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菲李亞鵬已訂婚 儀式簡單僅好友家人參加

發表:2004-09-11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和李亞鵬的戀情爆出後一直撲朔迷離,先是雙方齊齊否認,然後被拍到手牽手去餐館吃飯,接著是傳出兩人已經在北京共筑愛巢。昨日更有知情人向記者爆料--王菲、李亞鵬已經秘密訂婚啦!

  王菲和李亞鵬近幾月感情進展神速。據稱,李亞鵬是以點滴的細心慢慢俘虜了王菲的心,除了以每天幾十條的手機簡訊表達心曲,還常給她講各種笑話以排解王菲的工作壓。去年,王菲生日在上海過,李亞鵬立刻飛到上海陪伴,她傷風感冒,李亞鵬也立馬飛去悉心照料。另外,李亞鵬對王菲愛女竇靖童特別好,常抽空陪她玩、做功課。最近王菲開演唱會,李亞鵬全程陪同,甚至不惜暫停拍戲。如此體貼的舉動大大打動了一向以「冷」著稱的王菲的芳心,兩人日前已經秘密訂婚。為了不引起外界的注意,兩人的訂婚儀式相當簡單,只有家人和少數圈外好友參加。據知情人透露,為了選訂婚戒指,李亞鵬跑了好幾家著名的珠寶店。

  昨日記者聯繫李亞鵬,但他的手機一直無人接聽。李亞鵬的哥哥李亞偉則將手機轉入了秘書臺。


(南京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