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月10日快訊:截訪車輛千輛停放「兩辦」

發表:2004-09-1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十六屆四中全會召開的日期日益臨近,央視和全國各地地方臺都加強了宣傳力度,大力宣傳任長霞一類的「三個代表的典範,人民的好幹部好公安」就在你們的身邊,只是你們沒有發現罷了。

而事實恰恰相反,9月10日僅在最高人民法院接待處一地停放的警車就有:遼D-A059警、遼-CA023警、晉D-A133、遼-CA606警、遼-AA036警、魯D-A251、魯D-A023警、晉D-A023、魯-BA169警、遼G-A059警、遼M-A403警、遼-CA011警、遼JA-059警、遼MA-104警;等等這只是各地長長的截訪警車中的一部分,只見腰園膀粗、身體魁梧的截訪人員從高法接待室內架出的上訪人員是川流不息,一個半小時內就塞滿了四車,警笛呼嘯而去。設在永定門甲8號的「兩辦」門前路旁停放的警車更是數不清不勝數,競高達千輛之多。

據黑龍江、河南的截訪人員說:9月1日至9月8日為清場日,有北京警方的配合;9月8日至9月15日為各地截訪日,上頭要求各地「要栓好自家的狗」出了問題要各自負責,「要加強打擊上訪的力度」(如遼寧省大連市駐京辦的牆上就掛著這麼一條標語)。由各信訪口統計出各省的上訪人數,然後再下達給各省、各省再下達給本省各地、市、縣,完成任務的有賞,完不成任務的就罰。

為此,截訪人員也疲於奔命,苦不堪言。他們說:「理解要執行,不理解的也要執行。先抓回去交差。一個上訪人員的遭遇就牽涉到一大串官員,胡錦濤與溫家寶能像慈禧太后那樣,一樁楊乃武與小白菜案就撤了從朝庭到地方的數百名官員嗎?現在是,朝裡是數不清的貪官,民間有抓不完的上訪人員,這樣下去共產黨還有戲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