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褫奪皮諾契特司法豁免權與江澤民的必然下場

發表:2004-09-14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網站8月26日報導,智利最高法院裁定<褫奪智利前獨裁者皮諾契特的司法豁免權>。這項裁定使得八十八歲的皮諾契特將為他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獨裁統治期間迫害人權的暴行接受司法審判。皮諾契特的迫害曾經導致三千多人殘廢、死亡或下落不明。

智利最高法院褫奪皮諾契特司法豁免權的裁決,使得廣大受害者家屬無不額首稱慶。儘管皮諾契特為了逃避受審,一再堅持讓辯護律師說他自己患有老年痴呆症、失憶症等疾病,並以此要求享受司法豁免權,但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之劍遲早要彰顯其斬斷罪魁禍首的閃亮鋒刃。而褫奪皮諾契特的司法豁免權,就是正義戰勝邪惡、自由戰勝專制的證明!不知智利前獨裁者皮諾契特現在是否明白一個平常而淺顯的道理?這個道理對於所有利令智昏的極權專制主義者來說,恐怕又是如此地深奧、如此地複雜、如此地難以理解。這個道理就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在這裡,人們有理由向皮諾契特提出如此的疑問:你老皮在七十年代統治智利時,為什麼就沒有想到今天所可能受到的司法追究?為什麼當初你不考慮自己應該享有的司法豁免權?為什麼你不為自己留一條與人方便、與己也同樣方便的後路?你是憑什麼用穩定壓倒一切的託辭把異見者都給逮起來、關起來,並斬盡殺絕?尤其惡劣的是,你怎麼竟能夠用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和煽動國家政權的罪名把自由思想者和自由言論者都給扔進海裡去,最終連屍首都不見蹤影?老皮,你這個不要臉皮的老皮啊,你在七十年代犯下的滔天罪行在三十年後的今天卻不可避免地開花結果了!要知道,你老皮偉光正的纍纍罪行是不會被漫漫時間的滾滾沙塵所埋葬的,你以往殘害生靈的罪惡勾當如今都要像你的臉皮一樣完全徹底地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並成為覺悟了的智利人民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中國這個與智利相隔萬里的遙遠國度、這個被之稱為世界文明發祥地之一的古老的神州,也有跟皮諾契特一個樣、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大獨裁者。這個暴君的名字叫江澤民。作為中國社會主義紅色王朝的第三代領導核心(實為黑心),江澤民是昏庸無道的法老王,是與中國歷史上歷朝歷代最無恥的封建皇帝一模一樣的紅色皇帝、紅色太上皇。一九八九年他以查封<世界經濟導報>、迫害該報主編欽本立致死,而受到以鄧小平為首的中共元老們的賞識。並因此而直調北京,火箭式一路竄升地混進了中共狗屎苔的金鑾殿,非法篡奪了中共總書記的最高權力。隨後,江澤民在人民大會堂親自佈署並指揮了對手無寸鐵的北京市民和大學生們慘絕人寰、震驚世界的六四大屠殺。當上紅朝皇帝的江澤民六四之後立即展開對參加一九八九年民主運動的大學生和各界民主人士的秋後算帳,並使以趙紫陽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早先作出的對學生絕不秋後算賬的承諾最終泡湯!從一九八九年執政算起,迄今為止,江澤民十多年來從來就沒有幹過什麼好事,相反他卻是壞事做絕、惡貫滿盈、罪行昭彰!他大興社會主義文字獄,他把無以計數的中華精英不是驅逐於國門之外,就是關進黑森森的牢房之內,他把整個中國大陸變成了圍繞黑核心旋轉的骯髒無恥之所!尤其不可理喻的是,他竟出自於狹隘嫉妒的陰暗心理,針對數千萬乃至上億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展開了全國範圍內的圍剿、堵截、取締、滅殺,以傾國之蠻力把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信仰者勞教的勞教,拘留的拘留,判刑的判刑,竟使中華大地上的社會主義監獄人滿為患!真乃是:無窮無盡的冤屈、無窮無盡的悲劇、無窮無盡的淚水,無窮無盡的淋漓鮮血!所有這些現實悲劇,都是根源於江澤民保權維黨的一己之私所造成的慘不忍睹的無恥景象。江澤民喪心病狂、毫無理智、不僅到處抽瘋,而且還滿世界撒潑顛狂!在鎮壓中國人民的自由信仰方面,江澤翊聰鋁斯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