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外星疑雲」是否曾經襲擊過地球人?

發表:2004-09-17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真理報》日前報導,在一般人眼中,UFO代表著外星人快速運動的圓形飛碟。但鮮為人知的是,天空中一些怪異的雲竟然也可能是高速旋轉的UFO的一種,或者可能是與UFO有聯繫的一種獨立形成的生命。這種怪異的雲在毫無知覺中襲擊或者綁架人類。

  俄專家險被雲綁架

  俄羅斯不明飛行物專家柯辛諾夫說,他曾親眼目睹了這種怪異的雲。那是1989年9月初,當時柯辛諾夫正在樹林中撿堅果,忽然他感覺到,背後總是有一雙眼睛盯著他。但是,每當柯辛諾夫回過頭觀察時,卻發現身後並沒有人。柯辛諾夫不經意地抬起頭,頓時,他的眼睛被天空中的一片雲鎖住。這是一片深灰色的雲,它看上去就像一個池塘。接著,柯辛諾夫聽到雲中傳出詭異的聲音,這種聲音像是鳥類扑打翅膀時發出的聲音,又像是樹木斷裂的聲音。

  似乎覺察到被發現,這片雲開始慢慢垂直上升,之後就停留在半空中。渾身被恐懼籠罩的柯辛諾夫企圖拔腿逃跑。但是,柯辛諾夫發現自己的雙腿越來越軟,之後,他便倒地不起。但是,柯辛諾夫下意識地感覺到,這片雲試圖將他抬起。出於本能,柯辛諾夫在拚命掙扎。企圖綁架他的這片雲見無法達到目的,於是在向柯辛諾夫全身放射了一股弱電流之後飛走了。之後,柯辛諾夫立刻覺得週身的力氣恢復,意識也立刻清晰。

  雲中發出警告聲

  無獨有偶,一個俄羅斯不明飛行物研究任務小組在1990年的一個夜晚,也曾親眼看到一片藍紫色的柱狀雲停留在曠野上。當時小組中的一名成員試圖偷偷潛近這片雲,以便更加清晰地觀察它。但是,當他剛邁出腳步時,就聽到頭頂上傳來一個聲音,這個聲音警告他不要靠近。這名年輕成員抬頭一看,發現聲音竟然來自於頭頂上空的一片暗色的雲。被聲音嚇得雙腿發軟的他立刻止住腳步,全身無力地退回原處。頓時,所有怪異現象全部消失了。

  丈夫被雲擄去做實驗

  而另外一個相似的例子則發生在來自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阿萊斯基一家人身上。丈夫阿萊斯基、妻子琳娜和他們的兩個孩子週末去野營,傍晚,這對夫婦正坐在篝火旁聊天,忽然他們看到,頭頂上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灰色的怪異的雲。這片完全靜止的雲在空中一動不動。覺得奇怪的阿萊斯基起身向這片雲走去,還未等他走近,阿萊斯基突然覺得渾身無力,之後便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緩緩醒來的阿萊斯基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房間中,房間內擠滿了穿著軍隊制服的人。這些人在他身上安裝了一些感測器後,便開始檢查他。這些人一邊檢查還一邊用當地的語言告訴阿萊斯基,他們來自「未來世界」,準備進行進入另外一個世界的實驗。他們要求阿萊斯基參與他們的實驗,但是阿萊斯基拒絕了,並稱自己還要照顧自己的孩子和家庭。於是,這群人將他帶上灰色的雲。之後,他就重新出現在火堆附近的草地上了。

  妻子發現一長翅女子

  而在丈夫阿萊斯基失蹤時,妻子琳娜則突然發現,在離自己不遠處的一棵樹上坐著一個女子,這個女子背部竟然長著一對翅膀,她赤著的腳上僅有3根腳趾。嚇壞了的琳娜尖叫起來,她大聲喊叫自己的丈夫,卻發現沒人回答她。驚惶失措的琳娜抓起手邊的一把小斧子,擋在自己胸前,準備保護自己。

  琳娜的尖叫聲將兩個孩子驚醒,他們睡眼惺忪地走出帳篷,循著母親的視線一看,也發現了這個長翅膀的「妖怪」。孩子們嚇得大哭起來,並且渾身發抖地躲到母親身後。而這個長著翅膀的女子看著這三個受驚的人,並無任何舉動。當琳娜的丈夫出現在草地上後,這個「妖怪」便飛向空中消失了。

  不明飛行物專家認為,這些製造出怪異而神秘現象的「講道理」的雲,可能是地球外生物用來達到他們目的的一種輔助工具,也有可能是一種獨立存在的生物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