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下了陰狠的一手!

作者:百志 發表:2004-09-18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中全會還沒結束,根據街談巷議來看,江澤民很可能會下臺了!有人說,江澤民提出了甚麼交換條件;有人說,「去江澤民時期」即將來臨,胡錦濤將面臨徹底解決江團夥勢力的時刻。

筆者認為,江澤民餘孽猶在四處。辭去軍委主席,江澤民等於卸下重裝備,換個戰鬥位置,改打游擊戰、叢林戰!

**江翻身,再行野戰

筆者認為,江澤民卸下軍委主席之位若成定局,各位朋友且別高興得太早。這不會是甚麼「權力的和平交接」。也不會像童話一般,人民從此過著民主自由的日子。

因為,四中全會不是江胡權力交接的句點;而是權力鬥爭的新布局。

問題出在哪裡?就出在中共的本質未變。關鍵何在?在於:江澤民一夥還在大搖大擺;江澤民勢力還罩得住局面;江胡還在交易,未進行決戰。是以,它敢提出要下臺云云!

四中全會,胡江關起門來「秘密交易」的權力轉移過程,十分不透明。即使江交出軍委大印,人們都不知道到底交易內容是甚麼?同魔鬼的交易,常常是要出賣靈魂。胡錦濤本來就是中共的一政客,他會不會把中國人的權利也賣給江澤民,用來換取軍權?這些事情都發生在台面下,無法證實。

兩人間的這些交易既不透明,當然也不可能太穩定。更何況,兩邊的互信基礎甚為薄弱。而且江澤民從來就不講甚麼信用,面臨權力關頭,更是豁出老命了!這些也都是交易隨時可能破局的隱憂!

因此,四中全會即使江澤民真的卸下軍委主席之位,也只能說江胡兩人基於形勢轉變,而「互取所需」,暫時形成一種假相。就像棋盤上,胡錦濤暫時圍成厚勢,實際的地利卻可能給江澤民佔了。

我們得看看,兩邊的下一手會是甚麼?

**江澤民這一手是鬼手

所謂「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筆者不排除江澤民,避過鋒頭,隨時準備東山再起,甚至炮打司令部。筆者也不排除江澤民以退為進,為自己及親屬的「安全」著想,勒住胡錦濤的要害,做個交換。

仔細一想,江澤民這一手是鬼手!關鍵在於:江澤民還在迫害法輪功,而且面臨多國的人權訴訟和國內的全民反迫害的聲浪。

江澤民自上臺,胡錦濤便在一旁準備登基;暗鬥了十幾年,江澤民豈會便宜了胡錦濤?據傳,胡錦濤面對民間的踩江,竟說是人民自己的事,一副置身事外。江澤民豈會無動於衷?

江澤民的人生階段和胡溫不一樣!胡溫還有大好的未來,江澤民已經行將就木。江澤民自知總有一天會受到審判,逃到哪都躲不掉;它也知道自己高齡七十八,再活也沒幾天。

所以,江澤民最後的一手不是要「獲勝」,而是以「獲勝」為餌,將「獲勝者」拖下水,讓胡溫和它一起揹負罪名,和它一塊走上同樣的路!

假設胡溫延續了江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那等於是江澤民的鬼手將他們往地獄裡拖。假若如此,江澤民退一步等於是進一步:它拉來胡溫做迫害者的繼承者!又即使,胡錦濤真答應江澤民,保護它的安全,不受百姓追討。那麼,對上億受迫害的民眾而言,胡溫也必然埋下一個抹不掉的污點。

江澤民這一手,就是要把殘局、包袱與污點統統交給胡錦濤。這陰狠的一手,不知胡溫是否感受到逼人的寒意?

筆者萬萬不願看見胡溫兩人喝下江澤民的這碗「卸任的迷魂湯」!

**胡錦濤下一步該放在哪?

其實,中共已經被江澤民搞垮了,只差一口氣而了!看看全會外邊抗議的民眾,中共的江山已經隨著江澤民的倒行逆施走到了谷底!

胡錦濤當然不願當上紅朝的末代皇帝。為了他自己,也為了他的集團與黨,胡錦濤和江澤民私下交易的可能性是有的。

不過,胡錦濤別忘了,江澤民可是豁出去了,它不像胡錦濤還得顧及甚麼黨的未來。江澤民在進行殊死戰,甚麼招都使得出來的。

外界常常過度期盼胡錦濤,期盼他當中國的戈巴喬夫。不過,胡錦濤還來不及當戈巴喬夫前,中國已被江黨弄得長滿了毒瘤,已經不是開刀能救的了!

筆者想,胡錦濤不應該和江澤民達成甚麼私下交易,出賣中國人的僅有生機。因為,任何同江澤民的妥協,都是與魔鬼的契約!

胡錦濤下一步該下在哪裡?那就真的看看民意吧!黨指揮了槍的同時,胡錦濤更應該記得人民該高於黨!

胡錦濤的最佳策略不是和江澤民妥協,而是順應民意,履行他自己身為國家領導人的職責,還給人民公道,並把江澤民等一干同犯團夥,送上審判臺。

走筆至此,該如何應付已經端過來的紅朝殘局,已經破解了一大半。棋還在下,剩下的,那就看胡錦濤自己的心正不正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