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最讓人瞧不起的軍委主席

發表:2004-09-16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建政以來的幾位軍委主席裡,江澤民是最讓人瞧不起的,也是在任上遭到最廣泛和嚴厲譴責的。這其實都是江澤民自己所作所為的惡果。

江澤民號稱 「戲子」,在國際上醜態百出,侮辱國格,丟盡了中國人的臉。江澤民膽小和弱智,是個完全不稱職的軟骨頭。江澤民出風頭衝在最前面,遇到挑戰首先縮脖子。例如,在「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和「南海撞機」等等事件中,江澤民頭一縮完事,完全沒有一個政治和軍事統帥的膽略、勇氣和智慧,是個缺鈣的軍委主席,只是身居高位,但並不是真正的軍事統帥。

江澤民貪生怕死,心靈醜陋。例如,在薩斯(SARS)病疫之時,自己首先逃離北京躲難,其自私自利程度讓國人寒心。江澤民心胸狹窄、殘忍,連煉功的老頭老太太也不能容忍,進行無情打擊。

在2003年5月23日下午,胡錦濤在中南海主持第五次集體學習,研究世界新軍事變革的發展態勢,被外界認為是要公開插手中共軍事事務。這一下使江澤民慌了神,江沒有當過兵,沒有打過仗,雖然不學無術,但卻不知天高地厚,趁胡錦濤還在國外訪問的時候,中共中央主辦的《求是》雜誌發表文章,首次公開提出「江澤民軍事戰略思想」這一概念,一些御用學者和總政治部的馬屁精對此進行肉麻的吹捧。在筆者看來,所謂「江澤民軍事戰略思想」的核心就是「權、錢、女人」。

江澤民愛聽吹捧,在軍隊內部結黨營私,任人唯親,拉一幫、打一幫,非江氏親信受到排擠和打擊。當年洪秀全爛封王,當今江澤民為了收買將領爛封將。在江澤民提撥的眾多將軍中,其特點是親信、秘書、政委多,這些人只是學習「三個代表」的政治將軍,說白了就是「拍馬屁」將軍。當年毛澤東手下戰將如雲,現在江澤民手下「馬屁將軍」如雲。

常言道,強將手下無弱兵,統帥無能累死三軍。對於這樣一個不稱職的軍委主席,江澤民領導下的軍隊別有一番景象:

(1) 指揮和管理系統落後、混亂程度令人吃驚。例如2003年公開的海軍潛艇事件,出事了數天之後都無人知道。中新網9月13日根據解放軍報的報導說,部隊需「下大力解決管理鬆懈、作風鬆散、紀律鬆弛的問題」。

(2) 軍中間諜多,今年空軍指揮學院的間諜案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江澤民為了收買軍心,大肆提高軍官待遇,但是仍然有一些高級軍官當間諜,為什麼呢?因為軍心、軍紀渙散,無責任感。

(3) 軍隊高層腐敗嚴重,脂肪多,鈣少。江澤民本人生活腐敗,亂搞女人,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軍隊長期經商,走私猖獗,沈迷與享樂和金錢、酒色之中,軍費開支猛增,但是裝備仍然比較落後,錢都花在吃喝玩樂上,許多有名的色情娛樂場所都有軍方背景。

(4) 軍隊素質差,但是江澤民用「講政治」和「三個代表」代替軍隊現代化建設,妄自尊大,華而不實,造假成風,筆者把這稱為江的「義和團」運動。據開放雜誌9月刊透露,解放軍連軍演也造假,江澤民把解放軍昔日的威風掃地。

(5) 軍隊成為江澤民個人耍弄權謀的工具,為江家幫的貪污腐敗護航。

江澤民無能卻戀權,在中共四中全會即將召開之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交出軍權的壓力,最近在「交」和「不交」上傳聞不斷。江澤民老態龍鐘,「拿槍桿而令諸侯」,這實在是中華民族之大不幸。

2004年9月13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