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隊長老爸撞人 傷者被抓出五千給肇事者看病

發表:2004-09-11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騎摩托車將一名65歲的老人李志賢撞飛後,身為定邊縣刑警大隊中隊長的兒子趕來後,通過電話叫來4名刑警趕到被撞者李家中,將李帶到刑警大隊限制人身自由7小時。在李志賢的兒女們再三求情下,刑警隊收取了5000元押金才放人。日前發生在定邊縣城的這件事,引起當地群眾的紛紛議論。

  傷者反被刑警帶走

  經瞭解,9月6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定邊縣長城南路李園子段,一輛快速行駛的摩托車將路邊正在行走的65歲老人李志賢撞到七八米遠的隔離帶上,而騎摩托車的劉文華也摔出五六米遠,隨後,兩人便爭吵起來並互相推搡。在被周圍群眾勸解開後,劉文華打電話叫來在定邊縣刑警大隊當中隊長的兒子劉旭,劉旭隨即將父親送往醫院。而李志賢也被聞訊而來的女婿楊利民接回家中。半小時後,定邊縣刑警大隊4名刑警來到李志賢家中,用警車將李志賢帶往刑警隊。最終刑警們收取了5000元押金,這才說李志賢可以回家了,這時已是深夜11時許了。李志賢其後被送往定邊縣定邊鎮醫院,經檢查發現其「前額受外力所致顱腦出血」,鑒於病情嚴重,醫生當即建議轉院治療。昨日下午,記者和李志賢所住的寧夏醫學院附屬醫院取得聯繫,得知李剛剛接受了手術,目前還未脫離危險期。

  收傷者5000元給肇事者看病

  昨日上午,定邊縣公安局刑警大隊隊長袁博向記者表示,9月6日下午聽到劉旭電話匯報說其父親撞人後成了耳穿孔,便派出4名刑警去看看。至於將李志賢帶往刑警隊,是因為李可能毆打了劉文華,收取的5000元是給劉文華看病的。而此前記者走訪幾名目擊群眾時,得到這樣一番描述,劉文華將李志賢撞飛後,其身體左側部位倒地。兩人陸續爬起來後發生爭執,接著便互相在對方胸腹部位推搡了幾把,一位在事發現場開電焊鋪的男子上前將兩人勸解開,他還證實,兩人均沒有在對方頭部動過拳腳。而定邊縣醫院負責治療劉文華的醫生介紹,劉的左耳耳穿孔是受外力導致,其自述是被人擊打後造成的,而劇烈碰撞也會導致耳穿孔。

  刑警大隊涉嫌濫用職權

  針對此事,記者諮詢了一位律師,其表示,從目前瞭解的情況看,這本來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案,事情發生後雙方應報交警部門處理。定邊縣刑警大隊的所作所為,有濫用職權的嫌疑。

(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