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年前的今天(9/13),林彪搭上死亡三叉機

發表:2004-09-14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事件發生三十三年了,由於當局的刻意隱瞞,事件真相撲朔迷離.不少人將注意力放在飛機到底是不是導彈打下來的等一些枝節問題上, 眾說紛紜,莫衷一是.而對於林彪為什麼要出逃? 逃向何處?由於缺乏一手資料, 一直沒有人進行過細緻的研究.

林彪被毛軟禁在北戴河後,不甘心束手就縛,決定出走.過去的中央文件總是說林彪妄圖逃往蘇聯, 根據是飛機掉在蒙古, 此一說法其實是皮相之談.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林彪有沒有出逃蘇聯的可能.

林彪抗戰時期受傷後,曾經去過蘇聯幾年養傷.親眼見到斯大林肅反的殘酷.由於一直帶兵的緣故,林彪較少參加到政治鬥爭中去.而且在張國燾和王明同毛澤東的奪權鬥爭中站在毛這一邊.應該說林彪不是一般的武將,他經過長期的審時度勢,認為張王均不是毛的對手.林彪倒向毛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過的.林彪後來的表現也說明瞭這一點.換句話說,為了打鬼,藉助鍾馗.

林彪那一代人所受的教育,無非是忠君報國那一套.他從小讀的書裡面,誰忠誰姦是香蔥伴豆腐,一清二楚.林彪出逃之前,仍不忘強調自己是一個民族主義者.王明張國燾的下場他清楚得很,他是絕對不可能逃向蘇聯,成為千夫所指的叛徒漢奸.

林彪的大將黃永勝,任總參謀長之前任廣州軍區司令員多年,在廣州經營他的地盤,簡直就是南天王.林彪為了離開北戴河這個是非之地,擺脫毛的控制,當然最好逃往廣州.

那麼為什麼飛機首先是朝向北飛呢?然後又折回?這裡面到底有什麼巧合.由於當局不敢公開真相,我們只有在這裡演義一下了.

這類型軍用三叉機,全國僅有幾架.為什麼獨獨停在山海關機場,明明是等林彪用的嘛.這裡老毛用的是三面合圍,獨開一面的戰術.

毛不久前的南巡,與各地軍頭地頭蛇談話,採取的是摻砂子,孤立林彪的辦法.林惶惶不可終日,狗急了還要跳牆.

林沒有意識到此行的危險,不知道登上的這架死亡飛機是別人動過手腳的.方位儀,等高儀均已失效.駕駛是有多年經驗的飛行員,可是飛機一上天.中央立刻命令關閉全國所有的機場並實行燈火管制.此時老百姓已經上床就寢,地標漆黑一片.他只好根據自動駕駛儀飛行.等到駕駛員根據星象位置發覺不對時,飛機已到蒙古境內.他報告給林彪後,急忙返回.可是儀器失靈,為了避開前面的高山,試圖迫降不成,機毀人亡.以上的根據就是飛機上的黑盒子裡面沒有任何通話記錄,相當反常.現在該物現在還保存在莫斯科原KGB的倉庫裡.

幾十年前國民黨內鬥,元老汪精衛鬥不過暴發戶蔣介石,還可以多次出洋避一避.林彪替老毛打天下,兔死狗烹,良弓藏.天下這麼大,居然沒有林彪的容身之地,不得不令人為之一嘆.吳法憲的女兒統計過,林彪一案牽涉到的軍級以上幹部就有一千多人.

三十三年前的今天,是黑暗的一天,可是直到今天有人還想織網,妄圖一網遮天,可能麼?記得當年有個笑話,說是某街道裡弄開批林批孔大會,一位小腳老太太罵聲連連:該死的林彪跑就跑嘛,臨走還要捉毛主席三扎(只)雞走,太不像話.

可是總有那麼些人,以為中國老百姓還是當年那個水平,可以繼續糊弄.

本文只是從歷史的角度,試圖還原歷史真相,並非給林翻案.希望有一天真相水落石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