼會承認呢?

不管江澤民下不下臺,他的壓力越來越大和更加眾叛親離是肯定的,江綿恆和邰展們,早日準備後事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